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WEB2009-04-23 19:12

《摩爾莊園》歡樂節大籌備 來當冰淇淋店長

(GNN 記者 Ken 報導)

【異想數位提供】逗陣歡樂週末假期又來到囉~主編這週為小摩爾們帶幾則好消息做為參考。

  首先第一則消息,在莊園管理處的努力下,終於將RK搗亂的痕跡清理完畢,而且莊園目前正在緊鑼密鼓的,籌備第一屆歡樂節慶。偉大發明家大衛,為了歡樂節正在努力發明一個很棒的東西,但他急需小摩爾們的幫忙,才能儘快完成他偉大的作品,熱於助人的小摩爾們,快去開心農場的發明屋,詢問大衛需要什麼協助吧!?

  同時為了歡樂節,梅森也不甘弱勢推出新種子─花種子,小摩爾們就能在自己的家園內種植囉!!!對了~對了~家園也推出全新裝飾品,有氣球、風車…等,還有全新的歡樂家園,快去看看到底還有什麼新產品吧!

  從以前就夢想當冰淇淋店長嗎?現在你有機會實現你夢寐以求的夢想,快來實現你的冰淇淋店長夢吧!本週六(4/25),將會有時尚服裝半價日,小摩爾們快到淘淘樂街血拼一番~

  雖然RK暫時銷聲匿跡,但摩爾們還是要時時刻刻提防,不能鬆懈哦!警署SMC決定啟動執勤任務,警官們與全體摩爾們一起來守護我們莊園的和平吧!

 

摩爾莊園

911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1)

猜你喜歡

古色古香的歐式建築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