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ETC2009-06-25 18:41

TeSL 2009 本周賽事預告 光速「暴走兄弟」發威 鋼鐵人以暴制暴

(GNN 記者 Ken 報導)

【台灣電競聯盟提供】「TeSL 2009職業電競聯賽」本周播出例行賽第31-33場,隨著賽事漸漸邁入上半季尾聲,四大職業隊間的競爭也越來越白熱化。橘子熊與華義SPIDER這兩支上半季奪冠呼聲最高的隊伍,目前都有著輸不起的壓力,而戲谷光速與7-ELEVEN鋼鐵人面對這兩隻強硬的隊伍,更是全力應戰,四大職業隊本週將交織出最火爆刺激的精采賽事!

◆ 《SF Online》

  本週最「風光」的兩位殺人王就是華義SPIDER的Wiz(劉俊介)與Sammy(羅文裕)了,第三十一場,Wiz將手持他最擅長的AK74以一打四,迎頭痛擊鋼鐵大軍!不讓Wiz專美於前,Sammy在例行賽第三十二場與橘子熊的對戰中,也有單回合擊殺四名敵軍的精采演出!當然橘子熊也不是軟腳蝦,鵬帥(王竣鵬)與維尼(蘇子偉)輪番演出的三連殺同樣讓華義SPIDER大喊吃不消!另外,例行第三十三場,7-ELEVEN鋼鐵人與戲谷光速的沙漠戰役中,戲谷光速的進攻節奏依舊那麼「快」!面對這種強硬的敵手,7-ELEVEN鋼鐵人的小辣椒Spicy(葉庭豪)決定以暴治暴,演出以一打三戲碼,他最後能否成功抵制戲谷光速的攻擊呢?

◆ 《跑跑卡丁車

  目前還未曾擊敗過華義SPIDER的7-ELEVEN鋼鐵人,將在例行賽第三十一場將給對手帶來極大壓力,7-ELEVEN鋼鐵人的Jons(朱振豪)數度與Yue(盧子賢)搶奪第一名,一來一往的競爭下,最後沉默殺手Jons到底能否戰勝跑跑一哥Yue呢?例行賽第三十二場,簡直是朔月(徐培森)與Yue的PK場,兩人一路激烈競爭,好不驚險,甚至演出最後一秒逆轉的狀況,叫人大呼過癮。而在第三十三場的對戰中,Elvis(劉恒輔)與Jason(陳竣鴻)有著「暴走」表現,突然發威的兩人分別搶下第一、二名,一度成功將鋼鐵車隊拋在身後的他們最後能否成功擊退7-ELEVEN鋼鐵人呢?
  想看看Wiz與Sammy如何以一敵四嗎?想知道跑跑一哥Yue與日不落國王朔月本週誰能勝出嗎?精彩賽事不容錯過,本周五、六、日敬請鎖定衛視體育台「TeSL 2009職業電競聯賽」。 

標籤:

#tesl

相關新聞

留言(2)

猜你喜歡

對你施展點小魔法🪄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