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ETC2009-10-29 15:38

TeSL 本周賽事預告 定生死!拼輸贏!總冠軍賽前的關鍵賽事

(GNN 記者 Ken 報導)

【台灣電競聯盟提供】「TeSL 2009職業超級聯賽」本周將播出例行賽下半季第82、83、84場。SF項目,本周五(例行賽第八十二場)的賽事,不僅攸關華義SPIDER是否能提前登基下半季王座,同時也攸關著戲谷光速是否能夠挺近「2009 SF世界盃」,因此,本場賽事,無論是急著想提前登基的華義SPIDER,或是萬分渴望前進SF世界盃的戲谷光速,士氣都非常的高昂,這場注定無法兩全其美的賽事,究竟誰能稱心如意,誰又會含淚落敗?跑跑項目,「跑跑一哥」Yue(盧子賢)與「衝撞王」Vic(鄧富升)誰是你心目中的「衝撞達人」?想知道答案的你絕對不能錯過例行賽第八十三場賽事!本場賽事,Yue與Vic這兩位同樣擅長製造壓力給予對手的選手,將展開激烈衝撞,兩虎相爭、必有一傷,究竟誰會被衝撞下冰河,是戰場上傲視群雄的Yue,還是擅長衝撞的Vic呢?

◆ 《SF Online》 華義SPIDER的「封王日」會再度延後嗎?

  華義SPIDER的封王日會是在本周五嗎!?例行賽第八十二場,本場賽事不僅攸關華義SPIDER是否能提前封王,同時也攸關著戲谷光速是否能夠挺進「2009 SF世界盃」,戲谷光速本場賽事若沒能擊敗華義SPIDER,拿下SF項目勝利,那麼隊伍將確定失去進軍「2009 SF世界盃」機會,而本場局勢似乎對戲谷光速不太有利,第一回合華義SPIDER三名選手Wiz(劉俊介)、Bolt(尹洵)、Ray(張家華),一開賽就氣勢如虹的各自利用手榴彈解決對方一名選手,瞬間損失三名戰力,被嚇傻了眼的戲谷光速會因此節節敗退嗎?

  例行賽第八十三場,7-ELEVEN鋼鐵人將迎戰強敵華義SPIDER,同時這也是7-ELEVEN鋼鐵人下半季例行賽的最後一次出賽機會,本場賽事結束後,沒有太多喘息時間,隊伍很快的就須與橘子熊進行「總冠軍挑戰賽」,共同競爭只有一張的「總冠軍門票」,假如-ELEVEN鋼鐵人能在本場賽事擊敗華義SPIDER,為下半季例行賽畫下勝利的句點,相信接下來對隊伍士氣將帶來非常大的提升,也因此本場賽事五位選手都更加賣力為接下來的賽事做暖身,隊伍中的「S級殺手」SJ(徐顥璋)更是以靈活身法一連解決了四名華義SPIDER選手!他們是否能搶在「冠軍挑戰賽」前,打出隊伍的士氣呢?

  除了華義SPIDER與7-ELEVEN鋼鐵人外,目前正積極備戰的橘子熊也將在例行賽八十四場出戰隊伍的最後一場賽事,面對奪勝心切的戲谷光速,橘子熊奮力抵擋,但戲谷光速的求勝意志依舊堅強,不僅「瘋狙」Zhan(王柏舜)一人收拾殘局,連續殲滅三名對手,「最強箭頭」Mars(林敬詔)也演出了精采的一打四戲碼!橘子熊的王牌選手,「神狙」維尼(蘇子偉)與「單兵PK王」比利(胡晉文)會就此放任他們猖獗嗎?下半季的最後一場例行賽,究竟會是由橘子熊還是戲谷光速「有始有終」贏得漂亮呢?

◆ 《跑跑卡丁車》 「跑跑一哥」&「衝撞王」冰河激烈碰撞!

  戲谷光速將在例行賽第八十二場對上華義SPIDER,本場賽事,第一回合開跑不久後,華義SPIDER非常快的就以全勝之姿佔據了前三名次,但這個「勝利方程式」並沒能維持太久,就被戲谷光速的「暴走車手」Ken(呂俊賢)給衝破了,難道本場賽事Ken又要暴走了!?下半季戰績仍然「掛蛋」的戲谷光速會成功「開胡」嗎?

  當「跑跑一哥」Yue與「衝撞王」Vic展開激烈碰撞時,誰能勝出?想知道答案的你絕對不能錯過例行賽第八十三場賽事!本場賽事第一回合的精采程度就直逼百分百,不僅「跑跑一哥」Yue與「衝撞王」Vic
這兩位「跑風」同樣強硬的選手展開激烈碰撞,就連雙方助攻車手也火藥味十足,Only(陳柏全)與Jons(朱振豪)互不相讓上演超強卡位戰,在這種硬碰硬的情況下,究竟誰會成為被冰河下的亡魂呢?

跑跑戰場上的王者-朔月(徐培森),將在季末最尾聲,例行賽第八十四場,再度展現他過人的車速,面對極度渴望勝利的戲谷光速,朔月絲毫不受影響,一路持續領跑,同時也在「冰河破碎的冰山」地圖中締造最新最快記錄!想看橘子熊的超完美跑線嗎?「日不落帝國」下半季例行賽的最後一次精采演出,你絕對不能錯過!

  想看「最強箭頭」Mars的一打四精彩戲碼嗎?Yue與Vic的衝撞戲碼又有多刺激?精彩賽事不容錯過,本周五、六、日敬請鎖定衛視體育台「TeSL 2009職業電競聯賽」。

  最後,下周星期二至星期五(11/03-11/06),ESPN體育頻道將於每晚八點,一連四天不斷電轉播最精采刺激的「總冠軍挑戰賽」與「總冠軍賽」。星期二至四,橘子熊與7-ELEVEN鋼鐵人的「總冠軍門票」之爭,兩隊粉絲可記得守在電視機前幫喜愛隊伍加油打氣,而「台灣第一次」採用電視直播方式的「總冠軍賽」你更不能錯過!2009年度最高潮賽事,全在這一周,請持續鎖定ESPN體育頻道!

【例行賽第八十二場場】 華義SPIDER vs. 戲谷光速
首播:10月30日 晚上18:00(衛視體育台)
重播:10月31日 凌晨00:30(衛視體育台)、11月02日 早上08:00(ESPN)

【例行賽第八十三場】 華義SPIDER vs. 7-ELEVEN鋼鐵人
首播:10月31日 晚上18:00(衛視體育台)
重播:11月01日 凌晨00:30(衛視體育台)、11月02日 早上 09:00(ESPN)

【例行賽第八十四場】 戲谷光速 vs. 橘子熊
首播:11月01日 晚上18:00(衛視體育台)
重播:11月02日 凌晨 01:00(衛視體育台)、11月03日 早上 08:00(ESPN)

  詳細播出時間仍以「衛視體育台」、「ESPN」節目表為準,如有疑問請前往ESPN官方網站查詢,謝謝。

標籤:

#tesl

相關新聞

留言(1)

猜你喜歡

早瀨優香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