GNN新聞

動漫畫2008-06-11 19:30

日本集英社「週刊少年 JUMP」40 週年記念系列活動將盛大展開

(GNN 記者 阿Lu 報導)

  再倒數 38 天,7 月 19 日發刊的「週刊少年 JUMP」將迎接創刊 40 週年,JUMP 也為此陸續準備了許多大型的慶祝活動。

  東京、大阪、札幌…從北海道到沖繩,縱貫全日本十個都市舉辦的「JUMP SUPER ANIME TOUR」活動上,將上映一系列來自 JUMP 作品中的動畫。播放作品包括以鳥山明的《七龍珠》為原案的新番外篇、《航海王》則是關於主角魯夫的初期冒險的逸事等,還有以熱血武士道為主軸的笑料作品《銀魂》,除此之外《BLEACH》、《藍龍 天界的七龍》、《遊戲王 5D's》許多熱門的作品都在名單之中。

  而目前也在 JUMP 連載中、淺田弘幸所創作的《信峰(原名:テガミバチ)》,也將在此首度特別製作成動畫發表。在過去曾經舉辦過的「JUMP SUPER ANIME TOUR」中,《航海王》以及《銀魂》等,在正式製作成 TV 動畫前皆有先行發表特別動畫的先例,因此或許也有預言即將製作成動畫的涵義在裡頭也說不定。

  此外,去年《航海王》連載 10 週年系列活動一部分的夏季企劃,更在今年 7 月19 日至 8 月 17 日之間,以「40 週年鎌倉大作戰!! JUMP EXPO'08!!」為題重新舉辦。但這次的主角不只是《航海王》裡的人物,而是 JUMP 系列所有作品中的人物都會出現在日本鎌倉地區的紀念章上。

  在此同時 JUMP 的創作成員們也積極的參與海外的大小活動,像是《死亡筆記本》的作畫者小畑健將會出席 7 月 4 日開始在巴黎在巴黎舉辦的「japan expo」中,而《BLEACH》的作者久保帶人將會出席 7 月 24 日開始的全美最大動漫活動「San Diego Comic - Con」。

  而正當日本的週刊少年 JUMP 準備歡慶創刊 40 週年的同時,在美國發行的「SHONEN JUMP」也即將在這個夏天迎接五週年。對於 JUMP 和喜愛著他的朋友們來說,2008 年真可謂值得紀念的一個年度。

標籤:

#jump

相關新聞

留言(9)

猜你喜歡

MOBA 新作《JUMP:群星集結》預註冊人數突破 60 萬 宣布 3 月 28 日正式上線
手機 | JUMP:群星集結
25
32
《JUMP:群星集結》事前預約累積突破 50 萬人次 釋出《七龍珠》部分登場角色介紹
手機 | JUMP:群星集結
23
58
《JUMP:群星集結》預約人數突破 200 萬 宣布《HUNTER × HUNTER 獵人》參戰確認
手機 | JUMP:群星集結
21
40
《JUMP:群星集結》宣布「小傑・富力士」、「奇犽・揍敵客」參戰確認!
手機 | JUMP:群星集結
36
35
《JUMP:群星集結》釋出漩渦鳴人(下忍)、竈門炭治郎及《不死不運》登場角色介紹
手機 | JUMP:群星集結
21
32
創刊 50 週年紀念 手機遊戲《週刊少年 JUMP 我的收藏集!》年內推出
手機 | 週刊少年 JUMP 我的收藏集!
0
48
「創刊 50 周年紀念 週刊少年 JUMP 展 VOL.2」將於明年 3 月在日本開展
活動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69
「週刊少年 JUMP」推出 App「少年 JUMP+」電子漫畫正式創刊開載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11
週刊少年 JUMP 45 周年「少年漫畫全球競賽」徵稿開跑!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12
【TiCA24】《JUMP:群星集結》開放事前預約 預告《週刊少年 Jump》知名 IP 將參戰!
活動 | JUMP:群星集結
13
25
《週刊少年 JUMP 實況競技場》開放事前登錄 歷代作品角色化為 Q 版模樣登場
手機 | 週刊少年 JUMP 實況競技場
0
98
「週刊少年 JUMP」漫畫雜誌走入歷史 轉型變身粉色時尚誌?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24
《週刊少年 JUMP 實況競技場》於日本推出 操縱大頭角色來場大亂鬥!
手機 | 週刊少年 JUMP 實況競技場
0
43
手機遊戲《週刊少年 JUMP 我的收藏集!》正式推出 可再次體驗各作品及名場面
手機 | 週刊少年 JUMP 我的收藏集!
0
36
《週刊少年 JUMP 我的收藏集!》公開新參戰作品與宣傳影片 回顧名場面的卡片戰鬥
手機 | 週刊少年 JUMP 我的收藏集!
0
22

不同視角有不一樣的感受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