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動漫畫2009-02-17 16:42

《七龍珠:全新進化》真人版電影記者會 周潤發談原創龜仙人

(GNN 記者 阿Lu 報導)

  以動漫作品《七龍珠》改編的真人版電影《七龍珠:全新進化》於本日上午在亞洲宣傳第一站的台北舉辦了記者會,現場來賓除了該作的導演之外,也包括了周潤發在內的 5 位主要演員,並在稍早由導演 黃毅瑜親自主持了首場的電影花絮發表會。  

  導演表示,將 鳥山明老師知名的漫畫《七龍珠》拍攝成真人版的電影真的很興奮,但同時也是個艱難的任務,雖然有很多與原作不盡相同的地方,但他想要保留住原作的精神,希望能讓曾經看過《七龍珠》的人、以及新一代未曾接觸過這部作品的人,都能從新的角度來認識這部作品。

  飾演主角「悟空」的 賈斯汀查特溫表示,電影中將同時保有原作的世界觀,也擁有了如同標題所寫的進化部分,希望大家都能愉快的欣賞這部作品,同時為了劇中的武打動作,也特別進行了嚴格的健身運動。

賈斯汀查特溫愛咪羅森周潤發

  扮演「布馬」的 愛咪羅森則認為,整部電影讓她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悟空在學龜派氣功的那段,賈斯汀非常的融入角色,讓旁邊看著的她也不禁的發自內心的希望他能成功。

  而周潤發則表示雖然沒有看過原作,但製作團隊考慮到原作中的「龜仙人」若是原封不動的搬上大螢幕的話,或許會很難被美國的觀眾接受,因此他是演出了一個原創的龜仙人角色。

導演黃毅瑜全體合影

  而除此之外,來到記者會的還包括了飾演「琪琪」以及「飲茶」的 鍾潔咪和韓國藝人 朴孝俊。應主持人黃子佼的要求,周潤發在現場差點要領著眾位演員一同做出龜派氣功的姿勢,可惜賈斯汀開玩笑的表示他在拍完戲後狂吃,現在已經沒有自信在大家面前運氣,所以無法配合演出。電影《七龍珠:全新進化》將於 3 月 13 日(週五)在台上映。

 

七龍珠

711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54)

猜你喜歡

《七龍珠:全新進化》真人版電影預告片正式公開
動漫 | 七龍珠
0
485
《七龍珠:全面進化》真人版電影上映後七年 編劇在採訪中向全球粉絲道歉
其他 | 七龍珠 Z 傳說的超戰士們
0
251
《七龍珠:全新進化》真人版電影改編遊戲同步登場
PSP | 七龍珠:全新進化
0
184
《城市獵人》Netflix 真人版電影 公開正式前導預告影片
影劇 | 城市獵人
253
323
《我家的英雄》真人版電影日本今日上映 本篇影像剪輯影片公開
影劇 | 我家的英雄(MY HOME HERO)
9
9
《邊緣禁地》同名真人版電影釋出預告影片 團隊一同大鬧星球尋找傳說寶藏
影劇 | 邊緣禁地 3
33
55
《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真人版電影 公開預告與主題曲資訊
影劇 | 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
14
42
《王者天下 大將軍的歸來》真人版電影釋出特報宣傳影片
影劇 | 王者天下
14
24
《吸吸吸吸吸血鬼》確認將於 2025 年推出電視動畫及真人版電影
影劇 | 吸吸吸吸吸血鬼
15
16
漫畫《老師的善意謊言》將推出真人版電影 7/5 日本上映
影劇 | 老師的善意謊言
5
4
美國好萊塢真人版電影《七龍珠》1 分鐘預告片正式釋出!
動漫 | 七龍珠
0
526
「七龍珠 Z」真人版電影明年 8 月台美同步上映 周星馳任監製
其他 | 七龍珠
0
5
真人版電影《七龍珠》悟空變化後的造型果然很「外星人」?
動漫 | 七龍珠
0
538
《JUMP:群星集結》事前預約累積突破 50 萬人次 釋出《七龍珠》部分登場角色介紹
手機 | JUMP:群星集結
23
58
《七龍珠》日本傳奇漫畫家鳥山明病逝 享壽 68 歲
人物 | 鳥山明 作品集
1739
3527

不同視角有不一樣的感受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