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動漫畫2009-10-16 11:32

攻略現實中的美少女吧!《只有神知道的世界》親身體驗戀愛遊戲

(GNN 記者 阿Lu 報導)

  在所有的領域之中,都一個擁有絕高技術的能人存在,這樣的能人,往往會被暱稱作「神人」或者是「神」,就連電玩界也不例外。以 GAL GAME(美少女戀愛遊戲)做為題材的《只有神知道的世界》,或許將讓你對「神」有著全新的看法。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故事中的「桂木桂馬」是 GAL GAME 的高手,神乎其技的桂馬,可以同時玩六款 GAL GAME、還可以分別享受其中劇情,也因此桂馬被稱做「攻陷之神」,幾乎所有的 GAL GAME 都難不倒他。然而被稱為「神」的桂馬,卻被來自地獄的惡魔挑選,成為負責逮捕從地獄逃到人間的驅魂,而其方法,就是要對現實生活中的女生展開「攻略」,填滿她們的芳心,讓驅魂無處可躲…。

  作者 若木民喜在 1993 年曾獲得第 33 屆 Comic 新人大賞,並於 2006 年推出連載作《聖結晶傳說》,而《只有神知道的世界》是他的第二部連載作品,台灣目前出版至第 2 集。


  在每一集的《只有神知道的世界》中,都會有 2 位少女讓桂馬攻略。每次登場的少女個性也都有所不同,例如像是個性傲嬌的千金大小姐、文靜的文學少女,或者是朝氣蓬勃的運動女孩等。比方說像是在第一集中,桂馬的任務是收服藏於個性傲嬌千金大小姐內心中的驅魂。桂馬在與她見面之後,瞬間下了結論:「堅硬的鎧甲裡,守護了一顆赤子之心」。而攻略方式則是採用 GAL GAME《純愛情節》(虛構遊戲名稱)的先發制人告白方式。而隨著劇情的發展,桂馬會採用各種在 GAL GAME 中的攻略方式進行攻略,也引發了不少笑點。

  雖然《只有神知道的世界》的劇情是採單元方式進行,作者也賦予了每篇登場女孩不同的萌屬性(像是傲嬌、眼鏡娘、呆毛等…),不過桂馬與可愛地獄小惡魔「艾魯西」的主線劇情也是相當值得一看。在攻略女孩的兩篇故事的中間與結尾,作者也都會插入兩人的劇情。例如像是第二集的 FLAG.11、12 兩篇,就是以艾魯西做蛋糕作為故事主軸,但是是由桂馬與艾魯西兩人不同的視點來詮釋故事,同時增加了不少閃光度。

3 小時內同時玩六款 GAL GAME,更誇張的是還可以同時評論劇情,這真的只有神才能辦到的啊!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的另外一個特點,就是主角桂馬的字字箴言,每字每句幾乎都可以拿來當作 KUSO 的梗。比方說桂馬即將成功攻陷前的名台詞就是:「我已經看到結局了!」或者是針對不同女孩所提出的攻陷辦法:「對於距離遙遠的兩個人來說,能夠擁有共同的秘密,是拉近彼此距離的最好契機!」等…。每每看到搞笑的插圖配上認真的台詞,真的會讓人哈哈大笑。

桂馬的名台詞時間!

  雖然桂馬在 GAL GAME 中擁有神乎其技的把妹技能,並且將這些技能移轉到現實生活中來捕獲驅魂。不過若是把漫畫中的狀況拿到真實的世界來把妹,奉勸各位還是要三思…。之前在網路上也有人討論到主角桂馬為何戰無不勝,基本上就以 2D 的世界來看,這位仁兄還是有帥氣的臉孔與聰明的頭腦,更重要的是…桂馬可是有「主角威能」啊!

「我已經看到結局了!」充滿了氣勢的台詞。不過小學館系的少年漫畫似乎都有這種特色,例如像是《名偵探柯●》等…非要有一句關鍵的台詞才行!(笑)

  無論你是否喜歡 GAL GAME,《只有神知道的世界》是部很值得推薦一看的漫畫作品,如果已經有買到的讀者,也不可以把第二集的書衣打開,裡面可是有收錄隱藏劇情的喔!

◆ 漫畫《只有神知道的世界》相關資訊
˙書   名: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原   名: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漫   畫:若木民喜
˙出 版 社:尖端出版
˙原連載雜誌:少年 SUNDAY
˙目前集數 :2(第 3 集預定 11 月發售)
˙最新出版日:2009 年 8 月 10 日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2,901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38)

猜你喜歡

松村涼哉新作小說《只有我知道犯人是誰》今日正式在台上市
動漫 | 只有我知道犯人是誰
5
2
OVA 動畫《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天理篇》主題曲宣傳影片公開
動漫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天理篇
26
16
OVA 動畫《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天理篇》後篇預定 12 月 18 日發售
動漫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天理篇
21
12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少女偶像中川加儂新單曲宣傳影片公開
動漫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4 人與偶像(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OVA)
0
47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第三季動畫製作確定
動漫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第三季
16
13
《生死格鬥 5 Last Round》釋出《只有神知道的世界》漫畫家若木民喜設計服裝
多平台 | 生死格鬥 5 Last Round
0
145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動畫追加聲優 戶松遙 高垣彩陽 井口裕香參演
動漫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第三季
52
20
動漫作品改編手機遊戲《只有神知道的世界》首度曝光
手機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SOUL MEMORIES
0
21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第三季動畫今年夏季開播
動漫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第三季
32
19
【漫畫 3 月新書】《胖嘟嘟游泳社》《只有神知道的世界》《日常》等作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44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第三季動畫「女神篇」將於今夏季開播
動漫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第三季
31
30
【2011 年春季日本動畫】《緋彈的亞莉亞》《銀魂》《只有神知道》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277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第三季動畫電視宣傳影片公開
動漫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第三季
18
17
社群卡片遊戲《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SOUL MEMORIES》開始營運
手機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SOUL MEMORIES
0
35
【漫畫 12 月新書】《小泉麻將傳說》《只有神知道的世界》等作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22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