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ETC2009-04-24 19:05

TeSL 2009 職業超級聯賽第二周賽事賽前分析

(GNN 記者 Ken 報導)

【TeSL 提供】

◆ 例行賽第四場賽前分析 對戰隊伍:橘子熊(主)vs. 鋼鐵人(客)

  根據熱身賽戰績,橘子熊的總勝率遠遠超過7-ELEVEN鋼鐵人隊。但針對SF此次交戰地圖《導彈》,在熱身賽中7-ELEVEN鋼鐵人隊卻以6比5的比數戰勝橘子熊隊,值得注意的是7-ELEVEN鋼鐵人選手SJ(徐顥璋)年僅16歲卻因傑出與穩定的表現而被遴選為SF隊長,是本季中相當值得觀察的選手。

  至於跑跑卡丁車的對戰,在開幕戰中,橘子熊的選手朔月(徐培森)表現非常不穩定,甚至有沒跑至終點的狀況發生,在此比賽項目中,選手個人穩定度佔了極大的因素,橘子熊的實力與穩定度雖然比7-ELEVEN鋼鐵人好,但相信只要7-ELEVEN鋼鐵人隊的「阿美勇士」Amis(陳志偉)能有穩定的表現,加上另外兩位選手的配合無誤,想將此比賽翻盤就不會是件難事。

◆ 例行賽第五場賽前分析 對戰隊伍:戲谷光速(主)vs. 橘子熊(客)

  參照熱身賽戰績,橘子熊在今日的比賽地圖《神經毒氣》中的勝率為67%,戲谷光速的勝率則為0%。由前面幾場表現來看,戲谷光速隊SF選手的團隊默契似乎還在調適中,其中仍在適應賽事現場新硬體的指揮官Mars(林敬詔)上周也完全沒發揮出該有的實力。跑跑卡丁車部分,戲谷光速隊上周以2勝5敗輸給了7-ELEVEN鋼鐵人,戲谷光速卡丁車主力選手Jason(陳竣鴻)狀況還是不穩定,失誤率偏高。

  今年的橘子熊戰力大幅提昇,雖然跑跑卡丁車團隊狀況還不穩,但還是有著一定實力在,戲谷光速隊若想贏得這場比賽,SF團隊的默契提升與選手Mars、Zhan(王柏舜)須盡快調整至最佳狀態,卡丁車部分隊伍須降低失誤率,那麼獲勝機率將會較大。

◆ 例行賽第六場賽前分析 對戰隊伍:華義SPIDER(主)vs. 7-ELEVEN鋼鐵人隊(客)

  熱身賽期間,華義SPIDER與7-ELEVEN鋼鐵人兩隊間的戰績著實有段明顯差距,但自從開賽後,鋼鐵人團隊逐漸有振作起來的跡象。兩隊步槍手Bolt(尹洵)與SJ(徐顥璋),這兩位旗鼓相當並分別擔任隊伍箭頭角色的選手,狀況目前也有著差異,Bolt從熱身賽開賽至今表現趨於穩定,而SJ在上周賽事中並沒打出往日水準,反而隊友Spicy(葉庭豪)發揮實力以一擊三,為隊伍取下勝利。跑跑卡丁車部分,華義SPIDER跑跑卡丁車團隊在Yue(盧子賢)的極低失誤率下,從熱身賽至今,仍未敗過,上周更是以5比0的戰績輕鬆擊退了戲谷光速與橘子熊。跑跑卡丁車部分,7-ELEVEN鋼鐵人本週三位成員除須保持穩定度外,更須穩穩陣壓住Kai(盧育慶)與only(陳柏全)搶下二三四名,才有獲勝的可能。

標籤:

#tesl

相關新聞

留言(5)

猜你喜歡

沒都敵不過我!!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