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動漫畫2009-05-27 15:24

6 月預定出版輕小說《神曲奏界 異色協奏》國人作品《罌籠葬》等

(GNN 記者 阿Lu 報導)

  以下為威向、尖端以及台灣角川 2009 年 6 月份的注目焦點輕小說,以及重點預定出版書目整理:

◆ 6 月份各出版社注目焦點輕小說



《神曲奏界 異色協奏》
 作  者:淺井ラボ、あざの耕平、神野奧那、三田誠
 出 版 社:尖端
 定  價: 200 元

  由四位充滿個性的作者所寫,全新的波利佛尼卡世界。收錄:無名神曲樂士殺手的悲傷樂章「無法傳至耳中的遙遠音符」;蠻橫的新進人氣神曲樂士要求與偶然相遇的精靈締結契約「丹‧薩里艾爾和白銀之虎」;在山中獨自生活的邊境治安官有不可思議的客人來訪「西部狂想曲」;以及描寫年邁神曲樂士與藍伯特的深刻心靈交流「當時光流逝」。


《罌籠葬》
 作  者:久遠
 插  畫:IZUM
 出 版 社:台灣角川
 定  價:220 元

  「第一屆台灣角川輕小說暨插畫大賞」輕小說組金賞作品。四百年前,人們因恐懼壽命有其盡頭,殺了制訂生死輪迴的珠罌神,卻意外遭受詛咒~當身為「羔戮」之人死絕時,祂將重臨地上。而喪失輪迴之理的世界,淪為非生非死之幽魂肆虐的煉獄,眾羔戮亦於十年間受其誅殺凋零。人們為避免詛咒,創建了「籠庭」,並以具降魂之力的五位「義人」後裔為首,據守羔戮所在的這最後一處人間淨土。四百年後,義人家系之一的塚家叛變,在戰亂中失去記憶的塚家庶女,背負著污名遞補為義人。而後,她將在這座巨大的人間牢籠裡,見證少男少女們無從逃脫的命運。

《另一種人生》(16)
 作  者:聿暘
 出 版 社:威向
 定  價:190 元

  忿怒的獸人大軍朝著里昂率領的軍團不斷逼進,里昂終於要面對四大戰將的萊特華達,儘管武藝已精進,面對如此強大的敵手,萊特華達的力量還是讓里昂負傷吃盡苦頭,當鮮紅的血色染上里昂的身軀,再也無法旁觀的蘭,出現了眾人意外的舉動,蘭衝動又自殘般的守護行為,也讓里昂的身體產生了驚異的改變。另一方,轉身將矛頭對準奇斯的霍克,終於來到這個年輕王國的城下,但霍克遇上的敵手竟是來邊境之城的大鍊金術師「可多雅」?

◆ 尖端 6 月份預定出版輕小說

書  名 集數 作  者 定價
神曲奏界 異色協奏 - 淺井ラボ、あざの耕平、神野奧那、三田誠 200 元
零之使魔 10 山口昇 190 元
完全過激 西尾維新 450 元
Bad! Daddy 親親壞老爹 3 野村美月 190 元
極道交涉人 - 榎田尤利 190 元
不想說再見 - 英田沙希 190 元

◆ 台灣角川 6 月份預定出版輕小說

書  名 集數 作  者 定價
罌籠葬 - 作者:久遠
插畫:IZUM
220 元
馬桶上的阿拉丁 1 作者:風聆
插畫:kurudaz
180 元
魔法藥販局 1 作者:喬寶
插畫:竹官
180 元
妖精鄉~滅世的黃昏~ - 作者:常闇
插畫:opiu
120 元
替身伯爵的冒險 - 作者:清家未森
插畫:ねぎしきょうこ
180 元
離別的鋼琴奏鳴曲 1 作者:杉井光
插畫:植田亮
200 元
我的親愛主人!? 5 完 作者:鷹野祐希
插畫:和泉つばす
180 元
圖書館危機 - 作者:有川浩
插畫:徒花スクモ
260 元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1 作者:伏見つかさ
插畫: かんざきひろ
180 元
聖魔之血R.A.M. V Bird Cage - 作者:吉田直
插畫:THORES柴本
220 元

◆ 威向 6 月份預定出版輕小說

書  名 集數 作  者 定價
BOSS 狂想曲 6 浮塵 190 元
另一種人生 16 聿暘 190 元
特殊傳說第二部 3 護玄 220 元

  以上皆為各家出版社預定發售書單,實際上市輕小說新書請參考各出版社官方網站。

 

動畫x漫畫x輕小說

72,208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標籤:

#書訊

相關新聞

留言(12)

猜你喜歡

不同視角有不一樣的感受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