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ETC2009-10-12 18:00

TeSL 2009 職業超級聯賽 例行賽 073~075 賽後報導

(GNN 記者 Ken 報導)

【台灣電競聯盟提供】

◆ 例73》Ray化身英雄無用 SPIDER「王圖」失利

  例行賽第七十三場,華義SPIDER對戰7-ELEVEN鋼鐵人。本場賽事雙方戰績呈現一面倒情況,SF項目,今天華義SPIDER可不再如同以往般威風凜凜了,不僅隊伍中的狙神Polo(吳敬晨)狀況不佳,就連其它步槍手也沒有亮眼表現,隊伍以一比六戰績敗在7-ELEVEN鋼鐵人手中。跑跑項目,今天華義SPIDER的「跑跑一哥」Yue(盧子賢)狀況非常好,不僅一連拿下五張賽道第一名,更三度締造了最新最快的記錄,最終隊伍以五比零戰績獲得「壓倒性」勝利。
 
  在這場賽事過後,目前總戰績排名聯盟第一名的華義SPIDER,魔術數字已亮起,接下來只要隊伍獲得一場勝利,魔術數字「10」將會遞減「1」,但當擊敗對象為橘子熊時,魔術數字則會遞減「2」,而排名第二名橘子熊只要敗給戲谷光速或7-ELEVEN鋼鐵人一場,魔術數字同樣會遞減掉「1」,因此,在接下來的賽事中,倘若華義SPIDER能夠場場穩定發揮得勝,那麼隊伍提前封王的可能性將不小。

鋼鐵人:「100%勝率?沒有的事!」

  華義SPIDER在「命運交叉道」的100%勝率,7-ELEVEN鋼鐵人其實早就見識過了,早在例行賽第四十六場,7-ELEVEN鋼鐵人就曾在這張地圖中以「零比六」戰績慘遭華義SPIDER「完封」,但本場賽事的局勢可不一樣囉!以往威風凜凜的華義SPIDER本場賽事表現並不佳,不僅回防速度不夠快,就連「狙神」Polo都沒能發揮出平日水準製造壓力給予對手,也因此一開賽後,隊伍僅拿下了第二回合勝利,其它四回合皆敗在7-ELEVEN鋼鐵人手中,其中第五回合,縱使「淚水男孩」Ray(張家華)一人單回合就擊殺四名對手,但最後仍是因隊伍回防速度太慢,而導致任務失敗,上半場華義SPIDER以一比四戰績遠遠落後7-ELEVEN鋼鐵人。來到下半場後,轉為攻方的華義SPIDER依舊「很軟」,第六、七回合,在第一波交鋒後隊伍非常迅速的就全軍覆沒,毫無翻身機會,不僅以一比六戰績敗給了7-ELEVEN鋼鐵人,更失去了「王圖」的100%勝率!

「跑跑一哥」三度締造最新、最快記錄

  「衝撞王」Vic(鄧富升)擋得住「跑跑一哥」Yue嗎?看來是不行的!今天華義SPIDER的王牌跑手Yue狀況非常好,共計五回合的賽事,華義SPIDER場場奪得勝利,縱使對手是擁有「衝撞王」暱稱的Vic,Yue依舊維持高水準演出,一路佔據領跑位置,一連拿下五張賽道第一名,並且三度締造「黃金文明之黃金座標」、「森林髮夾彎」、「海盜懸崖上的決鬥」地圖的最新最快記錄,打破自己記錄不說,就連橘子熊「勁敵」朔月(徐培森)的紀錄都打破了!而7-ELEVEN鋼鐵人在Amis(陳志偉)狀況不夠「完美」的情況下,今日是由Vic擔任領跑位置,Vic每一回合其實都有成功躍上「領先集團」位置,但可惜的是,團體競賽並不是跑得「快」就足夠,在前有Yue,後有Kai的情形下,Vic除了需承受擊大壓力,另還得閃避Yue與Kai(盧育慶)頻頻的「包夾」,縱使Vic拼了命的力挽狂瀾,試圖打破「戰績掛蛋」窘境,最終仍是無力回天,敗在華義SPIDER手下,以五比零戰績被「完封」。

 重播:10月10日 早上07:00(衛視體育台)、10月13日 下午16:00(ESPN)
本次賽事各項詳細參數請前往http://www.esports.com.tw/scoreboard.php?sid=205
 
◆ 例74》重擊再重擊!黑熊「架空」一哥 蜘蛛兩度落敗!

  例行賽第七十四場,華義SPIDER對戰橘子熊。今天這場賽事對雙方來說都是非常關鍵的,尤其是橘子熊。在上場賽事過後,華義SPIDER的魔術數字已亮起,目前橘子熊可說是有著「輸不起」的壓力,尤其是在與華義SPIDER的對戰中,只要輸掉一個遊戲項目,華義SPIDER的魔術數字「10」將迅速遞減「2」,因此,倘若隊伍本場賽事兩遊戲項目皆遭擊敗,那麼魔術數字「10」將立即降到「6」,後果之嚴重可想而知。

  而本場賽事,在SF項目,上回才以「一比六」戰績慘遭7-ELEVEN鋼鐵人擊敗的華義SPIDER復活了!面對「一場都不想敗」的橘子熊,華義SPIDER本場賽事展現出了「封王決心」,直接以六比零戰績擊退橘子熊,成功將魔術數字降到了「8」這個數字!跑跑項目,上回終止華義SPIDER「十連勝」的橘子熊回來了,隊伍憑藉著朔月(徐培森)的穩定領跑與村村(劉錦鴻)、橘川(葉俊谷)的漂亮助攻,再次擊敗華義SPIDER,以五比二戰績獲得勝利,相信這將會是本周最讓熊迷們感到雀躍的事情!

橘子熊因壓力太大而失常?

  上回才慘遭7-ELEVEN鋼鐵人以六比一戰績擊敗的華義SPIDER復活了!本場賽事華義SPIDER面對目前總戰績排名聯盟第二名的橘子熊,下半季王座爭奪絲毫沒有退讓意願,隊伍居然一連奪下六回合勝利!?其中第二、四回合步槍手Bolt(尹洵)與Sammy(羅文裕)也各自有著一打三、一打四的亮眼表現,絲毫不給對手一絲喘息空間,隊伍直接以六比零戰績風光「完封」橘子熊!

  本場賽事,橘子熊團隊的表現非常不理想,在「沙漠」地圖中,「天台」這個重要的據點一直都是「兵家必爭之地」,而今天的橘子熊卻完全沒有要搶占此據點的意思,因此,隊伍一直無法分散華義SPIDER的戰力,並且有「狙神」Polo(吳敬晨)在「天台」鎮守,橘子熊也一直遲遲無法完成設置任務的動作,或許是因為在戰績落後的當下,橘子熊選手壓力過大,導致隊伍打得太過拘謹、綁手綁腳,不僅情報蒐集不完整,也沒能找出對手的「弱邊」,拿下據點後,指揮官的判斷又顯得不夠果決,才會節節敗退。反觀華義SPIDER今日無論是在槍法、戰術上的水準,皆在橘子熊之上,尤其是最後的第六回合,眼見再拿下一回合就能奪得勝利了,華義SPIDER當下立即決定採取「快攻」,在對手壓力最大的時候給予最大的打擊,打得橘子熊措手不及、完全失去思考空間,在這樣漂亮的戰術應用下,華義SPIDER最終成功以六比零戰績擊敗橘子熊!

Yue孤立無援 華義SPIDER兩度落敗 

  上回成功終止華義SPIDER十連勝的橘子熊,本場賽事再度擊敗了華義SPIDER!並且這回橘子熊可不是以「五比四」的險勝比數獲勝,而是以「五比二」的優越戰績奪得勝利!開賽後的第一回合,朔月就表現出高穩定度並超越Yue(盧子賢)與Only(陳柏全)拿下第一名,為隊伍取下第一回合勝利,雖接下來的兩回合,三位橘子熊選手分別因為遭受Only與Kai(盧育慶)的干擾,而失去優勢位置,被華義SPIDER將比數扳到一比二暫時落後,但永不放棄的橘子熊跑跑團隊,很快的就重新打起精神應戰,無法降低「跑跑一哥」的車速並將他從第一名的位置「踢」下,沒關係!橘子熊三位選手決定將目標鎖定在Only與Kai身上,「纏死」他們兩個的同時也「架空」了「跑跑一哥」Yue!果不期然,在這樣的戰術應用下,橘子熊在接下來的回合兩度包辦第二、三、四名,最後的兩回合朔月與村村更是輪番超越Yue奪下第一名,隊伍一口氣奪下了最後的四回合勝利,以五比二戰績擊敗華義SPIDER。

 重播:10月11日 早上06:00(衛視體育台)、10月14日 下午16:00(ESPN)
本次賽事各項詳細參數請前往http://www.esports.com.tw/scoreboard.php?sid=206

◆ 例75》「S級殺手」不敵「三屆國手」 SJ &Syuri白忙一場

  例行賽第七十五場,7-ELEVEN鋼鐵人對戰華義SPIDER。SF項目,今天是7-ELEVEN鋼鐵人與華義SPIDER下半季首次在「神經毒氣」地圖交手的日子,而7-ELEVEN鋼鐵人的「S級殺手」顯然不敵擁有「三屆國手」身分的Sammy(羅文裕)與Polo(吳敬晨),隊伍三度殘局失利,最終以三比六戰績被華義SPIDER擊退。跑跑項目,如果你認為Only(陳柏全)只擅長助攻的話,就大錯特錯了!今天Only展現了他擅長領跑的一面,成為跑跑戰場上的「先鋒」,在Yue(盧子賢)與Kai(盧育慶)的強力掩護下,Only「四度」奪冠,隊伍以五比二戰績擊敗7-ELEVEN鋼鐵人,取得勝利。

閃開!殘局就讓「三屆WCG國手」來吧!

  華義SPIDER團隊中,誰最擅長處理殘局?本場賽事「三屆WCG國手」的Sammy與「狙神」Polo要讓大家知道,對於「殘局收拾」他們有多在行!今天華義SPIDER在「殘局處理」上的表現非常亮眼,而其中最大功臣就是Sammy與Polo了,他們不僅是目前聯盟KD排行榜中的第一與第四名選手,同時更是今年度「最佳步槍手」與「最佳狙擊手」的熱門角逐人選,這兩位沙場老將今日「三度收拾殘局」,不僅Sammy兩度發揮精湛槍法以一敵三,Polo更是在第六回合成功偷襲並殲滅了四名7-ELEVEN鋼鐵人選手,為本場賽事的關鍵人物。

  本場賽事擔任先攻方的華義SPIDER似乎早已猜測到7-ELEVEN鋼鐵人會採取「穩紮穩打」防守方式,因此,華義SPIDER刻意在集結過後應用大量彈藥混亂對手並強行破點,每一波攻勢擊都讓7-ELEVEN鋼鐵人手忙腳亂,隊伍一口氣就拿下前四回合勝利,上場半以四比一戰績遙遙領先。在下半場攻守交換後,7-ELEVEN鋼鐵人逐漸振作,第七回合,步槍手SJ(徐顥璋)不僅在開戰後搶先擊斃華義SPIDER當家狙擊手Polo,接著更一連解決了兩名步槍手,一人解決三名對手,第八回合,Syuri(吳家瑋)也在關鍵時刻死守據點以一敵二,兩位「S級殺手」賣力演出,將比數拉至五比三,成功為隊伍扳回了一點劣勢。最後的第九回合,一場都輸不起的7-ELEVEN鋼鐵人決定採用「人海戰術」,試圖將比分拉得更近,但可惜華義SPIDER可不想讓比賽再進行下去了,不僅Polo一開戰就搶先解決了一名選手,接著Sammy更是演出一打三精采戲碼,摧毀7-ELEVEN鋼鐵人「逆轉勝」希望,以六比三戰績獲得勝利。

Only領跑行不行?

  如果你認為Only(陳柏全)只擅長助攻的話,就大錯特錯了,今天華義SPIDER的「跑跑一哥」Yue不再率先領跑,而是轉為助攻角色,將領跑職責交給了隊友Only。前三回合Only發揮他擅長領跑的一面,一馬當先的領先在7-ELEVEN鋼鐵人前頭,縱使鋼鐵車手奮力想超前,但在Yue與Ka的強力干擾下,想奪下第一位置,可不容易,最終隊伍僅在第四、六回合成功擺脫Yue與Kai的「苦苦糾纏」,拿下得來不易的兩場勝利,其中第四回合,「衝撞王」Vic(鄧富升)一路領跑與Amis(陳志偉)各自拿下第一、二名,為隊伍取下第一場勝利,第六回合,「沉默殺手」Jons(朱振豪)的表現也非常優秀,以一個漂亮的助攻完全性的卡死了Yue,將比數扳到了二比四。但最後的第七回合,Only對於7-ELEVEN鋼鐵人的「掙扎」顯然是不耐煩了,一開賽,Only迅速甩開鋼鐵車手,奪下領跑位置,一路保持「高穩定」並搶先劃過終點線,為本場賽事畫下句點,最終華義SPIDER以五比二戰績獲得勝利。
 
重播:10月12日 早上07:00(衛視體育台)、10月15日 下午16:00(ESPN)
本次賽事各項詳細參數請前往http://www.esports.com.tw/scoreboard.php?sid=207

標籤:

#tesl

相關新聞

留言(2)

猜你喜歡

沒都敵不過我!!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