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動漫畫2008-10-02 17:46

10 月份動畫新碟發售資訊《童話槍手小紅帽》完結 、《城市獵人》

(GNN 記者 阿Lu 報導)

  以下為 2008 年 10 月份群英社、木棉花以及 9 月底普威爾,以上 3 家影音代理商發行的動畫新碟、以及各家的焦點動畫整理:

◆ 群英社 10 月新碟資訊

《童話槍手小紅帽》13 完 (37)~(39) /特典:人物介紹手冊(400 元)
《機動戰士鋼彈 00》03 (07)~(10) /特典: 映像特典、手冊(600 元)

◆ 木棉花 10 月新碟資訊

《城市獵人 惡徒冴羽獠的未路》   /(199 元)
《城市獵人─再見 我的甜心》(特別版)/(199 元)
《藍蘭島》9            /特典:同日版中譯解說書(500 元)
《呆呆熊》(瘋狂冒險篇)      /(199 元)
《阿貴愛你喲 阿貴的異想世界》   /(199 元)

◆ 普威爾 9 月底新碟資訊

《魔法少女奈葉StrikerS》04 (10)~(12)/(500 元)
《School Days》01 (01)~(02)    /特典:收藏盒(525 元)
《School Days》01 (01)~(02)    /(450 元)
《節哀唷二之宮同學》 01 (01)~(02)  /特典:收藏盒(575 元)
《節哀唷二之宮同學》 01 (01)~(02)  /(500 元)
《幸運女神 各自的羽翼》07 (19)~(21)/特典:收藏盒(575 元)
《幸運女神 各自的羽翼》07 (19)~(21)/(500 元)
《Kanon》08 (22)~(24)       /(600 元)

◆ 新碟焦點
《城市獵人 惡徒冴羽獠的未路》(全)

 長  度:91 分
 發行公司:木棉花
 定  價:199 元

 冴羽獠這次竟然成了綁架當紅美女新聞主播的兇惡犯人!在偶然的機會下牽扯到新興電視台內部陰謀的獠, 被無孔不入的惡質電視媒體,以移花接木的手法塑造成了一個殺人不眨眼的綁架犯,並遭到警方全國通緝。 面對龐大的惡勢力,城市獵人冴羽獠這次能夠全身而退嗎?
《童話槍手小紅帽》13 完

 內  容:(37)~(39)  長  度:75 分
 發行公司:群英社
 特  典:人物介紹手冊
 定  價:400 元

 國中生鈴風草太想要探求小時候母親跟他說過的一個故事。有一天,草太在耳際隱約聽到有神秘的聲音正在 說著這個故事,並被這個聲音引誘到小巷子裡。此時草太遇到一個稱他為「艾魯提的鑰匙」的男人,突然,這個 人變身為惡夢魔來攻擊草太。在一瞬間,一個帶著紅帽子的神秘少女從上空出現,並將惡夢魔擊退。這個少女就 是從異世界「芳達貝雷」來保護草太,免於企圖侵略「艾魯提世界」的魔女「桑度瑞拉」的魔手,四葉草騎士團 三槍手成員之一的「小紅帽」。
《School Days》01

 內  容: (01)~(02)
 發行公司:普威爾
 定  價:450 元

 伊藤誠暗戀著在開學典禮中所遇見的桂言葉,他將每天在電車裡看見的言葉,用手機拍下來當成待機畫面。 阿誠本來覺得戀愛咒語是很荒謬的東西,但是當他的待機畫面被同班同學西園寺世界看到之後?

 第二話中與言葉開始交往的阿誠,本來打算邀言葉第一次出去約會,但是言葉卻對稍顯失控的阿誠感到困惑 。隔天,世界聽到約會這件事之後,對於阿誠的態度也不禁搖頭,但她還是為他們兩人準備好了電影票。

 

動畫x漫畫x輕小說

72,696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標籤:

#碟訊

相關新聞

留言(8)

猜你喜歡

早瀨優香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