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動漫畫2009-08-15 01:30

【漫博 09】《Battle Spirits 少年突破馬神》藤異秀明與台灣讀者相見歡

(GNN 記者 Sam 報導)

  青文出版社在本次漫畫博覽會中,特別邀請執筆卡片遊戲改編漫畫《Battle Spirits 少年突破馬神》的漫畫家藤異秀明來台舉辦簽名會,並回答台灣讀者的網路提問。

  出身宮崎縣的藤異秀明,代表作包括遊戲改編的《真‧女神轉生 惡魔之子》、《真‧女神轉生 魔力寶貝 光與闇》以及本次主題的《Battle Spirits 少年突破馬神》等。


  漫畫主角馬神突破是位非常喜歡「Battle Spirits(BS)」的小學生,在偶然的情況下得到神奇的輝石和稀有卡片,從此被怪異的問號人盯上,展開驚心動魄的 BS 對決。

  藤異秀明這次來台適逢 BS 卡片遊戲對戰比賽台灣區冠軍出爐,因此現場也特別由他親自頒獎給冠亞季軍,並鼓勵選手能像馬神突破般,面對困境都能不屈不撓正面突破。


  除了一一替現場熱情支持的讀者簽名留念之外,藤異秀明也回答了透過網路彙整的台灣讀者提問,表達了自己對作品的喜好、來台的感想與踏上創作之路的緣由。

一一替讀者簽名留念讀者中也有年紀很小的弟弟

回答台灣讀者的提問

Q1. 在漫畫裡面,老師最喜歡哪張卡片呢?

A1. 我最喜歡的是龍皇齊格飛(龍皇ジークフリード),在單行本第 1 集中相當活躍。

Q2. 在漫畫裡面,老師最喜歡哪個角色呢?

A2: 果然還是男主角馬神突破吧!

Q3. 馬神的卡片遊戲對戰都非常引人入勝,老師個人最喜歡哪一場戰鬥呢?

A3. 單行本第 1 集第 3 話中主角馬神與勁敵 J 的那場戰鬥,是我個人印象最深刻的。

Q4. 請問老師對台灣的印象如何?有什麼想去的地方或是想做的事情呢?

A4. 這次其實是我第 2 次來到台灣,上次來(2002 年)的時候 101 大樓還沒蓋好,這次已經蓋好了,登上瞭望台參觀讓我印象非常深刻,下次再來的話還想去泡泡溫泉。

Q5. 請問老師當初怎麼會想當漫畫家呢?是怎麼樣走上這條路的?

A5. 說起來有點害羞,我當初是看了《新世紀福音戰士》才決定走上這條道路的,這部作品帶給我相當大的衝擊,讓我下定決心想成為能創作出如此名作的創作者,同時也希望自己的作品能帶給讀者同樣的衝擊與省思,現在持續往這個目標邁進中。



  現場同時也送出了 BS 新手套卡組,讓讀者一同體驗漫畫中激烈的 BS 對決。

現場送出的 BS 新手套卡組

讀者熱情的回應

  《Battle Spirits 少年突破馬神》目前在青文的快樂快樂月刊上連載,除了在快樂快樂月刊隨書附贈特殊卡之外,並於單行本漫畫第 1 集中附有藤異秀明親自設計的限定卡。

 

Battle Spirits 少年突破馬神

17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12

相關新聞

留言(5)

猜你喜歡

【漫博 12】《櫻花莊的寵物女孩》鴨志田一簽名會 與讀者暢聊筆下角色
活動 | 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0
19
【漫博 19】黑絲襪最棒了《青春豬頭少年系列》鴨志田一簽名會 與讀者分享創作心得
活動 | 青春豬頭少年系列(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兔女郎學姊)
0
40
【漫博 19】《青春豬頭少年系列》作者鴨志田一 將於漫博期間來台舉行簽名會
活動 | 青春豬頭少年系列(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兔女郎學姊)
0
42
【漫博 12】《老夫子》王澤簽名會 老夫子與大番薯到場與讀者相見歡
動漫 | 老夫子
0
4
【漫博 19】台灣角川《青春豬頭少年系列》鴨志田一 公布簽名會參加辦法
動漫 | 青春豬頭少年系列(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兔女郎學姊)
0
23
【漫博 09】《我的狐仙女友》西野勝海出道首次簽名會獻台灣讀者
動漫 | 我的狐仙女友
0
50
【漫博 18】《燄凰~凝秦遺夢~》吳柔萱簽名會 睽違兩年再度與讀者暖心相見
活動 | 燄凰
0
4
【漫博 16】《魔裝學園 H×H》輕小說家 久慈政宗簽名會 與讀者齊聲高呼厄洛斯!
活動 | 魔裝學園 H×H
0
55
【漫博 12】《天降之物》簽名會報導 讀者高舉西瓜、白內褲套頭
動漫 | 水無月すう 作品集
0
102
【漫博 15】《全職高手》蝴蝶藍簽名會 作者細心回答台下讀者問題
活動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4
【漫博 12】《好色的長腿叔叔》佳門 SAEKO 簽名會 盼與讀者共推廣 BL
活動 | 好色的長腿叔叔
0
25
【漫博 17】《搖曳莊的幽奈小姐》三浦忠弘簽名會 藉由標題設計傳達快樂理念給予讀者
活動 | 搖曳莊的幽奈小姐
0
33
【漫博 16】青文《迷宮飯》九井諒子簽名會 細心為讀者繪製獨特簽名板
活動 | 迷宮飯
0
43
【漫博 17】《為了女兒,我說不定連魔王都能幹掉。》簽名會 小羅莉化身拉提娜驚豔讀者
活動 | 為了女兒,我說不定連魔王都能幹掉。
0
75
【漫博 14】《我的腦內戀礙選項》春日部タケル簽名會 作者台上遭讀者告白
活動 | 我的腦內戀礙選項
0
21

堅硬的外表與堅強的內心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