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WEB2009-07-10 12:01

充滿未知驚奇《摩爾莊園》摩爾探險隊進軍黑森林

(GNN 記者 Ken 報導)

【異想數位提供】黑森林終於要在這個禮拜開放了,小摩爾一定都迫不及待的想前往黑森林裡探險吧!經過幾個禮拜的努力,小摩爾們是不是都已經做好前往黑森林的準備了呢?在那裡有著許多的驚奇、未知的生物與一切,像你一定沒見過的刺荊棘、發亮的蝴蝶還有好老好老的咕嚕樹?小摩爾們快點跟好朋友們一起去探險吧!一起看看我們期待已久的黑森林!

  吉吉樂卡片豋場囉!每個小摩爾現在都有機會成為吉吉樂卡片大王喔!只要完成莊園裡的一些遊戲,你就可以蒐集到各式各樣的卡片,還可以跟別人進行交換呢!快點去你的家園看看屬於你的集卡冊,努力蒐集到所有的卡片吧!

  小博士趣味競賽這週要頒獎囉!趕快看看你的班級總共得到了多少分呢?只要有達到標準分數的班級都可以拿到獎勵喔!身為班長的你,也別忘了代表大家前去領獎,還有要記得拿回屬於自己班級的榮譽榜喔,它將會記錄你的班級得到的所有榮耀唷!

  現在摩爾班級也有新家具推出啦!大家一定都很想要在一個涼爽的戶外教室裡學習吧!你也想要擁有這樣優良的學習環境嗎?趕快來看看吧!幫自己的班級做些不一樣的新裝潢!除此之外,摩爾時尚特別冊還有禮物店都有新品豋場囉!不管你想要自己買精緻的服裝,還是送禮物給別人,都是很不錯的選擇唷!可千萬別錯過了!

 

摩爾莊園

911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8)

猜你喜歡

早瀨優香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