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ETC2009-09-03 13:06

TeSL 本周賽事預告 狂野 Mars 火力全開!衝撞王 Vic 清光跑道!

(GNN 記者 Ken 報導)

【台灣電競聯盟提供】「TeSL 2009職業超級聯賽」本周將播出例行賽下半季第58、59、60場。SF項目,本周多場賽事屢屢出現「少打多」的英雄表現,想看一個人挑戰一整隊?步槍手「遠距離」打贏狙擊手?請緊盯螢幕,別錯失選手們高超個人技巧的展現。而本周的跑跑戰場則是「助攻車手出頭天」的戰況,Kai(盧育慶)、Only(陳柏全)、村村(劉錦鴻)與Vic(鄧富升)搶出頭擔任勝負最關鍵人物,終點前的0.01秒,千萬別以為勝負已定!助攻車手將展現最頑強實力!

◆ 《SF Online》

  聯盟最佳戲碼,世仇兩強的華義SPIDER與橘子熊在本周首先捉對廝殺,下半季目前戰績排名第一的橘子熊面對大蜘蛛格外眼紅,誓言拿下大蜘蛛以彰黑熊威風,兩隊無論戰術、個人技巧、團隊默契皆屬最上乘,比賽過程火藥味十足,橘子熊狂傲(方逸宇)與神狙維尼(蘇子偉)都有精彩表現,但華義SPIDER毫不畏懼熊掌攻擊,隊長Polo(吳敬晨)用精彩跳狙,率領大蜘蛛勇猛向前!究竟兩強誰能勝出!?改變節奏是好是壞?在例行賽第59場,橘子熊與7-ELEVEN鋼鐵人不約而同改變了隊伍打法,快與慢之間,兩隊各出奇招,一場「搏心機」的戰役,誰能猜中對手想法!?例行賽第60場,戲谷光速的「狂野箭頭」Mars(林敬詔)大顯威風,被教練Will(廖偉廷)高度評價,認為個人技巧堪稱世界級的Mars,這場比賽將戰鬥能量完全釋放,不但跑得快,還能一打多,正面挑戰鋼鐵人的兩位殺人王,狂野箭頭對上殺人王,純粹「個人本事」的較量,想要學習個人身法?想要看英雄對決?千萬不能錯過這場頂尖交鋒!

◆ 《跑跑卡丁車

  在《跑跑卡丁車》賽事,只要能夠搶佔第一名,隊伍幾乎就贏了一半,但勝利沒有一半兩半,例行賽第58場,華義SPIDER的Kai與Only將示範「最佳勝利方程式」,助攻作的好,冠軍拿到飽!但擁有朔月(徐培森)與村村兩大王牌的橘子熊可不輕易讓出跑線!比衝撞、比過彎、比默契,血脈賁張,刺激萬分的比賽過程,絕對讓你大呼過癮!鋼鐵衝撞王Vic在例行賽第59場率領7-ELEVEN鋼鐵人對上橘子熊,Vic「清出跑道」的衝撞跑法讓兩位隊友可以輕鬆「一路向北」,但橘子熊堅強的團隊默契也不是省油的燈,「撞掉我也沒用,我的隊友就在後面補上呢!」朔月微笑著說!「衝撞新戰法」是否奏效?大黑熊撞的倒嗎?而例行賽第60場,眾所期待戲谷光速的Ken(呂俊賢)是否能夠重新振作!?找回前幾場的威風,而新加入的Rex(張敬偉)也漸入佳境,但鋼鐵人可不是慈善家,對連敗的光速毫不留情,「鐵石心腸」的Amis(陳志偉)與Vic兩人聯手,除非你有翅膀,不然看的見的最佳跑線,都在兩人的掌握中!

  想看Polo完美跳狙嗎?想知道Mars火力全開究竟有多可怕嗎?Kai與Only的「最佳勝利方程式」,究竟如何配合呢?Vic能「撞倒」大黑熊嗎?精彩賽事不容錯過,本周五、六、日敬請鎖定衛視體育台「TeSL 2009職業電競聯賽」。

【例行賽第五十八場】 橘子熊vs. 華義SPIDER
首播:9月4日 下午18:00(衛視體育台)
重播:9月5日 凌晨02:00(衛視體育台)、9月8日 下午13:00(ESPN)

【例行賽第五十九場】 7-ELEVEN鋼鐵人vs. 橘子熊
首播:9月5日 下午18:00(衛視體育台)
重播:9月6日 早上01:00(衛視體育台)、9月9日 下午13:00(ESPN)

【例行賽第六十場】 戲谷光速vs. 7-ELEVEN鋼鐵人
首播:9月6日 下午23:00(衛視體育台)
重播:9月7日 早上02:00(衛視體育台)、9月10日 下午13:00(ESPN)

標籤:

#tesl

相關新聞

留言(2)

猜你喜歡

堅硬的外表與堅強的內心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