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ETC2009-06-11 19:26

TeSL 2009 本周賽前分析 頂尖對決 冠軍榮耀的前哨戰

(GNN 記者 Ken 報導)

【台灣電競聯盟提供】TeSL 2009職業電競聯賽本周播出第25-27場例行賽,在SF項目部分,銳不可檔的橘子熊,選手中維尼(蘇子偉)與比利(胡晉文)的KD值分別位居聯盟的KD王第一二名,夾帶著五連勝的氣勢,戲谷光速能夠演出不可能的任務,抵擋橘子熊大軍壓境嗎!而目前正爭奪上半季冠亞軍的華義SPIDER與橘子熊,高手對決所激起的火花,絕對讓觀眾大飽眼福!

  跑跑卡丁車部分,SPIDER與7-ELEVEN鋼鐵人兩隊助攻數相近,但失誤數相差了近100次,關鍵在於誰能穩定就能勝出!而狀況良好的戲谷光速跑跑團隊是否能夠延續連勝,與橘子熊正面對決,最後勝負究竟是光速大啖熊肉火鍋;或是橘子熊超光速演出!精彩賽事不容錯過!  

◆《SF Online》

  擁有聯盟KD值排行前二選手在陣中的的橘子熊,五連勝的團隊氣勢,使得戲谷光速隊居於絕對劣勢,但本周「命運交叉道」這張地圖中,戲谷光速曾經獲得勝利過,所以只要戲谷光速有著破釜沉舟的決心,沉著面對,勝負依舊未定!

  王者之爭的華義SPIDER與橘子熊,雙方對彼此都有著「世仇」的心態,高手對決,勝負之間,間不容髮!

  7-ELEVEN鋼鐵人與華義SPIDER在「澎湖」這張地圖中,7-ELEVEN鋼鐵人擁有較好的勝率,但關鍵會在於雙方狙擊手的表現。 

◆《跑跑卡丁車

  在橘子熊與戲谷光速的對決中,橘子熊占有對戰組合與總戰績數據的優勢,只要朔月與橘川能保持良好狀況,橘子熊還是有可能再度擊敗戲谷光速。但彭太的失誤率將會是比賽勝負的X因子。

  聯盟中最為大家熟知的瑜亮之爭-華義SPIDER的Yue(盧子賢)與橘子熊的朔月(徐培森),兩人第一名次數分別為37與35,這場比賽將會是跑跑卡丁車王者的正面對決!

  失誤!失誤!失誤!在之前的對戰,華義SPIDER總是險勝7-ELEVEN鋼鐵人,關鍵就在於7-ELEVEN鋼鐵人自己的失誤,罰寫一百遍失誤後,7-ELEVEN鋼鐵人只要能記取教訓,最終的勝利會落在穩定的團隊手中! 

  屠殺或是振作!王者的決鬥!瑜亮間的再度較量!戲谷光速VS橘子熊;華義SPIDERVS橘子熊;7-ELEVEN鋼鐵人VS華義SPIDER。

  精彩賽事不容錯過,本周五、六、日敬請鎖定衛視體育台「TeSL 2009職業電競聯賽」。  

例行賽第二十五場 
首播:6月12日 下午18:00(衛視體育台) 
重播:6月12日 晚上23:00(衛視體育台)、6月15日 中午12:00(ESPN) 

例行賽第二十六場
首播:6月13日 晚上18:00(衛視體育台)
重播:6月14四 凌晨01:00(衛視體育台)、6月15日 下午13:00(ESPN) 

例行賽第二十七場
首播:6月14日 晚上22:30(衛視體育台)
重播:6月15日 下午15:00(衛視體育台)、6月16日 下午13:00(ESPN)

標籤:

#tesl

相關新聞

留言(2)

猜你喜歡

沒都敵不過我!!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