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ETC2009-09-10 19:18

TeSL 本周賽事預告 踏上 SF 戰場「美麗女殺手」登場大殺四方!

(GNN 記者 Ken 報導)

【台灣電競聯盟】「TeSL 2009職業超級聯賽」本周將播出例行賽下半季第61、62、63場。SF項目,看膩了充滿陽剛味的SF戰場嗎?那麼你絕對不能錯過本周最「嗆辣」的一場賽事,眾所期待的「美麗女殺手」即將踏上SF戰場!,戲谷光速的Puki(許瑋琳)、橘子熊的語縭(蕭宇璿),將要推翻大眾認為「女孩子不擅長射擊遊戲」的刻版印象!在本周賽事中,除了語縭關鍵時刻演出多個一打一戲碼外,Puki的單場KD更是標到了1.8這個數字,兩位女殺手,究竟誰比較「嗆辣」呢?跑跑項目,「跑跑國王」朔月(徐培森)與「跑跑一哥」Yue(盧子賢)本周依舊激烈角逐第一名位置,但在橘川(葉俊谷)的「護航」下,Yue一度連朔月的車尾都看不到,橘川能否成為這場賽事中的致勝關鍵人物呢?

◆ 《SF Online》

  「神經毒氣」這張地圖想必一定是橘子熊最大的「痛」了!隊伍從賽季開打至今,在這張地圖中共出賽了三場,並「三度」敗戰而歸,例行賽第六十一場,即將再次踏上「神經毒氣」的橘子熊,將對上「世仇」華義SPIDER,眼見華義SPIDER步槍手Bolt(尹洵)錯手炸死隊友,橘子熊能否把握機會,趁機一吐怨氣呢?而華義SPIDER本周真的很固執!例行賽第六十二場,華義SPIDER上半場屢次在「導彈」地圖中的大炸點「滑鐵盧」,但卻完全沒有更換路線的打算,皇天真的不負苦心人嗎?在這樣的「堅持」下,華義SPIDER能否成功奪下第四勝?萬眾期待的例行賽第六十三場!你前所未見的「美麗女殺手」即將踏上SF戰場!在這場賽事中,戲谷光速體型最嬌小的Puki不僅展現精湛槍法,更以手榴彈擊斃了多位選手,單場KD高達了1.80!而橘子熊的「才女」語縭,在關鍵時刻也有著多個一打一的表現,兩隊的女殺手,究竟誰比較「嗆辣」呢?想知道答案,星期日下午兩點可別忘記守在電視前,「美麗女殺手」正在等你幫她加油打氣呢!

◆ 《跑跑卡丁車

  例行賽第六十一場,不意外的,今天「跑跑國王」朔月與「跑跑一哥」Yue依舊激烈角逐第一名位置,其中第三回合,朔月在橘川的掩護下,一路遙遙領先,Yue根本連朔月的車尾燈都看不到,蜘蛛跑手心慌的同時更發生了一連串的失誤,在這樣的狀況下,觀眾們還看得到Yue的招牌笑容嗎?戲谷光速的Ken(呂俊賢)難道又要「暴走」了嗎!?例行賽第六十二場,縱使現場華義SPIDER粉絲不停嘶吼著「完勝」口號,但戲谷光速可不因此氣餒,不僅領跑車手Ken屢屢在起步不久後奪得領先位置,就連Rex(張敬偉)也曾一度在Yue與Only(陳柏全)的強力攻擊下,躍上第一名,在這場賽事中,戲谷光速會不會展現出許久未見的魄力呢?你有多久沒看到橘子熊的彭太(彭俊凱)了呢?你想念他嗎?支持彭太的粉絲們本周可別錯過例行賽第六十三場賽事,在這場賽事中,彭太將發揮助攻實力,一展黑熊威風,要讓「暴走車手」Ken知道,黑熊也有大暴走的潛力!

  想知道女選手到底有多「嗆辣」嗎?Yue又為何會看不到朔月的車尾燈?精彩賽事不容錯過,本周五、六、日敬請鎖定衛視體育台「TeSL 2009職業電競聯賽」。

【例行賽第六十一場】 橘子熊vs. 華義SPIDER
首播:9月11日 晚上23:00(衛視體育台)
重播:9月12日 上午09:00(衛視體育台)、9月15日 下午13:00(ESPN)

【例行賽第六十二場】 戲谷光速vs. 華義SPIDER
首播:9月12日 晚上23:00(衛視體育台)
重播:9月13日 上午09:00(衛視體育台)、9月16日 下午13:00(ESPN)

【例行賽第六十三場】 橘子熊vs. 戲谷光速
首播:9月13日 下午14:00(衛視體育台)
重播:9月14日 上午09:00(衛視體育台)、9月17日 下午1313:00(ESPN)

標籤:

#tesl

相關新聞

留言(4)

猜你喜歡

對你施展點小魔法🪄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