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OLG2009-10-19 17:48

TeSL 2009 職業超級聯賽報導 光速「三度領先」仍難逃飲敗命運

(GNN 記者 RU 報導)

【台灣電競聯盟提供】台灣新興電子競技職業運動賽事「TeSL 2009 職業超級聯賽」,上周(10/16-10/18)播出例行賽第76、77、78場,「華義SPIDER」、「橘子熊」、「7-ELEVEN鋼鐵人」、「戲谷光速」這四支職業隊伍展開激烈廝殺,以下為刺激精采的賽後報導。

例76》黑熊鎖定「衝撞王」 鋼鐵人空歡喜一場

例行賽第七十六場,橘子熊對戰7-ELEVEN鋼鐵人。SF項目,今天在「澎湖」地圖,擔任先守方的橘子熊,防守方式較「非常活潑」,時而保守防守,時而主動攻擊,這種忽快忽慢的防守節奏,讓佔有攻方優勢的7-ELEVEN鋼鐵人也不禁節節敗退,最終以一比六戰績戰敗。跑跑項目,今天7-ELEVEN鋼鐵人的表現非常優秀,不僅團隊穩定度有所提昇,三位選手也同時發揮實力,雖最終隊伍仍是以四比五戰績落敗,但這卻也是7-ELEVEN鋼鐵人在與橘子熊的對戰中,首度將比數拉得如此接近,展現出足以抗衡的實力。

橘子熊「非常規」防守

今天在「澎湖」地圖,擔任先守方的橘子熊,防守方式變化多端,時而保守防守,時而主動攻擊,這種忽快忽慢的防守節奏,讓原來在「澎湖」地圖佔有攻方優勢的7-ELEVEN鋼鐵人也不禁節節敗退,橘子熊除第一回合大意失去勝利外,其它回合場場得勝,上半場隊伍以四比一大比數戰績領先7-ELEVEN鋼鐵人。下半場,橘子熊轉換為攻方後,依舊是殺氣十足,神鬼莫測,第六回合,隊伍橘子熊採取快攻,試圖突破7-ELEVEN鋼鐵人第一道防線,不過,帶頭衝的「神狙」維尼(蘇子偉)一衝出,立即慘遭擊斃,這一幕想必是讓當下的橘子熊心驚了一下,畢竟在「澎湖」地圖,失去狙擊手的隊伍,勝率可是跟著大打折扣的,不過幸好步槍手鵬帥(王竣鵬)本回合演出精采以一敵四,並在這一回合最後的關鍵時刻,逃過Syuri(吳家瑋)槍口,成功登上海龍號。最後的第七回合,橘子放慢節奏,慢慢入侵據點,五位選手平均發揮,成功殲滅7-ELEVEN鋼鐵人全員,以六比一戰績贏得勝利。

今天橘子熊上半場遙遙領先的最大關鍵,就在比利(胡晉文)與維尼身上了,同時他們也是今年度「最佳步槍手」與「最佳狙擊手」的熱門角逐人選,這兩位選手在本場賽事中,各自都演出了多個一打二,兩人上半場KD各自達到了4.50與4.00這個數字,其中,目前在聯盟KD排行榜中排名第三名的比利,若能持續保持,將有機會追上華義SPIDER聯盟KD值排名第二名的步槍手Sammy(羅文裕),奪下今年度「最佳步槍手」獎項。

朔月衝破鋼鐵得勝美夢

面對近期已「兩度」擊敗華義SPIDER的橘子熊,本場賽事的7-ELEVEN鋼鐵人有著「超水準」、「高穩定」的演出,「阿美勇士」Amis(陳志偉)與「衝撞王」Vic(鄧富升)、「沉默殺手」Jons(朱振豪)三人輪番領跑,場場發揮,上半場就直取三回合勝利,接著更在第六回合以四比二戰績搶先「聽牌」,這種情況過去在場上非常少見,可見今天7-ELEVEN鋼鐵人狀況是很不錯的。但,橘子熊的堅強實力也是不容忽視的,眼見7-ELEVEN鋼鐵人士氣高昂,上半場狀況不佳的橘子熊力求振作,並特別針對Vic加以壓制、包夾,橘子熊的包夾戰術,果然成功降低了7-ELEVEN鋼鐵人的車速,在對方已經聽牌,一場都輸不起的狀況下,橘子熊三位選手不慌不忙的保持穩定性,硬是將比數追到了四比四平手,最後一回合,雖7-ELEVEN鋼鐵人開跑不久後就搶得前三名位置,企圖以「完勝」姿態結束賽事,但朔月(徐培森)與橘川(葉俊谷)可不容許這種狀況發生,兩人奮力一搏,衝破7-ELEVEN鋼鐵人「勝利方程式」,瞬間逆轉局勢,以五比四戰績獲得險勝,「日不落帝國」果然韌性十足。

重播:10月17日 早上07:00(衛視體育台)、10月20日 凌晨01:00(ESPN)

例77》SPIDER的魔術數字 就讓「日本殺手」來表演減法!

參考下半季戲谷光速與華義SPIDER的對戰數據,可以發現,其實戲谷光速下半季僅在華義SPIDER手中取下過一場SF項目的勝利,這麼看來,無論是SF還是跑跑項目,華義SPIDER都可說是戲谷光速的最大剋星!而在今天的賽事中,士氣如虹的華義SPIDER果不期然在兩遊戲項目都拿下勝利,成功將「魔術數字」降到了「4」,離冠軍寶座又更邁進了一步!

例行賽第七十七場,戲谷光速對戰華義SPIDER。SF項目,今天是華義SPIDER女選手Sammie(劉璇妮)初次登場的日子,眼見美女隊友登場,「日本殺手」Wiz(劉俊介)立即展現許久未見的精湛槍法,單回合一次擊斃四名選手!華義SPIDER得意以六比四戰績取下勝利。跑跑項目,華義SPIDER雖已兩度敗在橘子熊手下,但面對戲谷光速仍是游刃有餘,Kai(盧育慶)與Only(陳柏全)這對默契度百分百的搭檔,面對戰場上新竄出的「領跑新秀」Taco(劉寬偽),依舊維持一貫穩定度,並一路掩護「跑跑一哥」Yue(盧子賢),最終在這樣的「老練」默契下,華義SPIDER三位選手再次不慌不忙的以五比一戰績擊退戲谷光速。

「日本殺手」Wiz上半場頻頻發威

急著削減魔術數字的華義SPIDER這一場仗贏得可辛苦了,過往在「火車」地圖一直有著亮眼成績的戲谷光速,今天依舊強勢,雖然上半場擔任先守方的戲谷光速,在殘局處理上一直無法有好的表現,造成隊伍失去四回合勝利,以一比四戰績落後,但從下半場開始,韌性堅強的光速殺手們,逐漸打出默契,狙擊手Zhan(王柏舜)除了第六回合以一顆「關鍵性」的手榴彈一次解決兩名華義SPIDER選手外,在第九回合的殘局中,更是掏出小槍擊殺「狙神」Polo(吳敬晨),表現相當優秀,在五位選手的共同發揮下,戲谷光速一鼓作氣將比數拉到了四比五,僅落後一回合,但可惜最後的第十回合,華義SPIDER隊伍中KD最高的步槍手Sammy(羅文裕)一個精采的一打三戲碼,完全摧毀了戲谷光速獲勝的希望,最終戲谷光速以四比六戰績飲恨落敗。

同時今天也是華義SPIDER女選手Sammie初次登場的日子,做為最後登場的秘密武器,Sammie本場賽事的表現當然不差,除了第三回演出一打二戲碼外,Sammie在其它回合也皆有著關鍵性的表現,絲毫不比戲谷光速號稱「最強女殺手」的Puki(許瑋琳)遜色。

而本場賽事華義SPIDER獲勝的關鍵人物無疑就是「日本殺手」Wiz了!面對攻勢凌厲的戲谷光速,Wiz可不輕易讓步,光是上半場就以手榴彈擊斃了三名戲谷光速選手,並在第四、五回合分別有著一打四、一打三的精采演出,上半場KD高達了5.50,為華義SPIDER今日獲勝的「最關鍵」人物!

戲谷光速不敵華義SPIDER超強跑跑陣容

華義SPIDER近期雖已兩度敗在橘子熊手下,但面對戲谷光速仍是游刃有餘,本場賽事第一回合,華義SPIDER就以全勝之姿包辦前三名,接下來更是直接取下三回合勝利,縱使第二回合戲谷光速生力軍Taco成功領先在華義SPIDER三位選手前,並奪下第一名位置,但他的隊友Ken(呂俊賢)與Elvis(劉恒輔)卻沒能阻止華義SPIDER佔下第二三四名,在缺少隊友支援的狀況下,空有Taco領跑並沒用,雙方戰績非常迅速的就被拉到了四比零,戲谷光速遠遠落後,直到第五回合,Taco依舊領跑第一,這時的Elvis終於甦醒,奮力搶佔下第三名位置,兩人合力奪下一回合勝利,戲谷光速得以成功「破蛋」!來到最後的第六回合,戲谷光速終究還是不敵華義SPIDER超強跑跑陣容,Kai與Only這對默契度百分百的搭檔,死命阻礙光速車手接近Yue,眼見Yue在前方消失無影蹤,就連車尾燈都看不到,戲谷光速三位選手最終也只能再次含淚被華義SPIDER以一比五戰績擊退。

重播:10月18日 早上07:00(衛視體育台)、10月21 凌晨01:00(ESPN)

例78》久違的振作! 光速「三度領先」仍難逃「飲敗」命運

例行賽第七十八場,橘子熊對戰戲谷光速。隨著賽季漸漸邁入尾聲,目前總戰績墊底的戲谷光速可不因此自暴自棄,在本場與橘子熊的對戰中,隊伍「日系美型男」Yuki(陳威瀚)有著傲視群雄的亮眼表現,除了演出撼動全場的一打三、一打四外,Yuki更數度在關鍵時刻擊斃「神狙」維尼(蘇子偉),為戲谷光速取下勝利,隊伍成功以六比三戰績擊敗橘子熊。跑跑項目,縱使無法一舉推翻「日不落帝國」,但戲谷光速的跑跑團隊卻也展現了十足的求勝決心,在三位選手的平均發揮下,戲谷光速一連奪下了三回合勝利,但可惜在助攻的表現上,光速選手仍是不敵橘子熊,最終戲谷光速也只能以三比五戰績飲恨落敗。

經過本場賽事,因為橘子熊在SF項目的戰敗,華義SPIDER的魔術數字也已降到了「3」這個數字,接下來橘子熊在例行賽第七十九場的賽事將更加關鍵,倘若橘子熊沒能守住這兩場勝利,那麼華義SPIDER的封王日,將非常有可能就在例行賽第八十場了。

「日系美型男」不畏「神狙」 

面對在「衛星」地圖有著100%勝率的橘子熊,目前總戰績排名聯盟第四名的戲谷光速,可不因此而自暴自棄,開戰後的第一回合隊伍「日系美型男」Yuki搶先演出了精采的一打三戲碼,大殺四方,就連橘子熊的「神狙」維尼都不得不敗倒在他槍下,隊伍風光拿下第一回合勝利,奪得勝利好彩頭。接下來的回合,戲谷光速戰術越來越多變,在指揮官Mars(林敬詔)果決的判斷下,雙方一來一往追分,最終戲谷光速成功將比數給扳到了三比三平手!第七回合後,戲谷光速氣勢有越打越強的傾向,隊伍不僅在情報上獲得完全性的掌握,選手們也個個發揮精湛槍法,失手機率極低,無論橘子熊攻打哪個據點,戲谷光速總能在最短的時間內迅速回防,並殲滅敵手,一連奪下兩回合勝利!最後的第九回合,Yuki再次演出以一敵四戲碼,並在關鍵時刻擊斃「神狙」維尼,成功為這場賽事畫下句點,最終戲谷光速成功以六比三戰績擊敗橘子熊。

久違的「振作」 光速連奪三回合勝利

今天的跑跑戰場出現了罕見現象,下半季戰績一蹶不振的戲谷光速,本場賽事終於有振作的跡象了,面對近況極佳的橘子熊「日不落帝國」,戲谷光速第一回合果不期然落敗,但從第二回合開始,三位光速車手攜手合作,縱使朔月(徐培森)、橘川(葉俊谷)、村村(劉錦鴻)三人不停搶占領先位置,但Taco(劉寬偽)絲毫不願讓步,並且隊友Ken(呂俊賢)與Elvis(劉恒輔)也紛紛在關鍵時刻跟上Taco車速,給予支援,在這樣的默契配合下,戲谷光速難得的一連拿下三回合勝利,其中最精采的第四回合,Ken與朔月一路激烈競爭第一名位置,但在終點前的跳台,同樣心急的兩人居然一同發生失誤,幸好Elvis適時補上第一名位置,隊伍才得以在上半場以三比一戰績領先橘子熊!賽事來到下半場後,戰場一陣風雲色變,橘子熊的村村決心扭轉局勢,躍上領跑位置的他,無視光速追兵的「追殺」,在朔月、橘川的掩護下,秉持一貫的高穩定度,屢屢突破車陣,一連拿下了三回合第一名!最後的第八回合,橘子熊以聽牌,戲谷光速企圖以Ken領跑、Taco助攻的方式扳回劣勢,但橘川與朔月可不讓他們如意,雖一開始不佔有優勢位置,但朔月與橘川這對「老搭檔」最終還是憑著過人的毅力,一路追上,並打掉Taco與Ken,分別奪下第一、二名位置,為隊伍取下這最後一回合勝利,以五比三戰績擊退戲谷光速。

重播:10月19日 早上08:00(衛視體育台)、10月22日 凌晨01:00(ESPN)

標籤:

#tesl

相關新聞

留言(4)

猜你喜歡

團戰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