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動漫畫2008-06-26 17:09

本週日(6 / 29) 人氣動畫《銀魂》於衛視中文台全台獨家首播!

(GNN 記者 阿Lu 報導)

  本週日(6 / 29)開始,《銀魂》動畫將在衛視中文台全台首播!《銀魂》是自 2004 年開始,空知英秋在週刊少年 JUMP 連載的、以科幻時代劇為題材的搞笑漫畫,他的高人氣也曾多次在日本公信榜的最受歡迎動漫畫作品投票中獲得好成績。

◆ 宇宙生物「天人」來襲
  
  故事舞台發生在江戶時代末期,被稱為「天人」的謎之異星人來襲。於是地球人與天人之間的戰爭瞬即爆發,為數眾多的武士和攘夷派志士都參與和天人的戰鬥。幕府見識到天人強大的實力後,最終向天人低頭,放棄武士不管,擅自與天人簽訂不平等條約,準許他們入國。其後更頒佈了「廢刀令」,奪走了武士的刀,使他們無力反抗。

  自此天人橫行霸道,幕府為天人所影響,甚至被控制,成為了傀儡政權。而在如的時代背景之下,有一位充分展現自我風格、並與同伴愉快地過著生活的武士「坂田銀時」。


◆無厘頭搞笑一直線

  愛吃甜食的主角銀時光顧新八當收銀員的食店,那時天人打翻了他最愛的巧克力聖代,於是便教訓了曾欺負新八的天人,兩位主角就此認識。怕事、懦弱的新八,與其暴躁兇狠但樣貌甜美的姐姐阿妙,一起經營亡父遺下的恒道館道場,可惜債務纏身,阿妙更被捉到「無底火鍋店」,以色相抵償欠債,幸得銀時及時襄救,於是新八決定追隨這位他認為靈魂擁有「正直之劍」的古怪武士,並加入他的萬事屋,拍檔替客人解決困難。

  之後他們遇到被黑社會追捕的女孩 神樂,更為她解危。神樂是宇宙最強戰鬥民族「夜兔族」的後裔,本想到地球打工賺錢,現在既賺不到錢又無家可歸,於是食量非常大的神樂就加入了萬事屋的行列。

  這一行人被銀時舊友阿桂等一班襄夷志士利用,誤送一個藏有炸彈的包裹到天人大使館,使他們被認定為想消滅天人的恐怖分子,更成為武裝警察‧真選組窮追的目標。這時,銀時更與真選組副長土方交手!


Video: 銀魂-中文首播宣傳影片-AC-巴哈姆特GNN

電視台播放資訊
˙電視台 :衛視中文台
˙首播時間:6 / 29 起 每週日 晚間8:00(全台獨家首播)
˙重播時間:7 / 05 起 每週六 下午3:00
      7 / 06 起 每週日 下午3:00

 

銀魂

3,488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33)

猜你喜歡

《狗與剪刀必有用》《打工吧!魔王大人》20 日起衛視中文台首播
動漫 | 打工吧!魔王大人
0
106
《羅馬浴場》動畫 19 日衛視電影台全台首播
動漫 | 羅馬浴場
0
10
《飆速宅男 Re: RIDE》6 月 19 日衛視電影台全台首播
動漫 | 飆速宅男 Re: RIDE
0
3
《戰國 BASARA》本週六下午衛視中文台開播
動漫 | 戰國 BASARA
0
41
華義與衛視中文台聯手打造最新博奕類電視節目「皇家夜總會」
其他 | 華義
0
4
《王者天下》動畫 7 月 18 日起於衛視電影台首播
動漫 | 王者天下
0
7
壽司郎×一卡通「Gawr Gura 壽司小被被造型一卡通」登場 宣傳影片 16 日於西門大螢幕首播
宅物 | 虛擬 Youtuber(Vtuber)
89
63
《青之驅魔師 劇場版》8 月 16 日於東森電影台全台首播
動漫 | 青之驅魔師 劇場版
12
1
《魔導少年 劇場版 鳳凰巫女》4 月 1 日晚間於東森電影台首播
動漫 | FAIRY TAIL 魔導少年 劇場版 鳳凰巫女
0
11
《妖怪手錶》動畫 5 月 9 日起將於東森 YOYO TV 全台獨家首播
動漫 | 妖怪手錶
0
69
《鋼彈創鬥者》將自 3 月 7 日起於東森幼幼台全台首播
動漫 | 鋼彈創鬥者
0
61
《破刃之劍》動畫電影 27 日起東森電影台連三天完整在台首播
動漫 | BREAKBLADE 破刃之劍
0
57
《進擊的巨人》1 月 5 日東森電影台首播 台版宣傳影片公開
動漫 | 進擊的巨人
14
31
《食戟之靈》動畫將自 1 月 20 日起於衛視電影台開播
動漫 | 食戟之靈
0
0
《潮與虎》電視動畫將自即日起於衛視電影台開播
動漫 | 潮與虎 (魔力小馬)
0
10

沒都敵不過我!!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