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動漫畫2008-09-24 15:21

「早安少女」主演漫畫《神通小偵探》真人版連續劇 2009 年播映

(GNN 記者 阿Lu 報導)

  早安少女組隊長 高橋愛與日本演員 中村蒼將主演漫畫《神通小偵探 》真人版連續劇,而本作預定將製作 10 話,並在 2009 年日本的 NHK 頻道播映。

  《神通小偵探》是 加藤元浩所於 1997 年開始創作的漫畫作品,內容描述活力女高中生 可奈與 MIT 畢業的天才少年 燈馬兩人所遇到的事件和迷團。作品重心在解謎的部份,而由於日文原名中的「Q.E.D. 証明終了」為數學用語,因此作品中也常有和數學相關的謎團。

  高橋愛在 2001 年加入早安少女組,自 2007 年開始擔任該團體的隊長。而中村蒼曾出演日劇《學校學不到的事(学校じゃ教えられない!)》以及主演電影《108(ひゃくはち)》等作品。此外,參與演出的演員還包括了曾出演《活的比你好》、《新選組》、《海猿》等作的 石黑賢。

高橋愛中村蒼

  漫畫《神通小偵探》台灣方面目前由東立代理,目前已出版至 28 集。


 

神通小偵探

69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64

留言(4)

猜你喜歡

率領軍隊向前行!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