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ETC2009-08-13 19:39

TeSL 本周預告「S 級殺手」陌路狂殺「山地勇士」橫行霸道

(GNN 記者 Ken 報導)

【台灣電競聯盟提供】「TeSL 2009職業超級聯賽」本周將播出例行賽下半季第49、50、51場。本周SF戰場上最出鋒頭的人物就是7-ELEVEN鋼鐵人中的三位「S級殺手」,SJ、Spicy、Syuri(徐顥璋、葉庭豪、吳家瑋)了,本周他們將發揮出最智勇雙全的一面,要讓大家知道7-ELEVEN鋼鐵人可不是軟腳蝦!而跑跑項目,在「敗」了一整個上半季後,戲谷光速終於有新選手加入!新選手Rex(張敬偉)在《跑跑卡丁車》的遊戲資歷長達四年之久,想必實力一定非常堅強吧!初次上場的Rex將會在隊伍中擔任何種角色,又是否能為戲谷光速帶來新氣象呢?

◆ 《SF Online》

  當「九連勝」遇上「十三連敗」會是怎樣的局面?目前已吞下「十三連敗」的7-ELEVEN鋼鐵人,本周將在例行賽第四十九場與戲谷光速決一死戰!在這場賽事中,7-ELEVEN鋼鐵人三位「S級」的殺手SJ、Spicy、Syuri,各自有著令人驚豔的表現,其中下半季加入的Syuri更是演出了驚人的以一打四戲碼!在三位「S級」殺手的發揮下,7-ELEVEN鋼鐵人究竟能不能在這場賽事中擺脫「連敗魔咒」,並終止戲谷光速的「九連勝」呢?戲谷光速的Will(廖偉廷)教練,自從脫離選手身分後,就未曾親自下過賽場,而繼上半季華義SPIDER教練Hoop(許相瑄)與7-ELEVEN鋼鐵人教練LuLu(蔡嵩彬)都曾親自上陣後,在例行賽第五十場中,戲谷光速教練Will也將首度代替身體不適的Yuki(陳威瀚)上場應戰了!面對上半季的冠軍隊伍華義SPIDER,Will教練在「衛星」這張地圖中,會有著怎樣的表現呢?難道教練真的只會「叫練」嗎?想知道答案,觀眾可得睜大眼睛仔細看了。例行賽第五十一場,華義SPIDER將迎戰戲谷光速,面對下半季戰術越來越「多變」、風格越來越「沉穩」的戲谷光速,華義SPIDER更加振作,不僅神算狙擊手Polo(吳敬晨)演出了精采的近身狙擊,Sammy(羅文裕)與Bolt(尹洵)更是手持M4A1瘋狂掃射,面對這樣的大陣仗,戲谷光速會更加振作還是舉起雙手投降呢?

◆ 《跑跑卡丁車

  例行賽第四十九場,7-ELEVEN鋼鐵人的Vic(鄧富升)與Amis(陳志偉),這兩位同樣擅長領跑的選手,經過一段時間的磨和,逐漸培養出了「鋼鐵默契」,在這場賽事中兩人將有優秀表現,面對戲谷光速進步神速的Ken(呂俊賢),他們能夠再次擊退戲谷光速嗎?而聯盟中的A段班車手Yue(盧子賢),也將在例行賽第五十場,展現他傲視群雄的領跑實力,但較可惜的是在第四回合「冰河破碎的冰山」中,全聯盟失誤率最低的選手Kai(盧育慶),居然沒跑進終點!?到底發生了什麼事,隊伍會因為這個失誤而失去勝利嗎?例行賽第五十一場,在「敗」了一整個上半季後,戲谷光速終於有新選手加入了,今年二十歲的光速新選手Rex,《跑跑卡丁車》遊戲資歷已有四年,最擅長的賽道為「城鎮高速公路」,在這場賽事中可看出,新選手Rex與Ken之間的默契顯然不錯,Ken與Rex一度使用包夾戰術,阻止華義SPIDER搶先衝破終點線,兩人良好的配合,果然帶給了對手強大的壓力,最終戲谷光速能否仰賴著新戰力的加入,一舉擊敗華義SPIDER呢?

  想看看三位「S級」殺手的演出有多精采嗎?戲谷光速的新選手Rex又會有怎樣的表現?精彩賽事不容錯過,本周五、六、日敬請鎖定衛視體育台「TeSL 2009職業電競聯賽」。

【例行賽第四十九場】 7-ELEVEN鋼鐵人vs. 戲谷光速
首播:8月14日 下午18:00(衛視體育台)
重播:8月15日 凌晨00:00(衛視體育台)、8月18日 下午13:00(ESPN)

【例行賽第五十場】 戲谷光速vs. 華義SPIDER
首播:8月15日 下午18:00(衛視體育台)
重播:8月16日 早上09:00(衛視體育台)、8月19日 下午13:00 (ESPN)

【例行賽第五十一場】 華義SPIDER vs. 戲谷光速
首播:8月16日 晚上21:00(衛視體育台)
重播:8月17日 早上08:00(衛視體育台)、8月20日 下午13:00 (ESPN)

標籤:

#tesl

相關新聞

留言(1)

猜你喜歡

處處皆豐滿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