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ETC2009-08-11 17:57

TeSL 2009 職業超級聯賽 例行賽 046~048 賽後報導

(GNN 記者 Ken 報導)

【台灣電競聯盟提供】

◆ 例46》最慘烈的一戰 7-ELEVEN鋼鐵人11比0

  例行賽第四十六場,7-ELEVEN鋼鐵人對戰華義SPIDER。SF項目,在「命運交叉道」這張地圖中,今天兩支隊伍有著大不同的命運,目前已連吞十一敗的7-ELEVEN鋼鐵人,在下半季後一口氣新增兩名選手,試圖力求振作,擺脫連敗命運,但幸運女神似乎還離他們很遠,隊伍今天吞下了有史以來最「沈痛」的一場敗仗,以「零」比六戰績慘遭完封。跑跑卡丁車項目,今天7-ELEVEN鋼鐵人的團隊默契顯然不太好,隊伍兩度發生「自家車禍」,導致失去勝利,而華義SPIDER跑跑團隊依舊強悍,無論是Kai還是Only的助攻都讓7-ELEVEN鋼鐵人難以招架,Yue的車速更是快得連Amis都追不上,最終隊伍成功以五比零戰績擊敗7-ELEVEN鋼鐵人。

7-ELEVEN鋼鐵人教練:我們需面對問題並加以調適

  今天可以說是7-ELEVEN鋼鐵人成軍以來最慘烈的一天,下半季進攻風格有所改變的華義SPIDER,今天迅速猛烈的攻勢讓7-ELEVEN鋼鐵人吃足了苦頭,華義SPIDER總能在短時間內迅速殲滅7-ELEVEN鋼鐵人全員,贏得甚是輕鬆,面對這樣強勢的華義SPIDER,7-ELEVEN鋼鐵人顯然很無助,選手信心完全被擊潰,無力反擊,最終含淚被華義SPIDER以六比零戰績「完封」。下半季初開賽,7-ELEVEN鋼鐵人兩位新血第二次上戰場,表現還是不理想,在落敗後,團員情緒都非常低落,教練LuLu表示,依他的觀察,落敗的最大原因在於兩位新選手都是首次上場,顯然還不能適應新場地,往後將會多嘗試各種訓練方法,來加強選手實力。

鋼鐵人最大的敵人-「失誤」?

  在跑跑卡丁車項目,7-ELEVEN鋼鐵人的跑跑選手實力在聯盟中屬於中段班,分別佔據了聯盟排名第三、七、八名,但與華義SPIDER跑跑一哥Yue所帶領的蜘蛛車隊一比較,隊伍卻又欠缺了能成為致勝關鍵的「穩定度」與「團隊默契」,今天也不例外,7-ELEVEN鋼鐵人跑跑團隊不僅被以零比五戰績擊敗,其中前四回合更是被華義SPIDER包辦了前三名,縱使Jons、Vic都曾一度占據領跑位置,最後還是敗給了自己的「不穩定」與「默契不足」,以第二回合來說,Vic本一度占據領跑位置,但最後隊伍卻在「死亡樓梯」的地方發生了自家車禍,撞成一團,也因此隊伍這回合失去勝利。第四回合,Vic與Amis這兩位同樣擅長領跑的選手又在最關鍵的「Z字翻盤區」發生自家人狀自家人的狀況。看來7-ELEVEN鋼鐵人若想得勝,團隊默契方面可得好好加強了。

◆ 例47》狂傲、比利以寡敵眾 鋼鐵人苦吞「十三連敗」

  例行賽第四十七場,今天橘子熊與在SF項目已「十二連敗」的7-ELEVEN鋼鐵人展開了下半季的第一次交手,同時這也是雙方首度在「沙漠」這張地圖中進行對戰,渴望勝利已久的7-ELEVEN鋼鐵人今天還是無法如願以償,面對沒有絲毫讓步意味的橘子熊,隊伍最終還是以五比六戰績吞下第十三場敗仗。跑跑卡丁車項目,今天7-ELEVEN鋼鐵人選手Vic(鄧富升)在場上有著不錯的表現,數度與朔月激烈搶占第一名,但在前有朔月(徐培森)後有村村(劉錦鴻)的壓力下,Vic的發揮還是有限,隊伍最終以二比五戰績落敗。

狂傲、比利 漂亮收拾殘局

  今天的7-ELEVEN鋼鐵人很不一樣,隊伍雖仍背負著「十二連敗」戰績,但經過一星期的集訓,SF團隊士氣不減反增,令人不禁懷疑橘子熊是否會在今天成為7-ELEVEN鋼鐵人擺脫「連敗魔咒」下的犧牲品?面對戰績一片「赤紅」的7-ELEVEN鋼鐵人,擔任先守方的橘子熊絲毫不敢掉以輕心,雖然開戰後的前兩回合隊伍大意敗給了7-ELEVEN鋼鐵人,但在接下來的回合中,橘子熊力圖振作,立即將分數追回,以六比五戰績獲得險勝。其中第八回合,擔任攻方的橘子熊在人數不佔有優勢的情況下,由隊長狂傲(方逸宇)獨自前往據點設置炸彈,軍師比利(胡晉文)則在中路牽制敵人,兩人成功以寡敵眾,展現良好的默契並完成任務,精彩的演出,令現場觀眾也不禁大聲叫好。

  對於今天的賽事,7-ELEVEN鋼鐵人教練LuLu(蔡嵩彬)表示,隊伍最大的敗筆就在第三、四回合的戰術下達錯誤,另隊伍在擔任守方時的補位動作也做得不夠完善,才會導致隊伍再次吞下敗仗。

Vic&村村 首度碰頭

  Vic與村村這兩位備受矚目的新選手終於在今天碰頭了,在這場賽事中,兩位選手在場上都有著不錯的表現。加入橘子熊不久的村村,隨著下半季例行賽進行到第四十七場,表現越來越好,今天的他一共拿下了三回合第一名,亮眼的表現絲毫不輸朔月(徐培森),其中的第四回合,在朔月與Vic場搶奪第一名的關鍵時刻,村村展現突破車陣實力,在混亂中殺出重圍,搶下第一名,為隊伍增添一勝。而7-ELEVEN鋼鐵人選手Vic今天也數度發揮領跑實力,與村村、朔月爭奪第一名位置,但可惜在前有朔月、後有村村的壓力下,要搶得這個第一名真的不簡單,終於,第七回合Vic成功搶先劃過終點線,奪得第一名,但非常辛酸的是,Amis(陳志偉)、Jons(朱振豪)在這一回合卻沒能跟上,導致二、三、四名皆被橘子熊拿下,隊伍最後終二比五戰績敗給橘子熊。

重播:8月9日 凌晨00:00(衛視體育台)、8月12日 下午13:00(ESPN)
本次賽事各項詳細參數請前往http://www.esports.com.tw/scoreboard.php?sid=178

◆ 例48》跑跑一哥冷車 黑熊奪得雙勝

  例行賽第四十八場,華義SPIDER對戰橘子熊,今天是雙方下半季的第二次交手,SF項目,今天的華義SPIDER與橘子熊戰鬥風格都偏向保守,但在團隊默契方面,橘子熊顯然優於華義SPIDER,隊伍總能抓到適當的時間進攻,順利殲滅華義SPIDER,隊伍最終成功以六比二戰績獲得勝利。跑跑卡丁車項目,自從橘子熊新增了生力軍村村(劉錦鴻)後,團隊實力明顯有所提升,雖然上回華義SPIDER成功以五比一戰績擊敗了橘子熊,但在這場賽事中,華義SPIDER的王牌跑手Yue(盧子賢)狀況顯然沒上回好,雖然Kai(盧育慶)與Only(陳柏全)搏命演出,但少了Yue的加持,隊伍最終還是以四比五戰績被橘子熊擊敗。

100%勝率? 橘子熊沒在怕!

  在「導彈」這張地圖中,華義SPIDER在上半季擁有100%的驚人勝率,相較起橘子熊的50%勝率,明顯高出許多,但橘子熊顯然對這張地圖下了許多苦心,在今天的對戰中,隊伍無論是在進攻時間的拿捏上,還是戰術的應用上,都有著很好的表現。今天的橘子熊打法偏向保守,在進攻前的情報蒐集動作也執行的很徹底,開賽不久後,隊伍就乘著高昂的氣勢,一連拿下前三回合勝利,而隊伍今天表現最好的選手就是金剛(張學庭)與比利(胡晉文)了,步槍手金剛在共計八場的賽事中,「五度」展現了精采的一打二戲碼,單場KD高達2.50,比利更是在第七回合展現「軍師風範」以一打三,最終橘子熊還是以六比二戰績獲得勝利。

  過往華義SPIDER良好的團隊默契一直都令各大職業隊備感威脅,但下半季例行賽進行到目前為止,橘子熊的團隊默契也一直在提升中,尤其當對上華義SPIDER時,橘子熊總顯得特別沉穩、冷靜,看來華義SPIDER若不想再度慘敗橘子熊「腳」下,可得好好想想應對方針了。

一哥也有狀況不好的時候

  自從跑跑一哥Yue加入華義SPIDER後,橘子熊「跑跑日不落帝國」的稱號似乎不再那麼「穩固」了,隊伍截至目前已在華義SPIDER手下連敗三場!但是一哥總也會有狀況不好的時候吧?沒錯,今天的跑跑一哥Yue顯然不再那麼「威」了,失誤率明顯增加的他,在今天的賽事中僅拿下一個第一名,少了Yue的加持,縱使Only與Kai博命演出,還是不足以與跑跑國王朔月(徐培森)競爭,如在「森林髮夾彎」這張賽道中,可見端倪,當時佔據第一名的朔月一路保持零失誤,Kai與Only也成功超越其他選手一度躍上第二名,但這兩位選手在跑線、穩定度上硬生生就是差了朔月一截,遲遲無法超前,也因此今天朔月一人就包辦了四個第一名,而表現越來越好的橘子熊生力軍村村也奪得了三個第二名,華義SPIDER最終以四比五戰績被橘子熊擊敗。

重播:8月10日 凌晨00:30(衛視體育台)、8月13日 下午13:00(ESPN)
本次賽事各項詳細參數請前往http://www.esports.com.tw/scoreboard.php?sid=179

標籤:

#tesl

相關新聞

留言(2)

猜你喜歡

對你施展點小魔法🪄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