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動漫畫2009-01-16 18:16

《BEN 10 外星英雄》19 日起卡通頻道首播 昔日的敵人將聯手掃惡

(GNN 記者 阿Lu 報導)

  由美國卡通頻道(Cartoon Network Studios)自製的動畫 《Ben 10(少年駭客)》,將在台推出全新系列的動畫《BEN 10 外星英雄》,並將在本月 19 日(週一)起播映。

  在《BEN 10 外星英雄》的動畫中,經過 5 年的時光成長為 15 歲的主角「田小班」過著正常中學生活。不過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小班被迫再度向 Omnitrix 求助,因為地球面臨更邪惡殘暴的新威脅-半人獸及永恆武士。

  小班發現以前所熟悉的外星英雄已經不存在了,他必須依靠全新組合的外星英雄,幫他伸張正義。為了對抗半人獸,小班召集了一群好幫手:堂妹「小玟」、改邪歸正的「凱文」、以及一群擁有地球人和外星人血統的混血年輕人,他們都和小班及小玟一樣具有水電工的身家背景與傳承的使命。小班將再次成為地球的救星,地球的命運就掌握在他的手「腕」上。


  今天下午所舉辦的記者會上,也邀請到藝人 小鬼和 郭彥均帶著小師妹 黃荻鈞,共同化身成卡通裡的主要角色,並和可愛的「田小班」本人共同在會場為動畫站台。

小鬼和、郭彥均、黃荻鈞與田小班

  眾人也在現場示範了線上闖關遊戲「BEN 10 外星英雄:線上爭霸」,小鬼表示,他希望能跟小班一樣擁有超能力,能把所有煩惱都一次全部解決,還想化身為超能英雄打擊犯罪,成為娛樂圈的少年英雄:「以前每次看到《BEN 10》都覺得超級熱血,而現在卡通頻道更推出全新卡通《BEN 10外星英雄》,我的確相當興奮。我今年的新希望就是擁有那隻超能手錶!」

  動畫《BEN 10 外星英雄》將自 1 月 19 日起,每週一至週四晚間 9 點於卡通頻道播出。

 

BEN 10 外星英雄

64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59

相關新聞

留言(8)

猜你喜歡

不同視角有不一樣的感受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