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ETC2009-05-26 19:36

TeSL 2009 職業超級聯賽 例行賽 016~018 賽後報導

(GNN 記者 Ken 報導)

【台灣電競聯盟提供】

◆ 例行賽第16場 賽場上沒有永遠的冠軍 戲谷光速「破網」而出!
例行賽第十六場,戲谷光速對戰華義SPIDER。自開賽來,戲谷光速只要遇上華義SPIDER總是一勝難求,但今天的局勢有著驚人變化,光速跑跑團隊戰績突飛猛進,居然以5比3擊敗華義SPIDER!別說現場工作人員跌破了眼鏡,就連跑跑戰場上的霸主「華義SPIDER」都嚇傻了!而SF項目,戲谷光速依舊無法戰勝不敗神話,最終華義SPIDER以6比4戰績取得勝利。

Bolt一夫當關、萬夫莫敵

  SF項目,擔任攻方的華義SPIDER橫掃「衛星」戰場,上半場便勢如破竹取下四回合勝利,戲谷光速眼見戰況吃緊,下半場奮力振作,追回三回合勝利,但在第十回合最終還是不敵華義SPIDER的堅強陣容,以4比6落敗。華義SPIDER去年的最佳步槍手Bolt(尹洵),在第八回合有著精彩演出,發揮精準槍法,單回合英勇擊殺四名戲谷光速選手。隊長Polo(吳敬晨)也分別在第五、九回合兩度以一打二,表現十分傑出。

賽場上沒有永遠的冠軍 Jason化身光速跑者
  
  一直處於冬眠狀態、一勝難求的戲谷光速,今日終於甦醒。身為「領跑型」主力選手,卻總是跑在其他隊伍後頭的Jason(陳峻鴻),本場與跑跑一哥Yue(盧子賢)展開激烈的對抗,破天荒跑出三次第一名,讓現場工作人員也不禁大聲叫好。不僅如此,Ken與Elvis也有著極佳表現,這支不發則已、一鳴驚人的團隊今日跌破眾人眼鏡的以5比3戰績擊敗跑跑霸主華義SPIDER!

  光速跑跑團隊今日終於取下本季第一場勝利,優秀的表現令人不禁另眼相看,這是否也意謂著戲谷光速的連勝之路即將到來?而接下來這隻睡獅的獠牙利爪又會襲擊上黑熊還是鋼鐵人呢?一切有待下周賽事揭曉。

◆ 例行賽第17場 血染的風采 黑熊大開殺戒

  本周賽事來到了例行賽第十七場,由7-ELEVEN鋼鐵人擔任主場迎戰橘子熊,這是兩隊在本季中第三次交手,回顧最近的一次交戰(例行賽第11場)兩隊居然打成拉鋸戰,最後更由電競新秀7-ELEVEN鋼鐵人以6比5擊敗了橘子熊,也因此讓7-ELEVEN鋼鐵人取得了「ESWC亞洲大師盃」的參賽權。而本場賽事中,看得出橘子熊雪恥的決心,在SF項目中不但取得了三連勝,更在跑跑項目中展現出完美地默契表現。

血染的風采 黑熊大開殺戒

  SF項目中,此次交戰地圖為「導彈」,取得勝利的方式不外乎設置炸彈或殲滅敵軍,而攻方則在此地圖中佔了60%的優勢。比賽一開始,雖然7-ELEVEN鋼鐵人的「小辣椒─Spicy(葉庭豪)」表現十分出色,但因隊友無法及時掩護而錯失了獲勝機會。橘子熊方面則採取了快攻與集結的戰術,在「神狙─維尼(蘇子偉)」與「軍師─比利(胡晉文)」的配合下,接連擊斃敵軍,連續取得了四回合的勝利。上半場結束時,橘子熊以4比1暫時領先,其實綜觀上半場,7-ELEVEN鋼鐵人一開始是有抵擋住橘子熊的進攻的,但畢竟橘子熊是支元老級的隊伍了,靠著豐富地經驗收拾了殘局,收起了豐收的漁網。到了下半場,受到了相當大壓力的7-ELEVEN鋼鐵人試著要展開反擊,但是還是被沙場老將橘子熊率先聽牌,到了第九回合橘子熊突然改變戰術,採取「慢攻迂迴的前驅偷人」的戰術偷襲成功,讓7-ELEVEN鋼鐵人留下了滿臉的錯愕不得不宣布戰敗。

吼~吼~獅吼功失效 朔月沒在怕的啦

  《跑跑卡丁車》是「專注力」與「穩定度」完美結合的表現,橘子熊的朔月不但締造了四張賽道的最佳紀錄,從過往戰績看來,7-ELEVEN鋼鐵人至今也尚未擊敗過橘子熊。在比賽一開始,7-ELEVEN鋼鐵人或許知道自己要超越朔月有相當的困難度,因此改變了以往的戰術,採取搶佔二三四名靠著積分的方式接連的拿下兩場勝利,但是俗話說得好「沒在天天過年的啦~」,橘子熊馬上查覺異狀並調整戰術,由「日不落帝國國王─朔月(徐培森)」與「跑跑阿信─彭太(彭俊凱)」擔綱演出,在朔月出現失誤時,彭太總是能馬上遞補擔任領跑角色,而朔月領跑時,彭太也總是甘願退居二線為朔月COVER,完全表現出「阿信」默默付出的特色。比賽最後,7-ELEVEN鋼鐵人果然不敵黑熊的襲擊,由橘子熊以5比3獲勝。

◆ 例行賽第18場 初生之犢不畏虎 鋼鐵人踩死大蜘蛛

  本季賽事來到了第18場,由主場7-ELEVEN鋼鐵人出戰華義SPIDER。此次為兩隊在本季中第三次交手,前兩次交戰雖然都是由華義SPIDER獲得勝利,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在前兩次SF項目的交戰中,7-ELEVEN鋼鐵人都讓華義SPIDER吃足了苦頭,華義SPIDER都僅以些微的差距險勝。但是戰場上沒有永遠地常勝軍,這次7-ELEVEN鋼鐵人終於在SF項目中取得了勝利,一掃之前所有的怨氣。而跑跑項目,還是華義SPIDER略勝一籌,7-ELEVEN鋼鐵人終究還是難逃華義SPIDER的蜘蛛網。

初生之犢不畏虎 鋼鐵人踩死大蜘蛛

  SF項目中,此次比賽地圖為「沙漠陣地」,是一張相當空曠的地圖,因此閃光彈、煙霧彈及著地即爆的RGD手榴彈運用成了致勝關鍵,能掌握高拋彈的隊伍,即可掌握局勢。在這次交戰中,7-ELEVEN鋼鐵人經過了前幾次交手似乎已經掌握了華義SPIDER的作戰模式,在上半場中「鋼鐵小辣椒Spicy(葉庭豪)」傑出地表現帶領著7-ELEVEN鋼鐵人率先搶得兩回合的勝利。但華義SPIDER畢竟是沙場老將,世界冠軍的大紅帽怎可讓後起之秀摘下,於是便展開了反擊。初生之犢終究不畏虎,經過了幾場激戰後,上半場結束時,還是讓7-ELEVEN鋼鐵人硬生生的以3比2暫時領先。到了下半場,攻守交替後,雙方依舊戰得你死我活,兩度打成平手,第八回合結束時打成4比4平手。但是到了第九回合,7-ELEVEN鋼鐵人似乎被惹毛了,連續兩回合硬是殲滅了華義SPIDER,最後由7-ELEVEN鋼鐵人以6比4踩死了大蜘蛛。

鋼鐵人搥心肝啊 八腳蜘蛛果然快

  跑跑項目中,或許是華義SPIDER在SF項目中戰敗了,反而激起了跑跑團隊的氣勢,Yue(盧子賢)與Kai(盧育慶)帶著替隊友平反的決心,率眾迎戰7-ELEVEN鋼鐵人。結局果然不負眾望,華義SPIDER靠著高超且穩定地技術,在上半場中就是要給7-ELEVEN鋼鐵人難看,連續拿下了四回合的勝利。雖然7-ELEVEN鋼鐵人曾試著反擊,「斯文飆仔Jons(朱振豪)」在第五回合中率先衝過終點獲得勝利,但是鋼鐵人畢竟只有兩支腳,怎麼敵得過八腳大蜘蛛呢?到了第六回合,華義SPIDER便以5比1輕鬆奪得勝利。

標籤:

#tesl

相關新聞

留言(1)

猜你喜歡

率領軍隊向前行!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