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WEB2009-09-18 12:54

《摩爾莊園》魔法能量充斥摩爾莊園 正義使者拉姆王降臨

(GNN 記者 Ken 報導)

【異想數位提供】拉姆學院加入新課程後,小拉姆們每天都很認真的學習著魔法課程,完成後魔法課程後,還有不能錯過的課外練習,讓小拉姆們能對所學的魔法更加熟稔,快來一起秀出新魔法,驗收平時努力的成果吧!

  上星期在西部遊樂場後山墜落的隕石有了奇怪的變化,似乎莊園四處可見的魔法力量引來了拉姆王!拉姆王是正義的化身,為了保衛莊園不再次被黑魔法侵襲,拉姆王特別設了一個考驗,小摩爾們是否能以光明正義的心來使用魔法?通過了魔法的考驗,拉姆王又會為我們開啟什麼樣神秘的世界?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小拉姆的英文課開始受理報名囉!身為小拉姆的主人一定很想幫自己的小拉姆報名吧!同時,摩爾大學也開始籌備英文的比賽囉!小摩爾們快點去報名,為自己的班級爭光吧!

  籠罩著魔法的摩爾莊園,也盛行著魔法風囉,新推出的《摩爾裝潢》就有著濃濃的魔法氣息,而且還有介紹最近最熱門的雙層魔法小屋、夢幻魔力魔法小屋呢!這次的傢俱,似乎都隱藏著一些魔力,就像那個看來非常神秘的魔法陣,傳說可以將你傳送到另一個神祕的區域,那會是什麼樣的世界呢?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為了慶祝摩爾小博士突破20萬人次,莊園準備了超級棒的好禮要送給資優的小摩爾們,獲得方法就在本期的時報,可千萬別錯過啦!

 

摩爾莊園

911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2)

猜你喜歡

團戰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