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PC2008-10-15 20:04

《發明工坊:臉紅心跳大冒險》特典加贈十位日本原畫大師繪製桌布

(GNN 記者 Ken 報導)

  繼聲優陣容消息之後,工画堂最新遊戲《發明工坊:臉紅心跳大冒險》又在這週公佈畫師名單,總計邀請十位日本知名的插畫和原畫大師,為遊戲繪製獨具風格的桌布檔案,並且通通收錄在「特典版」內贈送的「精美 CG 桌布光碟」中。

  《發明工坊:臉紅心跳大冒險》這次在台推出具收藏價值的特典版,除了外盒包裝採特殊橫向設計,獨家贈品還包含有 CG 桌布光碟與心動抱枕。其中 CG 桌布是集結十位日本知名插畫和原畫大師,繪製出多款風格獨具卻動人心弦的遊戲專屬桌布。

  十位畫師包含有「Ein」,本身就是位知名的 CG 插畫家,擅長繪畫少女跟武器,他的作品往往結合了擁有天使般臉孔的小蘿莉與各式各樣的陸海空戰鬥機甲,呈現柔中帶剛、剛中帶柔的不可思議組合。

  「獅子猿」本名井田剛,是現在日本新一代數一數二的插畫家與概念設定師,井田剛為他自己的美術作品署上了「獅子猿」這樣的一個筆名,也代表他意圖將兩種不同的元素──獅子和猿猴,揉合在一起的概念,他的作品包含了「日本古典文化」與「未來機械設定」兩種元素,而在他勾勒的世界中,輕盈婉約的東瀛之風就這樣由雄渾的鋼鐵之魂鍛鑄而生。

  「島田フミカネ」則是從 2000 年以來,一直就是機械風少女的鼓吹與創造者,除了同人誌活動外,也在商業刊物發表兵器少女系列,後來由 Konami 公司將其公仔化,例如「軍武娘」模型系列等而獲得廣大的人氣,另外,以機械風少女為概念製作的動畫作品《天翔少女(Sky Girls)》和《強襲魔女(Strike Witches)》,也是由他擔任主要的角色和機械設定。

  「しろ」曾幫工画堂的戀愛冒險音樂遊戲《交響樂之雨》、《羊の方舟》,以及AcaciaSoft所發行的十八禁戀愛冒險遊戲《夏日旋律》等,擔任人物設計與 CG 圖插畫,對於女體的掌握和神韻的繪製技巧相當精湛。

  「戶部淑」是知名小說和遊戲插畫家,相關作品有《魔力寶貝 3.0 版》、《魔法氣泡》、PS2《魔王與我》以及《哈利波特》日文版人物等,畫風較偏向溫馨可愛,受到女性的歡迎。

  「駒都英二」是日本相當知名的插畫家以及原畫家,亦以筆名こつえー(CO2A)參與同人活動,知名作品有《愛的魔法》、《伊里野的天空~UFO 的夏天》、《南方之島~夢境之中》等小說的插畫,以及電子科幻小說《星之夢》的人物設定與原畫,還有遊戲《發明工坊》系列的角色設定與CG監修等,這款《發明工坊:臉紅心跳大冒險》的美術視覺部分也是由駒都英二負責。

  還有其他像是「藤原々々」、「すずきめぃ」、「たたみ」以及「みけおう」等,也都是日本境內相當知名的遊戲原畫作者與小說插畫家。

  PC 中文版《發明工坊:臉紅心跳大冒險》預定 11 月 5 日推出,特典版建議售價 880 元,另附贈心動抱枕及由以上十位日本插畫及原畫大師所繪製的遊戲專屬桌布。

 

發明工坊:臉紅心跳大冒險

124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7)

猜你喜歡

《發明工坊》及《發明工坊 2》8 月 9 日發售 同時推出同捆 4 作十週年紀念版
PSP | 發明工坊
0
11
《發明工坊 2》新作介紹
PC | 發明工坊 2
0
0
光譜暑假推出《發明工坊 2》、《BLUE FLOW》
PC | 發明工坊 2
0
0
《湯瑪士小火車:非凡的發明》2021 年日本上映 當傳統火車碰上高速新幹線
動漫 | 湯瑪士小火車:非凡的發明
7
63
《任天堂實驗室》釋出 Toy-Con 車庫模式第 2 波介紹影片 動手發明自己的遙控戰車!
Switch | 任天堂實驗室 Toy-Con01 VARIETY KIT
0
69
《任天堂實驗室》釋出 Toy-Con 車庫模式第 3 波介紹影片 透過觸碰來發明橡皮筋吉他
Switch | 任天堂實驗室 Toy-Con01 VARIETY KIT
0
169
30 名小學生挑戰發明全新玩法 《任天堂實驗室》駭客松活動首日報導
Switch | 任天堂實驗室
0
88
《魔法風雲會》發明人暨《神器 Artifact》設計師 Richard Garfield 遭 Valve 解雇
OLG | Artifact
0
80
大發明家改頭換面!《英雄聯盟》漢默丁格新模組曝光
OLG | League of Legends
0
86
《聯盟外傳:聚合之力》正式上市 與少年發明家艾克共同守護城市安全
多平台 | 聯盟外傳:聚合之力
14
10
Apple 宣布自 iTunes 發明和初代 iPod 首度亮相 21 年來 達成一億首歌曲里程碑
產業 | 蘋果 Apple
10
3
《笨拙之極的上野》電視動畫化確定 以天才發明為主題的校園戀愛喜劇
動漫 | 笨拙之極的上野
0
20
魔幻敘事解謎冒險遊戲《錫之心》公開故事簡介 一窺天才發明家的動人故事
多平台 | 錫之心
3
4
能量手套炸裂!《錫之心》公布宣傳影片第二彈 一窺天才發明家亞伯特的世界
多平台 | 錫之心
4
3
戀愛冒險遊戲《兔兔秘密花園》公布宣傳影片 收錄令人臉紅心跳的「ASMR 功能」
多平台 | 兔兔秘密花園
91
96

讓自己信心滿滿!!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