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WEB2009-05-21 18:45

《摩爾莊園》莊園大火災 小摩爾出動一起拯救莊園!

(GNN 記者 Ken 報導)

【異想數位提供】隨著愉快歡樂節即將進入尾聲,本週主播有幾則重要消息,要與小摩爾們共同來分享。首先,第一則重要消息─麼麼公主的歡樂節賀卡任務,即將進入最後一週的收集,還未收集完成的小摩爾們,要趕緊加把勁~快點找到最後一個標記,就能拿到麼麼公主精心準備的歡樂節賀禮哦~麼麼公主已經等不急想發放賀禮給大家了呢!

  第二則重要消息─摩爾裝潢,新品上市囉!甜而不膩、口齒留香的蛋糕,居然變成了溫馨小屋與傢俱,喜歡點心的小摩爾們,可別望著小屋與傢俱流口水了!心動了嗎?趕快行動吧!還有~還有~大家期望已久霹靂龍珠即將送給您哦!詳情請參閱摩爾時報。另外~另外最受歡迎的人物票選活動開跑囉!趕快將你神聖的一票,投給你最喜歡的人物吧!

  第三則重要消息─是否還記得漢青帶來的12生肖頭套呢?令眾多小摩爾們愛不釋手,應大家要求,本週靚靚屋特別推出12生肖系列,率先推出鼠、牛、虎,三套裝扮,每個生肖都有自己的獨特風格與動作喲~

  插撥一則緊急消息─漢青與小笨生,告別了莊園回到了東方去了。原本莊園小摩爾們正歡天喜地,等待嘰哩咕嚕樂隊來訪,卻意外接到樂隊緊急來信,告知因一些突發事件,無法如期拜訪莊園,正當麼麼公主帶領大家,拆掉慶典佈置的同時,牧場那傳來緊急消息─莊園發生大火,起火點就在陽光牧場,目前火勢太大,需要小摩爾們的救援~大家一起同心協力,拯救我們的莊園吧!

 

摩爾莊園

910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6)

猜你喜歡

療癒你身心靈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