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動漫畫2008-07-23 18:46

8 月份動畫 DVD 新碟資訊(木棉花、博英社)《驅魔少年》等作

(GNN 記者 阿Lu 報導)

以下為 2008 年 7 月木棉花國際以及博英社即將發售的動畫碟片訊息整理:


˙8 月 13 日/博英社/《驅魔少年 DVD》(12)
˙8 月 13 日/博英社/《童話槍手小紅帽 DVD》(11)
˙8 月 13 日/博英社/《機動戰士鋼彈 00 DVD》(1)
˙8 月 13 日/博英社/《神奇寶貝電影版 決戰時空の塔 DVD》
˙8 月 13 日/博英社/《天兵高校 DVD》(5 完)
˙8 月    /木棉花/《驕蠻之吻 套裝典藏版 DVD》 (全 12 話)
˙8 月    /木棉花/《黑血兄弟 套裝典藏版 DVD 》
˙8 月    /木棉花/《結界師 - 黑芒樓編 DVD》(9)
˙8 月    /木棉花/《藍蘭島 DVD》(7)
˙8 月    /木棉花/《我們這一家 Part IV》(5)
˙8 月    /木棉花/《史上最強弟子兼一 - 制空圈 套裝版 DVD 》

《驅魔少年 DVD》(12)
 內  容:45 話 ~ 48 話
 長  度:90 分
 特  典:透明人物卡
 發行公司:博英社
 發售日期:2008 年 8 月 13 日
 定  價:550 元

  第45集/奇妙之館
  狄耶特一行人在旅途中,與期望成為建築家的青年「克羅斯」相遇。他們追蹤突然來襲的惡魔,被引誘到 一棟被稱為「楊恩大宅」的奇妙建築物裡。受到埋伏的惡魔攻擊、以及被屋內機關耍弄的神田等人究竟會…。

  第46集/銀白色幻影
  依據克勞斯元帥的目擊情報,亞連與柯洛利朝著預定和拉比等人會合的中國前進。但是在當地少年「亞米 爾」帶路越過山脈的途中遇上了大風雪,迫不得已的躲進雪洞時,不該出現的人物卻出現在那裡…。

  第47集/水晶占卜的少女
  亞連等人來到了中國的麗江鎮,但是當地正為神秘的缺水問題煩惱。懷疑有 INNOCENCE 存在的一行人, 兵分二路展開調查。亞連與利娜莉找到了某位占卜師,而前往水源地調查的拉比等人遭到惡魔襲擊…。

  第48集/動搖的適合者
  亞連與利娜莉追著被擄走的梅琳前往湖泊。另一方面,在湖邊的拉比等人,對惡魔展開反擊。戰鬥之中, 湖水突然發出光芒向上竄起。在那中心位置的,正是梅琳的水晶球。奇怪現象的謎底,即將揭曉!
《童話槍手小紅帽 DVD》(11)
 內  容:45 話 ~ 48 話
 長  度:75 分
 特  典:人物介紹手冊
 發行公司:博英社
 發售日期:2008 年 8 月 13 日
 定  價:400 元

  第 31 集/兩人的羈絆
  在和傑德的戰鬥中,小紅帽得知了巴爾的過去。因為巴爾是傑德的弟弟,才招致了小紅帽故鄉的悲劇。小 紅帽知道後,再也無法全心戰鬥。巴爾也告訴了草太 11 年前發生的事情,並獨自一人向傑德挑戰!

  第 32 集/永遠的布萊梅
  布萊梅游擊隊的夢想,是希望能和藍達喬在劇場開演奏會。但是他們仰慕的藍達喬卻因為接連失敗,而受 到桑度瑞拉及漢賽爾的責難。明白到藍達喬非做出成果不可的辛勞,布萊梅眾人為了幫助藍達喬而將自己變成 了惡夢魔。

  第 33 集/同伴的標誌
  葛麗特因為反抗桑度瑞拉而被關進牢獄。雖然葛麗特一直擔心著哥哥漢賽爾的安危,但接下桑度瑞拉命令 的漢賽爾對她伸出了魔手。而葛麗特拼死地逃出了牢獄,為了尋求幫助而投靠小紅帽他們。但是,那正是桑度 瑞拉所設計的圈套。
《機動戰士鋼彈 00 DVD》(1)
 內  容:1 話 ~ 2 話
 長  度:49 分
 特  典:特典手冊
 映像特典:預告 PV「戰術預報」
 發行公司:博英社
 發售日期:2008 年 8 月 13 日
 定  價:650 元

  #01/天上人
  AEU 軌道電梯附近的軍事演習場,正在展開最新型 MS 制定式的競技。世界經濟聯合的軍人葛拉漢和片桐 坐在觀眾席上欣賞著演出。突然間,剎那的能天使鋼彈從上空降下與制定式對峙,制定式的駕駛員-派屈克拔 出音速刀砍向能天使鋼彈。另一方面,恐怖份子的 MS 正悄悄地接近人類革新聯盟正在舉行宴會的軌道電梯。

  #02/鋼彈尖兵
  由天上人對全世界發起的武力鎮壓宣言,各國的首腦們都採半信半疑的態度,對於天上人的存在以及如何 對應不斷討論。而天上人為了向世界宣告自己的存在,於是決定以行動介入長年持續的民族紛爭。另外,世界 經濟聯合的葛拉漢對於在競技會場出現的鋼彈產生了相當大的興趣...。
《神奇寶貝電影版 決戰時空の塔 DVD》
 長  度:90 分
 特  典:透明人物卡
 發行公司:博英社
 發售日期:2008 年 8 月 13 日
 定  價:450 元

  踏上新冒險之旅的小智與皮卡丘,還有小光、小剛,路途上遇見了楚楚可憐的女性「艾莉絲」,並一同前 往象徵「時空之塔」的白楊鎮。在那裡將舉辦神奇寶貝華麗大賽。最近在白楊鎮出現了一個來歷不明的神奇寶 貝,他會讓人們與神奇寶貝們昏厥並產生惡夢。在鎮裡的名士「艾伯特男爵」,為了捕捉而組成了討伐部隊, 終於迫使被稱為夢幻的神奇寶貝「達克萊伊」出現。

  另一邊,艾莉絲的青梅竹馬、身為科學家的「東尼歐」,察覺到在白楊鎮的上空發生了「時空的夾縫」, 被稱為神的兩隻神奇寶貝「帝牙盧卡」與「帕路奇犽」這時雙雙出現。絕對不能碰面的兩隻神奇寶貝,與達克 萊伊相遇之時,就連時空都為之撼動,史上最大的戰鬥將就此拉開序幕!
《天兵高校 DVD》(5 完)
 內  容:21 話 ~ 26 話
 長  度:60 分
 特  典:人物介紹手冊
 發行公司:博英社
 發售日期:2008 年 8 月 13 日
 定  價:450 元

  解散邊緣篇
  全國的觀眾朋友大家好,我是神山。這次是畢業旅行的故事……。呃,以前有做過?不對,就結果而言是 沒成行吧。沒問題,這次是搭新幹線,不用擔心遇到劫機。不過佛雷迪和猩猩也要一起去,所以不知道會發生 什麼事就是了。尤其是猩猩,畢竟牠可是個連壽司都會捏的強者。話說回來,各位有因為做出和平常不同的事 情,所以被周遭人們用奇怪眼光看待的經驗嗎?我想克羅高也可以刻意針對這點,變成「克羅馬帝女子高中」 試看看喲。這樣會讓收視率更加更加提高。這部作品這次就要結束了?那麼各位,請多保重!
《驕蠻之吻 套裝典藏版 DVD》 (全 12 話)
 內  容:2 盒 4 片套裝(各收錄 3 話,共 12 話)
 長  度:各約 71 分
 映像特典:無字幕 OP&ED、節目宣傳精華片段、「如果」廣告
 特  典:龍鳴館情報(14P)
 發行公司:木棉花國際
 發售日期:2008 年 8 月
 定  價:1500 元

  剛轉學到龍鳴館的近衛素奈緒,是一名熱愛戲劇的少女。在她前往學生會申請成立「戲劇社」時。出現在 眼前的是一名人稱「公主」的學生會長「霧夜繪里香」。為了達到繪里香提出的條件,素奈緒決定上台演出。 這時候舞台下的觀眾席出現了一名男同學,事情究竟會發展成如何呢?
《黑血兄弟 套裝典藏版 DVD 》
 長  度:約 288 分
 映像特典:無字幕 OP&ED、節目宣傳精華片段、CM 廣告集
      PV 宣傳影片、秋葉原 ENTA 祭 2006 活動用影片
 特  典:角色設定集(16P)
 發行公司:木棉花國際
 發售日期:2008 年 8 月
 定  價:1500 元

  1997 年的香港,因突發的「九龍血統」暴走事件而陷入了毀滅邊緣,這就是所謂的「九龍衝擊」。在當時 人類與吸血鬼面對共同的敵人「九龍血統」,拉起了共同戰線。在這場被稱為「香港聖戰」的戰爭當中,有一 個以一把鍍銀長刀砍殺無數九龍血統吸血鬼,並打倒了始祖九龍王的吸血鬼,他就是被人稱為銀刀的望月次郎 。 由於次郎等人的活躍表現,結束了香港聖戰。10 年後,望月次郎和他的弟弟望月小太郎,正前往位於橫濱 海岸的「特區」…。
《結界師 - 黑芒樓編 DVD》(9)
 內  容:50 話 ~ 52 話
 長  度:約 72 分
 發行公司:木棉花國際
 發售日期:2008 年 8 月
 定  價:400 元

  第50話/最終決戰
  良守和火黑終於展開了最後決戰,雖然良守在對戰中處於劣勢,但是在施展了新的結界術之後,局勢似乎 有逆轉的可能性。但是,他卻在之後透過火黑的口中得知,他其實在還是人類時就見過這個招術,而這結界術 似乎叫作絕界。

  第51話/良守與火黑
  面對火黑施展全力的攻擊,良守尚未完成的絕界已經無法抵擋了。這時候對自己一直以來幫不上忙而感到 心急的影宮,於是他跑上前去奮不顧身的為良守擋下火黑的攻擊,但是影宮意外的舉動卻讓良守發動了一股驚 人的力量。

  第52話/黑芒樓的終焉
  黑芒樓的領導者白與公主間的羈絆,讓白得到了遲來的領悟。另一方面,得到公主所給予的力量並發揮出 暗藏之力而導致昏死的良守總算被時音給喚醒,於是一行人就在黑芒樓的崩毀之中趕了回來。
《藍蘭島 DVD》(7)
 內  容:18 話 ~ 20 話
 長  度:70 分
 特  典:同日版中譯解說書
 發行公司:木棉花國際
 發售日期:2008 年 8 月
 定  價:500 元

  第 18 話/交手吧 忍者
  忍者三姊妹因為受不了母親逼著她們和行人相親,於是老大老么便讓不知道有行人的老二小忍去相親。但 沒想到小忍因為聽到對行人誇大不實的評論,所以想當劍客的她就死纏著行人,要逼行人和她交手。不過,這 些舉動卻讓小鈴醋勁大發。

  第 19 話/滿是謎團的 偵探 前篇
  在跑到千影家借了紅夜叉的小說後,沒想到村內的大夥兒都接到去月見亭的邀請函。但到了那邊之後,行 人與千影卻發現這一切似乎是怪人紅夜叉的陰謀。難道紅夜叉真的重現藍蘭島了嗎?

  第 20 話/滿是謎團的 偵探 後篇
  小說中的怪人紅夜叉居然現身!為了替綾音搶到解藥,行人與咲夜開始追擊紅夜叉。但沒想到,紅夜叉卻反 而邊逃邊擴大災情,受害著不斷的出現。傳說中的怪人為什麼會再次出現?他又為什麼要刻意的一再激怒行人 ?這其中的目的到底是?
《我們這一家 Part IV》(5)
 內  容:10 話收錄(第 191~200 話)
 發行公司:木棉花國際
 發售日期:2008 年 8 月
 定  價:500 元

  #191/媽媽,天使的休憩
  #192/媽媽的夏日午後、柚子的成熟泳褲
  #193/媽媽,搭計程車、石田,國際親善大使?
  #194/媽媽,身體很差、正向思考
  #195/媽媽,口腔炎、熊研的強化集訓
  #196/冷氣壞掉了、柚子和爸爸的兩人假日
  #197/媽媽的夜晚體驗、好想換一個新的自己
  #198/橘子想做麵包、柚子要試運氣
  #199/媽媽參觀樣品屋、橘子白忙一場?
  #200/花媽媽廚師,料理大對決
《史上最強弟子兼一 - 制空圈 套裝版 DVD 》
 內  容:VOL.1 ~ 5(收錄 33 話 ~ 50 話)
 片  長:約 430 分
 映像特典:靜止畫設定圖稿(VOL.1~5)、無字幕ED 4(VOL.4~5)
 發行公司:木棉花國際
 發售日期:2008 年 8 月
 定  價:2000 元

  第三十三擊/硬碰硬吧,兼一!以拳溝通吧
  第三十四擊/不可以認輸!心愛的人所留下的遺言
  第三十五擊/沒人阻礙!這正是一決勝負的時刻!
  第三十六擊/美羽 VS 連華!掀起風暴的三角習題
  第三十七擊/危險的誘惑!一起來煮相撲火鍋吧!
  第三十八擊/可愛的小貓!女孩們的肉搏戰
  第三十九擊/時雨的個人教…學!
  第四十 擊/誓約之地!一切皆從此地起
  第四十一擊/制空圈的恐怖!龍自天降臨了
  第四十二擊/長老特快車!拼死的上山閉關行
  第四十三擊/心中的枷鎖 通往修羅道的引誘
  第四十四擊/新白聯合崩壞 暗中逼近的狂拳
  第四十五擊/訣別的一擊!紀沙羅飛舞!
  第四十六擊/永別了新島!下定決心的出戰!
  第四十七擊/天才的弱點!努力將會凌駕才能的
  第四十八擊/頂上對決!梁山泊節奏
  第五十 擊/史上最強弟子 兼一!

標籤:

#碟訊

相關新聞

留言(7)

猜你喜歡

家中大小事問我就知道!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