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ETC2009-09-28 18:05

TeSL 2009 職業超級聯賽 例行賽 067~069 賽後報導

(GNN 記者 Ken 報導)

【台灣電競聯盟提供】

◆ 例67》「伊東美咲」化身「幸運女神」 華義SPIDER衝力十足奪「雙勝」

隨著賽季漸漸邁入中後段,目前總戰績排名聯盟「第一」的華義SPIDER,本場賽事展現了「二度封王」的旺盛決心!SF項目,上回在「導彈」地圖被戲谷光速以「六比一」戰績擊敗的華義SPIDER,今天成功在「導彈」地圖中對戲谷光速還以「顏色」!初登場的女選手Liz(胡捷瑜),第一回合就搶先以一顆快暴式手榴彈擊斃一名光速選手,為隊伍「炸」出了一個好的開始!最終華義SPIDER以六比二戰績從戲谷光速手中奪回勝利。跑跑項目,繼Rex(張敬偉)之後,本場賽事戲谷光速再度派出了新選手-Taco(劉寬偽),但新手上路的Taco,並沒能馬上展現出實力,第三回合更是一開賽就跌入冰河,落得連終點都沒能跑進去的下場,最終戲谷光速以一比五戰績落敗。

「伊東美咲」Liz炸出好的開始

繼其他三支職業隊女選手亮相後,華義SPIDER「伊東美咲」Liz也在今天登上戰場!擅長戰術分析與單兵作戰的Liz初次上場便有不錯的表現,第一回合就以一顆快暴式手榴彈搶先擊斃一名光速選手,為這場賽事「炸」出了一個好的開始!率先擔任守方的華義SPIDER,在防守的人力部屬上偏向「平均分配」方式,嚴密的防守陣型成功拖延了戲谷光速進攻步調,也因此一開賽隊伍就勢如破竹的拿下前兩回合勝利,直到第三回合,「狙神」Polo(吳敬晨)慘遭戲谷光速狙擊手Zhan(王柏舜)搶先擊斃,隊伍在失去狙擊手的狀況下錯失這回合勝利,但是華義SPIDER封王的決心可不因此受影響,接下來的回合,隊伍一口氣奪回兩回合勝利,上半場以四比一戰績遙遙領先。下半場,轉為攻方的華義SPIDER依舊保有旺盛氣勢,隊伍採用「人海戰術」並加以快攻,「衝力十足」的攻勢擊得戲谷光速節節敗退,最終隊伍拿下了下半場三回合中的兩回合勝利,以六比二戰績獲得勝利!

新手上路 「跑跑一哥」先給予「震撼教育」

繼Rex之後,光速團隊又新增了一名生力軍Taco,同時今天也是他首次登場的日子,新手上路的Taco首先需面對的就是華義SPIDER的超強跑跑陣容,除了侵略性十足的「跑跑一哥」Yue(盧子賢)外,還有兩位「助攻強勢」的勁敵Kai(盧育慶)與Only(陳柏全)。在這樣的壓力下,頭次上場的Taco並沒能展現出實力,第三回合更是一開賽就落入冰河,落得連終點都沒能跑進去的下場,也因此前三回合勝利皆被華義SPIDER取下,直到第四回合,Ken(呂俊賢)與Taco奮力一搏,終於成功包辦下第一、三名,以一比三的戰績結束上半場。賽事來到下半場,華義SPIDER持續「狂奔」,並拿下了最後的兩回合勝利,其中最後的第六回合,Taco終於開始進入狀況,領跑第一,不過可別以為Yue會甘願跟在「新手」身後吞廢煙,一路緊跟Taco不放的Yue並不急著超越,而是在接近終點之時,才利用一個彎道極速奔馳而過搶下第一名,給予Taco最後一擊,奪走他即將到手的勝利!最終華義SPIDER以五比一戰績獲得勝利。

重播:9月26日 凌晨02:00(衛視體育台)、9月29日 下午13:00(ESPN)
本次賽事各項詳細參數請前往http://www.esports.com.tw/scoreboard.php?sid=199

◆ 例68》朔月展現王者風範 黑熊重振日不落帝國

例行賽第六十八場,華義SPIDER對戰橘子熊,這場賽事對雙方都非常重要,尤其是橘子熊,只要在與華義SPIDER的對戰中落敗,一來一往,雙方戰績將會越拉越遠,因此,本場次橘子熊的選手更是努力應戰!SF項目,在「澎湖」地圖有著輝煌戰績,勝率高達80%的橘子熊可不再如意了,本場賽事橘子熊選手並沒發揮出百分百實力,隊伍以三比六戰績落敗。跑跑項目,距離橘子熊上一次擊敗華義SPIDER有多久了,你還記得嗎?沒錯,就是在例行賽第四十八場,當時橘子熊在奮戰過後,以五比四戰績由華義SPIDER身上獲得險勝,而今天,橘子熊「跑跑日不落帝國」回來了!朔月(徐培森)、村村(劉錦鴻)、彭太(彭俊凱)三人,本場賽事展現絕佳默契,分秒必爭「極速狂飆」,成功以五比四戰績擊敗了華義SPIDER。

狙神今天不演「一打五」 改演「失足記」

人有失手、馬有亂蹄、而狙神也有「腳滑」的時候!本場賽事第一回合就出現了驚人畫面,「狙神」Polo(吳敬晨)一開賽行經「木橋」時居然不慎「落水」陣亡!?在「澎湖」這張地圖,狙擊手一向扮演著影響勝負的關鍵角色,而在交鋒前,就失去狙擊手的華義SPIDER,不意外的第一回合就慘敗黑熊腳下,但可別小看華義SPIDER「奪冠」的決心,接下來隊伍一連拿下了四回合勝利!其中第三回合,「淚水男兒」Ray(張家華)搶先佔據有利位置,一連解決了橘子熊三名選手,第四回合,「落水狙神」Polo也為了彌補「落水」失誤,不顧外頭烽火連天,英勇站到前線牽制敵方,最後更在關鍵時刻以「一發」子彈擊殺了企圖「偷渡上船」的橘子熊選手比利(胡晉文),隊伍上半場以四比一戰績獲得領先,形勢大好!

下半場攻守交換後,失去守方優勢的華義SPIDER決定以「快攻」方式突破據點,但對於「防守」,橘子熊顯然挺有心得,下半場一開賽橘子熊選手便迅速殲滅華義SPIDER全員,一連奪回兩回合勝利,將比數扳到了三比四。眼見分數快被持平,華義SPIDER更加賣力,最後的兩回合,隊伍不再魯莽行事並運用大量彈藥,交鋒前就成功削減敵人血量,最後的一回合,雙方各自僅剩一名選手Sammy(羅文裕)與維尼(蘇子偉),Sammy在最後的關鍵時刻,投擲彈藥干擾維尼,並掌握了最恰當的時機成功登上海龍號,為隊伍取下最後一回合勝利,以六比三戰績擊退橘子熊。

跑跑日不落帝國回來了!

誰說橘子熊的默契沒有華義SPIDER好呢?本場賽事,朔月、彭太、村村三人攜手合作,成功以五比四戰績擊敗華義SPIDER!一開賽,橘子熊跑跑團隊迅速進入狀況,不僅朔月展現王者風範領跑第一,隊伍更以朔月、村村領跑的模式一連拿下了前兩回合勝利,但華義SPIDER「跑跑常勝軍」的封號也並非浪得虛名,接下來雙方展開了「瘋狂追逐戰」,賽場上時常可見朔月與Yue(盧子賢)激烈角逐身影,其中第五回合,「跑跑一哥」Yue利用一個彎道展現高超卡位技術,硬是超越了朔月,奪下第一名!一哥不愧是一哥,在後有兩名「恐怖追兵」朔月與村村的狀況下,Yue依舊不受影響,穩穩刷過終點線。兩隊一來一往的追分,好不刺激,而分數也終於被拉到了四比四平手,此時就待最關鍵的「生死回合」來定勝負了!

最後的第九回合一開賽,朔月一馬當先奪下領跑位置,但彭太與村村此時卻分居在五、六名,看來狀況是不妙了吧?但幸運女神是站在橘子熊這一方的,在一連串的擦撞後,華義SPIDER三名選手失去優勢位置,局勢瞬間逆轉,不僅朔月依舊維持第一名,村村也藉機追到了第二名,兩人成功搶先華義SPIDER一步抵達終點,以五比四戰績擊敗華義SPIDER。

重播:9月27日 凌晨02:00(衛視體育台)、9月30日 下午13:00(ESPN)
本次賽事各項詳細參數請前往http://www.esports.com.tw/scoreboard.php?sid=200

◆ 例69》「暴走車手」持續冬眠 光速成為「積分勝利提款機」!?

例行賽第六十九場,7-ELEVEN鋼鐵人對戰戲谷光速,SF項目,已吞下「四連敗」的7-ELEVEN鋼鐵人,今日終於再度發威!面對侵略意味濃厚的戲谷光速,隊伍重步槍手Syuri(吳家瑋)展現「S級殺手」實力,兩度以一敵三,縱使戲谷光速的AK王子Nick(郭承恩)與「瘋狙」Zhan(王柏舜)力挽狂瀾,戲谷光速仍然無力回天,以五比六戰績飲恨落敗。跑跑項目,過往的「暴走車手」Ken(呂俊賢)在短暫的「暴走」過後,難道漸漸邁入冬眠時期了嗎?在一片低迷氣氛下,戲谷光速不僅連一個第一名都無法取得,最終更是以零比五的戰績慘遭「完封」。

經過本場賽事,雙方全年度的總勝場戰績差距為「一」,7-ELEVEN鋼鐵人的勝場數暫時是比戲谷光速高出「一場」的,以目前的戰況來看,這兩支隊伍想在勝場數上追過目前戰績排名前兩名的華義SPIDER與橘子熊將會有一定困難度,因此接下來,7-ELEVEN鋼鐵人與戲谷光速想取得「總冠軍門票」的最佳捷徑就是拿下第三名,只要拿下第三名,隊伍將可參與「季後賽」,與第二名隊伍共同角逐總冠軍出賽機會!也正因為如此,雙方火藥味,隨著賽季接近中後期,越來越濃厚,除為了冠軍門票而戰外,相信誰也不想成為「戰績墊底的敗家」,而目前排名第四名的戲谷光速,若想擺脫目前的墊底窘境,跑跑團隊可真的真的要打起精神來了。

雙重步槍手發威 Syuri、Nick較勁意味濃

在SF項目已吞下「四連敗」的7-ELEVEN鋼鐵人,今日終於再度發威!面對在「神經毒氣」地圖出賽經驗豐富,並有著67%勝率的戲谷光速,擔任先守方的7-ELEVEN鋼鐵人守得可「稱職」了,除第二回合選手SJ(徐顥璋)發生「短暫泡槍」現象,被戲谷光速藉機拿下一回合勝利外,上半場的其它四回合,無論光速殺手是採用「快攻、慢探」更或者「小組打法、人海戰術」,通通都沒用,打不進去就是打不進去!鋼鐵人重步槍手Syuri更是兩度演出一打三精采戲碼,徹底展現「S級殺手」封號絕非浪得虛名!在這樣的「死守」下,7-ELEVEN鋼鐵人在上半場賽事以四比一的戰績遙遙領先。

但賽事進行到下半場時,卻是一陣風雲色變,光速殺手即便面對對方「聽牌」的劣勢,仍然抱持著十足的信心,氣勢絲毫沒有減弱的現象,果不期然,從第七回合開始,在戲谷光速全員的共同發揮下,隊伍一連奪回了四回合的勝利,硬是將比數給拉到了五比五平手!歸咎戲谷光速下半場能夠「逆轉」成功的最大關鍵就在重步槍手Nick與狙擊手Zhan身上了,這兩位殺紅了眼的光速殺手,居然一連四回合都在最關鍵的時刻挺身而出奮勇殺敵、收拾殘局。沒錯,別懷疑,就是一連四回合!在他們的「力挽狂瀾」下,7-ELEVEN鋼鐵人不再風光,節節敗退。最後的第十一回合,在交鋒後,戲谷光速僅剩Zhan存活,若想獲勝,目標就是一次解決掉「鋼鐵兄弟檔」Syuri與Blink(吳家旭),但這任務可不簡單,最後的二十秒,Syuri在Zhan一陣手忙腳亂之際,搶先擊殺了他,為這場賽事畫下句點,最終7-ELEVEN鋼鐵人以六比五戰績險勝戲谷光速。

「暴走車手」正在冬眠?

今天戲谷光速與7-ELEVEN鋼鐵人的狀況可有著天壤之別,面對狀況極佳的7-ELEVEN鋼鐵人,戲谷光速縱使新增了一名生力軍Taco(劉寬偽),依舊是難逃「鋼鐵魔掌」,共計五回合的賽事,隊伍連一個第一名都沒能取得,雖然Taco在本場賽事數度分別與三位7-ELEVEN鋼鐵人選手激烈角逐第一名,但最終還是因為經驗不足,而失去優勢位置。另,過往的「暴走車手」Ken在短暫的「暴走」過後,難道漸漸邁入冬眠時期了嗎?今天的Ken依舊沒展現出過往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領跑實力,反倒是隊友Elvis(劉恒輔)眼見狀況不妙,在第四回合一肩扛起領跑職責,一路狂奔並死守三個彎道,但可惜獨自在前線孤軍奮戰的他,最終還是因為缺少隊友的支援而失去優勢位置,最終戲谷光速在一片低迷氣氛下,以零比五戰績被7-ELEVEN鋼鐵人「完封」得勝。

重播:9月28日 早上09:00(衛視體育台)、10月1日 下午13:00(ESPN)
本次賽事各項詳細參數請前往http://www.esports.com.tw/scoreboard.php?sid=201

標籤:

#tesl

相關新聞

留言(3)

猜你喜歡

早瀨優香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