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ETC2009-10-15 19:05

TeSL 本周賽事預告 鹹魚大翻身!? 光速小子衝撞「日不落帝國」

(GNN 記者 Ken 報導)

【台灣電競聯盟提供】「TeSL 2009職業超級聯賽」本周將播出例行賽下半季第76、77、78場。SF項目,久等了!華義SPIDER的「秘密武器」、最後一位「霹靂嬌娃」Sammie(劉璇妮)將在本周登場,初次登場就須面對戲谷光速號稱「最強女殺手」的Puki(許瑋琳),Sammie該如何力求表現呢?跑跑項目,難道戲谷光速真的沒有「鹹魚大翻身」的機會嗎?這可不一定,例行賽第七十八場,面對近日狀況極佳的橘子熊,戲谷光速將展現出你許久未見的蠻橫衝勁與求勝意志,力求「開胡」,小蝦米究竟能否扳倒大鯨魚,就看今天了!

◆ 《SF Online》 華義SPIDER「秘密武器」登場!

  目前正力拼下半季冠軍寶座的橘子熊,將在例行賽第七十六場迎戰7-ELEVEN鋼鐵人,擔任先守方的橘子熊,本場賽事防守方式「非常活潑」,時而保守防守,時而主動攻擊,這種忽快忽慢的防守節奏, 7-ELEVEN鋼鐵人招架得住嗎?最後亮相的「美麗女殺手」 Sammie,將在例行賽第七十七場初登版,做為華義SPIDER的最終「秘密武器」,不只美麗,Sammie想當然爾也有著不凡的實力,面對在SF項目強勢無比的戲谷光速,以及將與號稱「最強女殺手」的Puki捉對廝殺,Sammie會有怎樣的精采表現呢?除了「美麗女殺手」外,「日系美型男」的表現也同樣精采,例行賽第七十八場,戲谷光速擁有帥氣外型的步槍手Yuki(陳威瀚)在與橘子熊的對戰中,一打三、一打四演不停,風靡全場、傲視群雄!但,「單兵PK王」比利(胡晉文)會容許他在場上如此撒野嗎?「日系美型男」與「單兵PK王」的頂尖對決,你絕對不能錯過!

◆ 《跑跑卡丁車》 光速小子力求振作

  面對近況絕佳已「兩度」擊敗華義SPIDER的橘子熊,例行賽第七十六場的7-ELEVEN鋼鐵人將有著「超水準」、「高穩定」的演出,「阿美勇士」Amis(陳志偉)與「衝撞王」Vic(鄧富升)、「沉默殺手」Jons(朱振豪)三人輪番領跑,場場發揮,這種情況過去在場上非常少見,可見7-ELEVEN鋼鐵人狀況是很不錯的,搶進季後賽的機會大增!本場賽事會不會是他們推翻「日不落帝國」的大好時機呢?例行賽第七十七場,「暴走車手」Ken(呂俊賢)與光速生力軍Taco(劉寬偽),將攜手合作包夾「跑跑一哥」Yue(盧子賢),除此之外,Taco更是展現了他衝勁十足的一面,硬是從華義SPIDER手中奪下三回合第一名,Taco究竟是如何逃過Yue的「追殺」,三度奪冠呢?例行賽第七十八場,橘子熊迎戰戲谷光速,過去「一面倒」的戲碼你看膩了嗎?近況良好的橘子熊,本場賽事可不再輕鬆,面對全力以赴、氣勢越跑越強的戲谷光速,就連朔月(徐培森)、村村(劉錦鴻)、橘川(葉俊谷)的組合都有點招架不住,在擊敗華義SPIDER後,「日不落帝國」有可能如此戲劇性的敗倒在戲谷光速手中嗎?

  華義SPIDER的秘密武器Sammie,將會有什麼樣的精采演出呢?究竟Taco又是如何逃過Yue的「追殺」,三度奪冠呢?精彩賽事不容錯過,本周五、六、日敬請鎖定衛視體育台「TeSL 2009職業電競聯賽」。

【例行賽第七十六場】  橘子熊vs. 7-ELEVEN鋼鐵人
首播:10月16日 晚上18:00(衛視體育台)
重播:10月17日 早上07:00(衛視體育台)、10月20日 凌晨01:00(ESPN)

【例行賽第七十七場】  戲谷光速vs. 華義SPIDER
首播:10月17日 晚上18:00(衛視體育台)
重播:10月18日 早上07:00(衛視體育台)、10月21 凌晨01:00(ESPN)

【例行賽第七十八場】  橘子熊vs. 戲谷光速
首播:10月18日 晚 上18:00(衛視體育台)
重播:10月19日 早上08:00(衛視體育台)、10月22日 凌晨01:00(ESPN)

標籤:

#tesl

相關新聞

留言(3)

猜你喜歡

不同視角有不一樣的感受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