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WEB2009-05-27 11:46

《摩爾莊園》莊園大火火勢蔓延 來當勇猛消防員

(GNN 記者 Ken 報導)

【異想數位提供】歡樂節結束了!小摩爾們想必都是意猶未盡依依不捨吧?不過為了慶祝摩爾莊園伺服器加開至100組,莊園裡特別準備了夢幻超拉道具「龍珠」贈送給參加所有摩爾大使友誼計劃的小摩爾們唷!

  隨著炎熱的夏季來臨,摩爾莊園竟然發生大火!火勢猛烈一發不可收拾,莊園裡的小摩爾們紛紛投入消防志工的行列,SMC總部也用最快的速度在第一時間成立了摩爾消防署,並且新增了一個光榮職業「消防員」,消防署長則由在這次救火行動中表現優異的英勇皇家騎士「庫洛」擔任,消防署目前正在招募有勇氣的摩爾們加入消防隊員的行列,一同投入撲滅莊園大火的工作。如果你也想為撲滅莊園大火盡一份心力,就快點去參加任職考試,成為光榮的消防員吧!

  這次的大火來的突然,令人措手不及,而且其中疑點重重,SMC警署已經開始介入調查。由於目前火場只有消防員才能進入救災區,因此艾爾警官懇請消防員們幫忙這次的偵查行動,要找出是誰引起了這次的大火。

  本週因應端午假期,提前於5/27週三改版,摩爾莊園將在當日中午12點至下午2點關閉調整,請小摩爾們密切注意,免得白跑一趟喔。此外,最受歡迎莊園人物的投票也正在如火如荼的舉辦著,大家快從本期的摩爾時報了解詳情吧!另外有更多莊園的新消息,都在摩爾時報唷!

 

摩爾莊園

907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0)

猜你喜歡

沒都敵不過我!!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