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ETC2009-08-17 17:52

TeSL 2009 職業超級聯賽 例行賽 049~051 賽後報導

(GNN 記者 Ken 報導)

【台灣電競提供】

◆ 例49》終止「十三連敗」 鋼鐵敲碎光速「連勝」美夢

  例行賽第四十九場,7-ELEVEN鋼鐵人對戰戲谷光速。在SF項目已締造「九連勝」佳績的戲谷光速,今天可栽在7-ELEVEN鋼鐵人手上了,雖然在「神經毒氣」這張地圖中,戲谷光速有著高達75%的勝率,但最終還是不敵7-ELEVEN鋼鐵人下半季的新陣容,最終在這場賽事中以一比六戰績被7-ELEVEN鋼鐵人終止「九連勝」,成為7-ELEVEN鋼鐵人擺脫「十三連敗」下的第一個犧牲品。而雖然7-ELEVEN鋼鐵人擺脫了「連敗魔咒」,但戲谷光速在跑跑卡丁車項目的「連敗」似乎還沒有終止的打算,今天的Ken(呂俊賢)再度站上領跑位置,並有不錯的表現,但可惜隊友Elvis(劉恒輔)、Jason(陳竣鴻)的車速卻沒能跟上,最終孤軍奮戰的Ken不得不臣服在7-ELEVEN鋼鐵人車輪下,戲谷光速再度以二比五戰績吞下第十四場敗仗。

風水輪流轉 終止九連勝vs. 終止十三連敗

  經過了將近兩個月的低潮,7-ELEVEN鋼鐵人今天終於在「神經毒氣」這張地圖中振作了起來!隊伍在開賽不久後便迅速拿下了前五回合勝利,雖然第六回合戰術執行有誤,沒能奏效,被戲谷光速拿下一勝,但最後的第七回合,SJ(徐顥璋)不僅在人數不佔有優勢的情況下以一敵三,更在時間內利用閃光彈成功逃過光速殺手的槍口並完成任務,獲得隊友英雄式歡呼!除了SJ之外,隊伍中的殺人王Spicy(葉庭豪)與新選手Syuri(吳家瑋)表現同樣搶眼,可以說是上半場隊伍獲勝的關鍵人物,從第一回合開始,這兩位選手就一路狂殺,其中第四回合Syuri更是以一敵四,漂亮收拾殘局。最終7-ELEVEN鋼鐵人以六比一戰績獲得了這場久違的勝利,同時這也是7-ELEVEN鋼鐵人下半季賽事中的第一場勝利!

Ken持續孤軍奮戰

  7-ELEVEN鋼鐵人今天全體都有著不錯的表現,下半季初默契明顯不好的三位鋼鐵跑手在這場賽事中逐漸培養出了默契,當有一方取得優勢時,另外兩位選手就順勢助攻,在這樣的團隊配合下,隊伍共拿下了五個第一名,選手Vic(鄧富升)賽後接受訪問時表示,目前隊伍中並沒有刻意定位出領跑選手,而是以該場賽事的場上位置來決定由誰領跑。

  而孤軍奮戰的感覺又是什麼?這個問題想必戲谷光速的寂寞飆仔Ken(呂俊賢)最明瞭了,今天的Ken依舊發揮實力躍上領跑位置,但可惜隊友仍然無法跟上Ken的車速,在前有Vic後有Amis(陳志偉)的狀況下,縱使Ken搶先取得好位置,但沒有隊友的支援,也無法長時間維持優勢,最後戲谷光速還是難逃慘敗命運,以二比五戰績落敗。

重播:8月15日 凌晨00:00(衛視體育台)、8月18日 下午13:00(ESPN)
本次賽事各項詳細參數請前往http://www.esports.com.tw/scoreboard.php?sid=180

◆ 例50》Polo&Bolt五度以一敵二 光速殺手吞下第二敗

  例行賽第五十場,戲谷光速對戰華義SPIDER。SF項目,繼上半季華義SPIDER教練Hoop(許相瑄)與7-ELEVEN鋼鐵人教練LuLu(蔡嵩彬)輪番親自上陣後,今天戲谷光速的教練Will(廖偉廷)也將首度代替身體不適的Yuki(陳威瀚)上場,但可惜教練的出征,並沒能讓戲谷光速贏得勝利,隊伍最終以二比六戰績被擊退。跑跑項目,截至目前已吞下「十四連敗」的戲谷光速,今日仍然無法有好的表現,面對實力頑強的華義SPIDER,縱使Ken(呂俊賢)力求表現,隊伍仍然無力回天,最終戲谷光速以一比五戰績落敗。

Polo&Bolt聯手發揮

  繼上回被7-ELEVEN鋼鐵人終止「九連勝」後,今天的戲谷光速又遭受到了挫折,在「衛星」這張地圖中,華義SPIDER發揮了猛烈攻勢,數度採用「二二一」路線的進攻方式,由Polo(吳敬晨)在天台下方探刺敵情,其他四位選手兵分兩路攻下據點的方式獲得多回合勝利,忽快忽慢的進攻模式,顯然讓戲谷光速打得很「慌」。今天華義SPIDER獲勝的關鍵人物就是神算狙擊手Polo與Mvp步槍手Bolt(尹洵)了,第六、八回合,華義SPIDER本處於弱勢,幸好Bolt兩度以一打二,漂亮處理殘局,挽回勝利,而神算狙擊手Polo也不干示弱的三度演出以一打二精彩戲碼,縱使戲谷光速小心翼翼的採用「定點防守」方式,但還是不敵去年拿下最佳步槍、狙擊手獎項的Bolt與Polo頑強實力,隊伍最終以二比六戰績落敗。

  在「九連勝」被7-ELEVEN鋼鐵人打斷後,今天的戲谷光速吞下了下半季第二場敗仗,下回的他們將在例行賽第五十一場對上華義SPIDER,兩隊再度對決,地圖為華義SPIDER所擅長的「導彈」,戲谷光速若想奪得下半季冠軍,現在起可得加緊腳步,盡快找回隊伍的連勝氣勢。

戲谷光速新領跑者-Ken

  嚴格來說,戲谷光速的Ken上半季表現並不好,但賽事到了下半季後,Ken居然躍上了隊伍的領跑位置,並且有著不錯的表現。今天在與華義SPIDER的對戰中,逐漸可看出Ken與Elvis(劉恒輔)之間的默契已漸漸培養出來,今天戲谷光速雖僅成功拿下第四回合勝利,但Ken精采的領跑卻令人驚豔,在共計六回合的賽事中,Ken所拿到的名次都在前四名內,其中第四回合Ken更是抓準時機,成功超越跑跑一哥Yue(盧子賢)奪得第一名,同時這也是隊伍今天唯一取得的一回合勝利,隊伍最終以一比五戰績落敗。雖然目前華義SPIDER的實力、穩定度還是在戲谷光速之上,短期內隊伍想以舊有陣容擊敗華義SPIDER可能性並不大,但若是以Ken領跑,其他選手助攻的方式,相信在未來的賽事中,戲谷光速是有機會漸漸將比數拉近的。

重播:8月16日 早上09:00(衛視體育台)、8月19日 下午13:00 (ESPN)
本次賽事各項詳細參數請前往http://www.esports.com.tw/scoreboard.php?sid=181

◆ 例51》Bolt以一敵三 光速難逃三連敗窘境

  例行賽第五十一場,華義SPIDER對戰戲谷光速。SF項目,戲谷光速驚人的「九連勝」記錄,自從在例行賽第四十九場被7-ELEVEN鋼鐵人終止後,手風似乎一直不太順,今天隊伍在「導彈」這張地圖中雖然全力以赴,最終卻還是以四比六戰績被擊敗,吞下了「三連敗」,難道「連勝」過後就真的只能邁向「連敗」嗎?相信現在的戲谷光速一定百思不得其解,正在積極找尋問題點吧。跑跑項目,戰績持續墊底的光速跑跑團隊,終於有所動作,新增了一名選手Rex(張敬偉),初次上場的Rex,對比賽場地顯然還未能適應,因此戲谷光速終究還是難逃蜘蛛車隊魔掌,以一比五戰績落敗。

堅持不放行 Bolt以一敵三

  在「導彈」這張地圖中,雙方的上一次交戰是在例行賽第二十一場,當時華義SPIDER以六比五戰績贏得了勝利。今天開戰後,華義SPIDER數度使用相同的防守陣型,成功奪得勝利,其中第三回合Polo(吳敬晨)、Sammy(羅文裕)更展現實力以一打二,無論是Polo的近身狙擊還是Sammy的M4掃射,都讓戲谷光速越來越心浮氣躁,果然在第四回合,戲谷光速完全失去了耐性,加快了進攻速度,直衝據點,企圖以「蠻力」達成任務,但「MVP步槍手」Bolt(尹洵)可不輕易放行,立即演出了以一敵三精采戲碼,為隊伍守下了這一回合勝利!而今天的戲谷光速雖然沒能獲得勝利,但卻以可明顯看出隊伍下半季的打風真的越來越「沉穩」了,無論是在「回防速度」還是「敵情刺探」、「有利位置的佔據」上,都展現出了一定的水準,但可惜在「導彈」這張重視回防速度的地圖中,華義SPIDER在回防上的表現真的太優秀了,想迅速完成任務真的不簡單,這麼一來一往的激烈追分下,在「導彈」地圖經驗較多的華義SPIDER最終還是以六比四戰績擊敗了戲谷光速。

戲谷光速新選手Rex粉墨豋場

  在「敗」了一整個上半季後,戲谷光速終於有新選手加入了!今年二十歲的光速新選手Rex,《跑跑卡丁車》遊戲資歷已有四年,最擅長的賽道為「城鎮高速公路」,但今天初次上場的他並沒能跑出亮眼戰績,不過在這場賽事中卻可看出,新選手Rex與Ken(呂俊賢)之間的默契顯然不錯,第二回合,Ken與新選手Rex兩人使用包夾戰術,企圖阻止華義SPIDER搶先衝破終點線,兩人良好的配合,果然為隊伍奪得了一回合勝利,但可惜的是,Ken今天雖依舊展現出了不錯的穩定度與車速,並拿下兩個第一名,但在「跑線」上還是不及「跑跑一哥」Yue(盧子賢),因此還是被Yue包辦了其他四個第一名,另加上戲谷光速新選手Rex初次上場,表現並不如預期,因此戲谷光速最終還是以一比五戰績落敗。

重播:8月17日 早上08:00(衛視體育台)、8月20日 下午13:00 (ESPN)
本次賽事各項詳細參數請前往http://www.esports.com.tw/scoreboard.php?sid=182

標籤:

#tesl

相關新聞

留言(1)

猜你喜歡

不同視角有不一樣的感受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