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ETC2009-10-08 19:29

TeSL 本周賽事預告 伊東美咲 VS 甜心殺手 誰是「幸運女神」?

(GNN 記者 Ken 報導)

【台灣電競聯盟提供】「TeSL 2009職業超級聯賽」本周將播出例行賽下半季第73、74、75場。SF項目,華義SPIDER沉寂以久的「淚水男孩」Ray(張家華),本周挺身而出,一人單回合居然就擊殺了四名對手!?他精采的表現,是否能夠持續捍衛隊伍在「命運交叉道」地圖中的100%勝率呢?跑跑項目,上回成功終止華義SPIDER十連勝的橘子熊,本周將再度與華義SPIDER交鋒!這回橘子熊跑跑團隊決定讓華義SPIDER「跑跑一哥」Yue(盧子賢)嚐嚐「孤軍無援」的滋味,頻頻出手的橘子熊,能否再度擊敗華義SPIDER呢?最後,深受觀眾喜愛的「電競明星錄」單元,本周星期六(10/10)將推出華義SPIDER步槍手Sammy(羅文裕)的特輯,喜歡Sammy的朋友們可別錯過了喔!

◆ 《SF Online》

  華義SPIDER在「命運交叉道」的100%勝率7-ELEVEN鋼鐵人其實早就見識過了,早在例行賽第四十六場,7-ELEVEN鋼鐵人就曾在此地圖以「零比六」戰績慘遭華義SPIDER「完封」,例行賽第七十三場,雙方再度交鋒,面對有備而來的7-ELEVEN鋼鐵人,華義SPIDER的「淚水男孩」Ray決定挺身而出,一人單回合就擊殺了四名對手,Ray精采的表現,是否能夠捍衛隊伍在這張「王圖」中的100%勝率呢?例行賽第七十四場,在「沙漠」地圖中,「天台」這個重要的據點一直都是「兵家必爭之地」,而本場賽事擔任先攻方的橘子熊卻完全沒有要搶占此據點的意思,在「天台」有著「狙神」Polo(吳敬晨)鎮守的狀況下,橘子熊究竟是如何完成設置任務動作呢?例行賽第七十五場,人氣居高不下的「美麗女殺手」即將再次登上戰場,這回7-ELEVEN鋼鐵人的「甜心殺手」Niu(鄭語絜)與華義SPIDER的「伊東美咲」Liz(胡捷瑜),誰的表現會較佳?這回誰又能夠成為自家隊伍的「幸運女神」呢?

◆ 《跑跑卡丁車

  你覺得「衝撞王」Vic(鄧富升)的抗壓力有多高呢?例行賽第七十三場,7-ELEVEN鋼鐵人每回合都成功躍上「領先集團」位置的Vic,在前後都有「勁敵」的情形下,除了需承受擊大壓力,另還得閃避Yue與Kai(盧育慶)頻頻的「包夾」,承受著這樣的「高壓」,「衝撞王」Vic是否能夠成功衝出一條「血路」呢?而上回成功終止華義SPIDER十連勝的橘子熊,例行賽第七十四場將再次對上華義SPIDER!橘子熊三位選手這回決定將目標鎖定在Only與Kai身上,「纏死」他們兩個的同時也「架空」了「跑跑一哥」Yue,決定讓他嚐嚐「孤軍無援」的滋味,這樣的戰術應用,真的能剋死華義SPIDER嗎? 在華義SPIDER跑跑團隊中,每次都是由Yue領跑的模式,你看膩了嗎?例行賽第七十五場,本場賽事的領跑者可不再是Yue了,但,Yue不領跑,那將會是由誰來領跑,會是助攻強勢的Only(陳柏全),還是衝力十足的Kai呢?

  「淚水男孩」Ray(張家華)以一敵四的精采表現,是否能夠持續捍衛隊伍在「命運交叉道」中的100%勝率?由朔月帶領的橘子熊跑跑團隊又是否能夠再度擊敗華義SPIDER?精彩賽事不容錯過,本周五、六、日敬請鎖定衛視體育台「TeSL 2009職業電競聯賽」。

【例行賽第七十三場】 華義SPIDER vs. 7-ELEVEN鋼鐵人
首播:10月9日 晚上19:00(衛視體育台)
重播:10月10日 早上07:00(衛視體育台)、10月13日 下午16:00(ESPN)

【例行賽第七十四場】 華義SPIDER vs. 橘子熊
首播:10月10日 晚上19:00(衛視體育台)
重播:10月11日 早上06:00(衛視體育台)、10月14日 下午16:00(ESPN)

【例行賽第七十五場】 7-ELEVEN鋼鐵人vs. 華義SPIDER
首播:10月11日 晚上19:00(衛視體育台)
重播:10月12日 早上07:00(衛視體育台)、10月15日 下午16:00(ESPN)

節目異動通知:
本周五、六、日原訂晚上18:00播出的「TeSL 2009職業超級聯賽」,將延至晚上19:00播出,如造成困擾,深感抱歉!

標籤:

#tesl

相關新聞

留言(5)

猜你喜歡

堅硬的外表與堅強的內心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