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動漫畫2008-06-25 19:23

7 月份動畫 DVD 新碟資訊(木棉花國際、博英社)

(GNN 記者 阿Lu 報導)

  時序 6 月底進入 7 月的此時,台灣的代理、發行公司紛紛發布暑假第一波新碟訊息。

  以下為 2008 年 7 月木棉花國際以及博英社即將發售的動畫碟片訊息整理:



˙7 月 25 日/博英社/《 驅魔少年 DVD》(11)
˙7 月 25 日/博英社/《童話槍手小紅帽 DVD》(10)
˙7 月 25 日/博英社/《完美小姐進化論 DVD》(8 完)
˙7 月 25 日/博英社/《網球王子 OVA 全國大賽篇 DVD》(7 完)
˙7 月 25 日/博英社/《天兵高校 DVD》(4)
˙7 月 25 日/博英社/《神奇寶貝鑽石 & 珍珠 套裝》(下)
˙7 月    /木棉花/《結界師 - 黑芒樓編 DVD》(8)
˙7 月    /木棉花/《家庭教師-瓦利亞編 DVD》(7)
˙7 月    /木棉花/《藍蘭島 DVD》(6)
˙7 月    /木棉花/《零之使魔 双月の騎士 DVD》(5)
˙7 月    /木棉花/《航海王 司法島 DVD》(2)
˙7 月    /木棉花/《鬼馬小精靈 - 聖誕驚魂記 DVD》(全)
˙7 月    /木棉花/《鬼馬小精靈 - 聖誕驚魂記 VCD》(上、下)

《 驅魔少年 DVD》(11)
 長  度:90 分
 特  典:透明人物卡
 發行公司:博英社
 發售日期:2008 年 7 月 25 日
 定  價:550 元

  第 41 集/新刺客
  追尋著克勞斯元帥的蹤跡,亞連他們抵達了博斯普魯斯海峽,但是當晚,一行人遭遇到成群惡魔襲擊…。

  第 42 集/黑貓的圈套
  進入亞洲的亞連等人突然和柯洛利走散了,而迷路的柯洛利跟著別人偽裝出來的利娜莉走,等待著他的是?

  第 43 集/徘徊的石像
  為了與拉比他們會合,亞連與柯洛利穿越險峻峽谷抵達村莊的,幫助了被村人懷疑偷走傳說中的石像而受到責難的男子。亞連他們從賽利姆口中聽說他目擊石像行走,於是展開調查…。

  第 44 集/持鐵扇的侍女
  拉比帶著因惡魔毒素導致高燒不退的利娜莉,一邊躲避惡魔攻擊一邊進行移動。途中救了遭到惡魔襲擊的少女,但其實那是她為了取得拉比的INNOCENCE而進行的作戰…。

《童話槍手小紅帽 DVD》(10)
 長  度:75 分
 特  典:人物介紹手冊
 發行公司:博英社
 發售日期:2008 年 7 月 25 日
 定  價:400 元

  第 28 集/小矮人的花盆
  在葛麗特與小紅帽戰鬥時,草太摔進了小矮人族王國的入口洞窟後被小矮人們逮捕。為了拯救草太,小紅帽他們向小矮人族投降,並被帶到矮人長老面前…。

  第 29 集/孤單一人的葛麗特
  葛麗特因為與小紅帽的戰鬥,和草太一起墜落山谷谷底。而葛麗特因為之前戰鬥造的傷勢而暈倒,正當兩人細心地照顧葛麗特時,和藍達喬一同現身的漢賽爾卻對他們展開攻擊。

  第 30 集/維潔村的回憶
  小紅帽他們來到已化為廢墟的維潔村,也是小紅帽的故鄉、和巴爾相遇的場所。而草太就在那天夜裡聽說了維潔村的悲傷過去……

《完美小姐進化論 DVD》(8 完)
 長  度:74 分
 特  典:人物介紹手冊
 發行公司:博英社
 發售日期:2008 年 7 月 25 日
 定  價:450 元

  第 23 集/颱風眼回家了
  須奈子被恭平的父親帶到恭平的老家去了。因為睡不着而離開房間的須奈子,從恭平的母親口中得知這對母子的慘烈往事。

  第 24 集/颱風眼,路徑怪異
  聽到須奈子當面表示不想跟他這樣的閃亮生物在一起,讓恭平心傷的離開老家,開始在全國各地流浪。而在須奈子反省過後為了要讓恭平能夠回來,打算要實行某個計畫。

  第 25 集/邁向淑女之路
  須奈子一直隱瞞至今的真實面貌終於被房東發現。即將舉行與亡夫的結婚紀念日派對,並且想藉機讓須奈子以淑女身分公開亮相的房東阿姨,還有…感動的大團圓!

《網球王子 OVA 全國大賽篇 DVD》
 長  度:45 分
 特  典:人物介紹手冊
 發行公司:博英社
 發售日期:2008 年 7 月 25 日
 定  價:450 元

  第 12 集/兩個人
  被手塚那場雨中激戰打動的大石,下定決心帶傷參加雙打 1 的比賽。在拼死進行攻防之後陷入苦戰。可是就在剎那,奇蹟發生了。只有對彼此徹底了解、相互信任的組合才能夠成就的終極打法、那就是…。

  第 13 集/死鬥 帝王VS王子
  終於來到八強賽單打1的比賽,龍馬與跡部的決戰時刻,並以「輸的人就要剃光頭!」為賭注開打!

《天兵高校 DVD》(4)
 長  度:60 分
 特  典:人物介紹手冊
 發行公司:博英社
 發售日期:2008 年 7 月 25 日
 定  價:450 元

  堅石篇
  神山 VS 山口昇!!日本第一的「搞笑」老大是誰!?
  全國的觀眾朋友大家好,我是神山。最近成為了日本第一的老大。雖然這對我來說不是什麼重要的事情,但是聽說這件事的迪斯多蘭高中學生為此來挑戰了。不過既然是問題搶答,那接受挑戰也可以啦。更重要的是,我們學校出大事了!隕石掉下來、外星人來臨等等,不得了的事情接二連三地發生!還有,機器澤必須要灌新的OS 才行,實在相當的忙碌呢。就因為這樣,北斗的小弟!我們沒空去管你叫什麼名字,你就死心放棄吧?!

《神奇寶貝鑽石 & 珍珠 套裝》(下)
 長  度:625 分
 特  典:人物介紹手冊
 發行公司:博英社
 發售日期:2008 年 7 月 25 日
 定  價:1680 元
 收  錄:27 話 ~ 52 話

  小智來到了神奧地區踏上新的旅程,一同旅行的夥伴中除了固定班底小剛外,也增加了新女主角個性爽快、有話直說的女孩小光。她以新人神奇寶貝訓練家身分出外冒險旅行,卻在途中迷路,而小智剛好正準備展開在神奧地區新的旅程時,遇到了迷路的小光,因緣際會下兩人便結伴同行。

《結界師 - 黑芒樓編 DVD》(8)
 長  度:96 分
 映像特典:設定資料集
 發行公司:木棉花國際
 發售日期:2008 年 7 月
 定  價:400 元

  第 47 話/因緣的糾葛了斷
  松戶平介終於找到他這一輩子最大的仇人,黑芒樓的實質領導人-白,原來松戶最愛的女人愛的卻是白,而松戶無法接受白為了追尋自我而放棄愛情的無情舉動,這多年來的糾葛將在此了斷…

  第 48 話/崩潰的城池
  良守將影宮救出來之後,要影宮自己先離開,自己要去繼續找出火黑為志志尾限報仇,這時候正守在時子的協助之下正要通過隧道前往異界,一場大戰即將上演…

  第 49 話/哀傷的妖花
  時音在尋找良守的時候摔到城堡下,意外的被藍緋幫了一把,於是在時音的詢問之下,藍緋說出了一場讓她難以忘懷的往事,那是一段人妖之間的畸戀。

《家庭教師 - 瓦利亞編 DVD》(7)
 長  度:93 分
 發行公司:木棉花國際
 發售日期:2008 年 7 月
 定  價:400 元

  目標58/憤怒之火
  藏在所有守護者手環裡的毒素,要是沒有在半小時之內解毒就會死。背負著守護者生命的天空之戰,從一開始就持續激烈的攻防,XANXUS 使出具有強大破壞力的憤怒之火,阿綱則是以精準控制火焰的能力來對抗。

  目標59/支援者們
  XANXUS 雙槍的威力更甚憤怒之火,使阿綱陷入苦戰。而在 XANXUS 的施恩之下,瓦利亞的守護者也成功解毒。然而此時雲雀出現了!在雲雀的行動之下獄寺也擺脫毒素的束縛,並為拯救藍波而與列威對峙。

  目標60/死氣的零地點突破
  XANXUS 的攻勢無窮無盡,受創並且被逼入絕境的阿綱,嘗試使用特訓所學的「零地點突破」。而 XANXUS 不知為何臉色驟變,就在阿綱還沒完全發動招式之前,卻被 XANXUS 的絕招之一完全命中!

  目標61/零地點突破.改
  阿綱使出的「死氣零地點突破」卻被XANXUS一口否認。判斷光是如此很難獲勝的阿綱,決定使用「零地點突破.改」。

《藍蘭島 DVD》(6)
 長  度:70 分
 特  典:同日版中譯解說書
 映像特典:無字幕 ED「戀愛氣象圖」
 發行公司:木棉花國際
 發售日期:2008 年 7 月
 定  價:500 元

  第 15 話/想要治好 梅梅
  梅梅與遠野正式成為島上一份子之後,行人與小鈴便幫這位新鄰居到處打點大小事。可是梅梅卻為自己的害羞毛病而充滿不安。於是,行人與小鈴就帶著她到處去認識島上的朋友,讓她與遠野能夠融入這座藍蘭島。

  第 16 話/獲勝贏得 獸主之位
  統領藍蘭島四區的四位獸主中,東之森與北之森的獸主突然被莫名人士打敗了。東之森的獸主熊貓太郎與南之獸主斑虎都為此往西之森來。到底打倒熊貓太郎與大牙的人是誰?而神秘的西之獸主又是什麼人物?

《零之使魔 双月の騎士 DVD》(5)
 長  度:46 分
 特  典:DVD 特典短篇小說〈五年前 第五章〉
 發行公司:木棉花國際
 發售日期:2008 年 7 月

  第 9 話/炎之贖罪
  為救出被擄的大家,才人等人在寇伯特老師指示下進行作戰準備。意外的是傭兵領導者就是當年丹列德勒時的部隊副官。雖然艾格妮絲從他口中得知當年的部隊長的別名叫作炎蛇,但下一瞬卻發生了更令人吃驚的事!

  第 10 話/雪嶺之敵
寇伯特老師死了,受到老師影響的才人開始認真思考了戰爭的事。但露易絲的想法卻還是和才人完全不同。而這時路易嗣卻又接下了以”虛無”魔法去轟炸薩斯科塔市的任務,兩人便在半爭執的情況下出發了。

《航海王 司法島 DVD》(2)
 長  度:94 分
 映像特典:無字幕 ED
 發行公司:木棉花國際
 發售日期:2008 年 7 月
 定  價:300 元

  #268/追上魯夫的腳步!草帽小子海賊團全體大作戰
  就在魯夫已經快攻進法院時,因為迷路差點掉落懸崖,但是幸好他強行攻擊安全脫離險境,就在同時索隆他們也一路往前衝,在佛朗基一家以及卡雷拉公司的人掩護繼續往前追上魯夫的腳步。

  #26/被背叛的妮可羅賓!世界政府的企圖
  落在斯潘達姆手上的妮可羅賓和佛朗基,開始面臨到生不如死的命運,在魯夫想到抄捷徑的方法衝過上萬守衛後,眼前卻又出現了更可怕的敵人 ?!

  #270/把羅賓還來!魯夫 VS 布魯諾
  雖然娜美他們跟著魯夫闖過艾尼愛斯大廳的大門,但接著出現的幾千個衛兵還是讓他們入苦戰。而沒坐上帝王牛魚的狙擊王則是被拋在後面,不過也因此讓他與巨人守衛歐伊摩說到以前曾經遇到的巨人東利與布洛基…

  #271/不要停下腳步!升起反擊的狼煙
  娜美他們原本坐在哥摩拉和索德姆兩隻帝王牛魚上一路衝過來,不料索德姆先被迫擊砲擊中倒下…

標籤:

#碟訊

相關新聞

留言(4)

猜你喜歡

團戰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