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ETC2009-09-07 18:20

TeSL 2009 職業超級聯賽 例行賽 058~060 賽後報導

(GNN 記者 Ken 報導)

【台灣電競聯盟提供】

◆ 例58》Kai終點前0.01秒襲擊 SPIDER風光奪得雙勝!

  例行賽第五十八場,橘子熊對戰華義SPIDER。橘子熊與華義SPIDER上回的交戰是在例行賽第四十八場,當時的橘子熊表現優秀,在SF與跑跑項目都拿下了勝利,奪得「雙勝」戰績,今天再次交戰,卻是由華義SPIDER奪得了完全性勝利,在兩遊戲項目成功「復仇」。SF項目,今天華義SPIDER在「命運交叉道」中成功的牽制了橘子熊,Bolt(尹洵)更是演出精采的一打四戲碼,隊伍成功以六比三戰績獲勝。跑跑項目,今天的賽事,觀眾們沒看到就太可惜了!華義SPIDER可不再是Yue(盧子賢)一枝獨秀了,Only(陳柏全)與Kai(盧育慶)本場賽事的表現可絲毫都不遜色於「跑跑一哥」Yue!在這兩位助攻車手的精采演出下,華義SPIDER成功以五比一的優越戰績奪得勝利!

Polo令人傻眼的空中狙擊

  蜘蛛殺手與黑熊殺手誰的槍比較痛?答案是都很痛!今天雙方在槍法上的表現不相上下,但在戰術執行方面則是華義SPIDER略勝一籌,在「命運交叉道」擁有較高勝率的華義SPIDER,今天無論是在進攻、設置炸彈的時間點上,都拿捏得很好,第一回合,隊伍設置炸彈後,順利的延長了橘子熊的回防時間,也因此,縱使全員慘遭殲滅,但還是成功引爆炸彈,獲得勝利。隊伍中的MVP步槍手Bolt更在第五回合演出了一打四精采戲碼。

  較為遺憾的第六回合,華義SPIDER選手Bolt與Ray(張家華)企圖繞後偷襲,但隊伍並沒能掌控好兩小隊的集結時間,因此造成人數上的劣勢,而遭橘子熊殲滅。在過去的上半季賽事中,華義SPIDER也曾企圖以同樣的手法偷襲橘子熊,但結局與今天是一樣的,看來對於「偷襲」這個戰術的應用,華義SPIDER還是得多多演練幾次了。雖然偷襲失敗,但接下來的回合華義SPIDER依舊保有旺盛氣勢,持續防守,並獲得領先,眼見比數落後的橘子熊越打越心急,隊伍步調加快的同時,也正中了華義SPIDER下懷,被一舉殲滅,最終橘子熊被華義SPIDER成功以六比三戰績擊退。

  今天最倒楣的選手一定就是橘子熊隊長狂傲(方逸宇)了,第八回合,細心的觀眾們不知道有沒有注意到畫面右上方,出現了狂傲「自殺」的圖示呢?賽後,狂傲笑著這麼表示:「在那一回合中,其實我並不是錯手炸死自己的,而是在空中被華義SPIDER的狙擊手Polo打中一槍,然後落地摔死的!」

SPIDER拿下三回合「完勝」

  今天華義SPIDER可不再是Yue一枝獨秀了,Only與Kai本場賽事的精采演出可絲毫都不遜色於跑跑一哥Yue呢!今天的跑跑戰場真的是「撞很大」!無論是Kai在第四回合大聲吶喊「我來了」之後,對朔月(徐培森)的撞擊,還是村村(劉錦鴻)第一回合在終點線前對Only的撞擊示威,都令全場沸騰!

  開戰後的前兩回合,Yue的狀況並不好,眼見自家主力車手Yue還在「熱車」,並被村村死命糾纏著,Only這位車手立即衝上前線,試圖從朔月手中搶下領跑位置,而Kai也在第四回合以一個漂亮的助攻,撞開了朔月,讓Yue能夠高枕無憂的持續領跑,但,Only如今最大的敵人除了同為助攻車手的橘川(葉俊谷)外,如今更多了一個村村,第一回合,在終點線前,村村一個侵略性十足的助攻,硬是將原先佔據第二名的Only撞到了第三名,表明了「要贏就贏到最漂亮」的決心!華義SPIDER雖然一開賽就失去了第一回合勝利,但接下來的回合隊伍可不氣餒,第二回合Yue依舊無法搶下領跑位置,依舊是由Only在前線與村村爭奪第一名位置,不停試圖超越村村的Only在成功奪得第一位置後,二話不說的將第一名讓給了後來而上的Yue,並回到助攻角色,這種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的精神,獲得了現場滿滿的掌聲,同時在這一回合過後,Yue也已「熱車」完畢,隊伍接下來居然勢如破竹的一連取下了五回合勝利,並且包辦了「三回合」的前三名,完全勝利!

  除了Only在這場賽事中表現亮眼外,Kai也有著令全場尖叫、令橘子熊傻眼的演出,最驚險的第五、六回合,Kai殺出重圍分別與朔月、村村這兩位跑手激烈競爭第一名,並一連兩回合在最後的0.01秒成功逆轉局勢,奪下第一名!這樣精采的演出,將現場觀眾情緒炒到了最高點,最終華義SPIDER因為兩位助攻車手的精采演出,成功的以五比一戰績在一片歡呼聲中擊退橘子熊!

本次賽事各項詳細參數請前往http://www.esports.com.tw/scoreboard.php?sid=189
重播:9月5日 凌晨02:00(衛視體育台)、9月8日 下午13:00(ESPN)

◆ 例59》殺人王不敵殺人魔 鋼鐵人慘遭黑熊「秒殺」

  例行賽第五十九場,7-ELEVEN鋼鐵人對戰橘子熊。SF項目,今天7-ELEVEN鋼鐵人團隊默契顯然不太好,總是抓不到適當進攻時機的他們,面對橘子熊一波波的強力攻勢,完全無法招架,最終隊伍以三比六戰績落敗。跑跑項目,本場次橘子熊展現超強「卡位」實力,縱使7-ELEVEN鋼鐵人不願服輸的Vic(鄧富升)在最後一回合「爆發」,一路從後頭成功超越三位橘子熊選手,仍無力回天,隊伍最終以一比五戰績敗在橘子熊腳下。

兩位殺人王「默契失調」

  在「澎湖」這張地圖中,因地形關係,守方佔有70%的勝率,而今天率先擔任守方的7-ELEVEN鋼鐵人卻沒能把握住這個優勢,過去多數採用「陷阱防守」的他們,今天將戰線往前拉了,但這個戰術上的改變並沒能為隊伍取下勝利,面對屢屢利用「人海戰術」的橘子熊,7-ELEVEN鋼鐵人在團隊默契上的表現明顯不足,雖然隊伍第一回合成功利用「前驅防守」拿下勝利的好彩頭,接下來卻不再如意,其中第四回合,同樣的「前驅防守」方式,對橘子熊可不管用了,攻勢強勢的橘子熊,在這回合短時間內就「秒殺」了鋼鐵大軍,擺明不吃這一套!第六回合,7-ELEVEN鋼鐵人佔有人數優勢,兩位殺人王SJ(徐顥璋)與Spicy(葉庭豪)只要成功擊倒橘子熊隊長狂傲(方逸宇)便可為隊伍取下勝利,但兩位殺人王不僅「默契失調」,就連槍法都跟著「炮」了!最終兩人不僅被橘子熊的「殺人魔」狂傲擊斃,隊伍也失去勝利。

  總結今天賽事,7-ELEVEN鋼鐵人落敗的最大關鍵就在下半場,擔任攻方的7-ELEVEN鋼鐵人,進攻步調似乎放太慢了,踟躕不前的進攻模式,不僅讓隊伍面臨到時間不足的局面,最後一回合隊伍在集結時,更慘遭橘子熊一舉殲滅,最終以三比六戰績被橘子熊擊敗。

橘子熊五比一得勝

  雙方的上一次對戰是在例行賽第五十四場,當時7-ELEVEN鋼鐵人雖然落敗,但卻也成功的將比數拉到了三比五。而今天,Vic(鄧富升)表現依舊亮眼,但面對逐漸甦醒的橘子熊,這回7-ELEVEN鋼鐵人想將比數拉近可難了!隊伍在本場賽事中,僅成功取下第二回合勝利,而這一回合的獲勝關鍵就是Vic的助攻與Jons(朱振豪)的領跑了,在後有朔月(徐培森)追殺的狀況下,Vic發揮助攻實力,成功抵擋朔月,掩護Jons搶先劃過終點,為隊伍取下今天的第一場勝利,同時也是唯一的一場勝利。最可惜的第六回合, 橘子熊奪得領先位置,而名次落後的Vic居然就這麼一路衝上來,硬是「打掉」三名橘子熊選手,並佔據第一名位置,穩定領跑的同時也展現高超卡位技巧,但可惜,縱使Vic拿下了第一名,後頭永不放棄的橘子熊卻包辦了二、三、四名,7-ELEVEN鋼鐵人最終也只能以一比五戰績落敗。

次賽事各項詳細參數請前往http://www.esports.com.tw/scoreboard.php?sid=190
重播:9月6日 早上01:00(衛視體育台)、9月9日 下午13:00(ESPN)

◆ 例60》光速殺手全力出擊 Park、Spicy「棄械」投降 

  例行賽第六十場,戲谷光速對戰7-ELEVEN鋼鐵人。SF項目,戲谷光速的最強「箭頭」Mars(林敬詔),今天的表現非常精采,第三回合手持步槍的他居然直接遠距離擊殺了7-ELEVEN鋼鐵人狙擊手Blink(吳家旭),在他的帶領下,隊伍成功以六比三比數獲勝。跑跑項目,光速車手今天可說是失誤連連,一路「撞不停」的戲谷光速,最終還是敗給了自己的「失誤」,以一比五戰績落敗。

7-ELEVEN鋼鐵人團隊默契有待加強

  戲谷光速的SF團隊,今天在「阿富汗」地圖中表現得非常沉穩,無論7-ELEVEN鋼鐵人是以何種形式進攻,戲谷光速都能成功守下據點,讓對手無「縫」可鑽,並一連拿下前四回合勝利!光速團隊中「最殺」的箭頭Mars,在這場賽事中表現精采,走位靈活的他不僅總能在第一波交鋒時就順利削減對手數量,第三回合,更是直接手持步槍,遠距離與7-ELEVEN鋼鐵人狙擊手Blink「單挑」,並成功擊殺對方,看來Mars目前肯定是令7-ELEVEN鋼鐵人非常頭痛的一名人物吧。賽事來到下半場,戲谷光速轉為攻方後,氣勢依舊旺盛,隊伍多將主戰力放在右線,並另派一名選手做「假攻」動作,分散7-ELEVEN鋼鐵人注意力,在團隊全員配合良好的狀況下,戲谷光速成功搶先奪得六回合勝利,以六比三戰績擊敗7-ELEVEN鋼鐵人。

  而7-ELEVEN鋼鐵人今天戰敗的最大關鍵點,就是在「團隊默契」與「回防速度」上了,隊伍在擔任守方時,步槍手Park(姚金榕)與Spicy(葉庭豪)甚至還發生了一同「棄械」投擲彈藥的狀況,看來該如何加強默契,將是7-ELEVEN鋼鐵人近日急需面對的問題了。

Ken不夠具「侵略性」?

  Ken(呂俊賢)自從上回在與橘子熊的對戰中,一連拿下三回合第一名後,表現就開始走下坡,今天的他雖總能在開跑後奪得前三名內的領先位置,但頻頻的失誤,讓他在本場賽事僅奪得一個第一名,而Ken的新隊友Rex(張敬偉),今天也曾數度與Amis(陳志偉)、Vic(鄧富升)角逐第一名,但卻也同樣因為「失誤」而讓隊伍失去獲勝機會,在極不穩定的狀態下,戲谷光速最終不意外的以一比五戰績落敗。看著今日「撞不停」的光速車手,實在令人不禁想問,上回威風無比的光速車手們,到底怎麼了?

  賽後,7-ELEVEN鋼鐵人的Amis特地接受記者訪問,並分享了一些想法,他表示,Ken本季的進步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但與朔月(徐培森)Yue(盧子賢)這兩位領跑選手相比較,Ken的跑法顯然太過溫和,並無法對對手造成「壓迫感」,Amis認為,這是目前Ken與其他隊伍領跑選手的差異點。

本次賽事各項詳細參數請前往http://www.esports.com.tw/scoreboard.php?sid=191
重播:9月7日 早上02:00(衛視體育台)、9月10日 下午13:00(ESPN)

標籤:

#tesl

相關新聞

留言(0)

猜你喜歡

團戰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