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ETC2009-10-27 17:38

智冠公佈 98 年第三季累計營收 49.64 億元 整體營運規模穩定成長

(GNN 記者 Ken 報導)

【智冠科技提供】智冠科技(5478)今(27)日公佈98年度第三季財務報表。智冠截至第三季累計營收49.64億元,稅後利益7.87億元,稅後每股盈餘(EPS)6.33元。相較去年同期,營收成長17.7%,獲利成長2.5%,整體營運規模穩定成長。

  在本業收益方面,智冠第三季累計本業利益為2.75億元。業外收益部份,共認列三家投資子公司中華網龍、遊戲新幹線及智凡迪投資收益6.66億元。中華網龍第三季累計營收14.82億元,稅後收益8.41億元,EPS達9.99元;智凡迪第三季單季營收創下歷史新高2.33億元,總體營收達6.54億元,獲利1.99億元,亦為歷史新高;新幹線第三季累計營收則為13.44億元,獲利0.76億。

  智冠集團董事長王俊博表示,第四季營收看好中華網龍之「中華英雄」在市場維持高檔的表現;遊戲新幹線也將推出「誅仙2」及其他遊戲改版,凝聚市場反應熱力。展望明年營收,遊戲新幹線及智凡迪將維持定期定量代理營運遊戲;中華網龍方面,明年穩定量產遊戲及產品授權中國大陸市場的目標如期完成,營收也將值得期待。

  相關詳細財務報告,請上公開資訊觀測站常用報表中的財務報告書欄位查詢。

標籤:

#智冠

相關新聞

留言(7)

猜你喜歡

妖魔鬼怪降伏於我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