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ETC2009-11-02 19:18

TeSL 2009 職業超級聯賽 例行賽 082~084 賽後報導

(GNN 記者 Ken 報導)

【台灣電競聯盟提供】

◆ 例82》蜘蛛登基封王奪雙勝 摧毀光速「世界盃」美夢

  今天華義SPIDER終於如願以償,搶先在下半季例行賽結束前提前「封王」,面對季末力求表現的戲谷光速,華義SPIDER本場賽事依舊不慌不忙發揮實力,並分別拿下兩遊戲項目勝利,成功提前封王!而本場SF賽事也攸關戲谷光速SF團隊能否參加「2009 SF世界盃」,在輸了今天的SF項目賽事後,戲谷光速確認失去代表台灣出賽參與「2009 SF世界盃」資格,11月7、8日的「2009 SF世界盃」確定將由冠軍隊伍華義SPIDER與全年度SF總戰績排名第二名的橘子熊代表台灣出賽。總結本場賽事,SF項目,華義SPIDER顯然是越打越有默契,隊伍開賽第一回合就以手榴彈擊斃戲谷光速三名選手,接下來的第三回合,「三屆國手」Polo(吳敬晨)與Sammy(羅文裕)兩人漂亮收拾殘局,隊伍士氣越來越高昂,拿下多回合勝利,終場以六比三戰績擊退戲谷光速,成功封王!跑跑項目,雖華義SPIDER已成功封王,登上下半季例行賽王座,但華義SPIDER跑跑團隊依舊不願失掉任何一場勝利,無論是「跑跑一哥」Yue(盧子賢)對光速車手的強勢衝撞,還是Only(陳柏全)與Kai(盧育慶)的有力助攻,都對戲谷光速造成了十足威脅,最終華義SPIDER以五比一戰績得勝。

蜘蛛登基 光速出局

  本場賽事華義SPIDER的封王決心相當強烈,開賽後的第一回合,不僅Wiz(劉俊介)、Bolt(尹洵)、Ray(張家華)三人各自以一顆手榴彈瞬間削減戲谷光速三名選手,其中「日本殺手」Wiz更是展現精湛槍法,再接再厲擊殺最後存活的兩名選手,為隊伍贏得漂亮的第一回合勝利!接下來的第三回合,「三屆國手」Polo與Sammy兩人以一敵三,攜手合作收拾殘局,重挫戲谷光速!不過,戲谷光速前進「2009 SF世界盃」的野心也相當強勁!隊伍「最強箭頭」Mars(林敬詔)眼見隊友狀況不佳,跳出奮力抵抗強敵,更一度一人殲滅四名對手,在Mars的加持下,第六回合終場時,戲谷光速成功將比數扳到了三比三平手,獲勝有望。但從第六回合過後,「王座就在眼前」的強大動力,推動了大蜘蛛的戰鬥力,轉為攻方的華義SPIDER,攻勢越來越迅速、俐落,一連三回合快攻,讓戲谷光速漸漸慌了手腳,狀況不佳的戲谷光速雖能猜測到對手位置,在槍法上的發揮卻不及華義SPIDER,三度慘遭華義SPIDER「滅隊」,最終飲恨以三比六戰績落敗,不僅確認無緣晉級SF世界盃,還成為了華義SPIDER踏上王座前的最後犧牲品。

Yue強力衝撞 光速戰績深陷谷底

  雖然華義SPIDER已在SF項目順利「封王」,穩坐下半季例行賽冠軍寶座,但華義SPIDER跑跑的團隊依舊不願失去任何一場勝利,開賽後的第一回合,隊伍三位選手很快就搶占下前三名次,但,戲谷光速「暴走車手」Ken(呂俊賢)可不讓他們稱心如意,一個短暫的暴走,硬是衝破華義SPIDER勝利方程式,可惜的是,本回合仍被Yue與Only拿下前兩名,華義SPIDER一如往常率先奪得第一回合勝利的好彩頭!接下來的回合,戲谷光速三名選手依舊以由Ken領跑的模式持續拼搏,但Yue今天的狀況非常穩定,也因此戲谷光速始終找不到機會「趁虛而入」,隊伍前三回合皆落敗,戰績遠遠落後。直到第四回合,光速選手Taco(劉寬偽)眼見Ken領跑無效,決定親自躍上領跑位置,而Taco在領跑上的穩定度果然較優秀,在Rex與Ken的掩護下,戲谷光速終於成功取下一回合勝利!本以為這是戲谷光速士氣漸起的時刻,但接下來的回合,三位光速車手並沒能有更好的表現,面對華義SPIDER三位跑跑老手,戲谷光速縱使不願意,卻也被迫再吞兩敗,其中最後的第六回合,Rex(張敬偉)雖有心向上,但最終還是不敵Yue的攻擊,被衝撞下懸崖,終場隊伍以一比五戰績敗倒華義SPIDER手下。

  下周星期二至星期五(11/03-11/06),ESPN體育頻道將於每晚八點,一連四天不斷電轉播最精采刺激的「總冠軍挑戰賽」與「總冠軍賽」。星期二至四,橘子熊與7-ELEVEN鋼鐵人的「總冠軍門票」之爭,兩隊粉絲可記得守在電視機前幫喜愛隊伍加油打氣,而「台灣第一次」採用電視直播方式的「總冠軍賽」你更不能錯過!2009年度最高潮賽事,全在這一周,請持續鎖定ESPN體育頻道!

重播:10月31日 凌晨00:30(衛視體育台)、11月02日 早上08:00(ESPN)
本次賽事各項詳細參數請前往http://www.esports.com.tw/scoreboard.php?sid=214

◆ 例83》王的氣勢! 一哥「撞飛」衝撞王 鋼鐵季末「雙敗」收場

  華義SPIDER雖已在上場賽事順利封王,但本場賽事對他們來說,依舊是重要的,畢竟前一秒才「封王」,下一秒就被擊敗,這種狀況絕對不會是他們所樂見的!而本場賽事華義SPIDER也確實保住了「王的尊嚴」,分別在兩遊戲項目擊敗7-ELEVEN鋼鐵人,拿下面子十足的雙勝戰績!SF項目,過去,華義SPIDER在今天的比賽地圖「命運交叉道」中,是有著100%勝率的,但這個完美記錄,卻在例行賽第七十三場時,被7-ELEVEN鋼鐵人以六比一戰績擊破,如今雙方再次決戰「命運交叉道」,華義SPIDER可不再妥協了,「狙神」Polo與「伊東美咲」Liz兩人攜手合作,數度漂亮收拾殘局,隊伍以六比二戰績擊敗7-ELEVEN鋼鐵人,成功雪恥!跑跑項目,對7-ELEVEN鋼鐵人來說,目前隊伍最大的隱憂就是跑跑項目,在例行賽結束後,隊伍即將在「總冠軍挑戰賽」中對上橘子熊,若想奪得「總冠軍門票」,跑跑團隊必定需在最短的時間內,調適至最佳狀態。而本場賽事第一回合,雙方的競爭就非常激烈,雖7-ELEVEN鋼鐵人三位選手皆有著不錯的表現,但可惜「跑跑一哥」Yue(盧子賢)的戰鬥力,實在太強盛,每個衝撞、卡位,都讓鋼鐵車手難以招架,最終隊伍飲恨以二比五戰績落敗。

「S級殺手」難道真的不敵「三屆國手」?

  「S級殺手」難道真的不敵「三屆國手」嗎!?今天華義SPIDER將要再次證明,在殘局處理上,他們真的很拿手!開賽後,華義SPIDER「狙神」Polo(吳敬晨)與「伊東美咲」Liz(胡捷瑜),上半場就憑著絕佳默契攜手合作解決了兩回合殘局,尤其是Polo在第一回合中的一打三戲碼,更是令人看得直呼過癮,隊伍上半場就拿下三回合勝利,暫時領先7-ELEVEN鋼鐵人。而7-ELEVEN鋼鐵人也不是好惹的,隊伍在第二、五回合,分別採用快攻與慢攻,時快時慢的攻勢就連華義SPIDER也無力招架,其中「S級殺手」中的SJ(徐顥璋)更一度連續擊殺四名對手,突出的表現與Polo不相上下!但,賽事進行到攻守交換的下半場後,華義SPIDER決心捍衛「王的尊嚴」,一回合都不想再輸!上半場「專收殘局二人組」的Polo與Liz持續精采演出,第六、七回合Polo兩度收拾殘局,並一人擊斃7-ELEVEN鋼鐵人Spicy(葉庭豪)與「甜心殺手」Niu(鄭語絜),第八回合Liz也不遑多讓的演出精采一打三戲碼,華義SPIDER一連奪得下半場三回合勝利,以六比二戰績贏得勝利!

「跑跑一哥」與「衝撞王」季末致命衝突

  當「跑跑一哥」Yue與「衝撞王」Vic(鄧富升)展開激烈碰撞時,誰能勝出?本場賽事第一回合的精采程度就直逼百分百,Yue與Vic這兩位「跑風」同樣強硬的選手,為了角逐領先位置展開激烈碰撞,而這場致命的衝突,最終還是Yue略勝一籌,成功將Vic逼落冰河,雖然隊友Only(陳柏全)因忙於助攻,而沒能在時間內跑回終點,但Yue與Kai(盧育慶)依舊拿下前兩名次,三位選手的攜手合作,為華義SPIDER取得前兩回合勝利!眼見「一哥強勢」,7-ELEVEN鋼鐵人也不甘示弱在第三、五回合發揮實力,不僅Vic在第三回合從Yue手上搶下第一名位置,第五回合三位鋼鐵選手更直接以包辦第二、三、四名的方式獲得勝利,隊伍一度將比數拉鋸到二比三相近戰績。但從第六回合後,7-ELEVEN鋼鐵人氣勢卻有減弱的傾向,眼見華義SPIDER三位選手霸佔前三名位置,鋼鐵車手越跑越慌,並不停產生失誤,屢屢失去優勢位置,在華義SPIDER三位選手近乎零失誤的狀況下,7-ELEVEN鋼鐵人一連敗了兩回合,最終以二比五戰績落敗。

  下周星期二至星期五(11/03-11/06),ESPN體育頻道將於每晚八點,一連四天不斷電轉播最精采刺激的「總冠軍挑戰賽」與「總冠軍賽」。星期二至四,橘子熊與7-ELEVEN鋼鐵人的「總冠軍門票」之爭,兩隊粉絲可記得守在電視機前幫喜愛隊伍加油打氣,而「台灣第一次」採用電視直播方式的「總冠軍賽」你更不能錯過!2009年度最高潮賽事,全在這一周,請持續鎖定ESPN體育頻道!

重播:11月01日 凌晨00:30(衛視體育台)、11月02日 早上 09:00(ESPN)
本次賽事各項詳細參數請前往http://www.esports.com.tw/scoreboard.php?sid=215

◆ 例84》無言的結局!朔月季末狂奔 光速「開胡」夢碎

  本場賽事不僅是下半季例行賽的最後一場賽事,同時也是戲谷光速2009年度的「最後一戰」,如今隊伍已確認無法前進「總冠軍挑戰賽」與「2009 SF世界盃」,拼搏了一整年,卻換得如此下場的戲谷光速想必非常鬱悶,面對今年的最後一戰,過往在戰場上毅力十足的戲谷光速,依舊力求季末的最後表現,但可惜面對實力堅強的橘子熊,隊伍最終在兩遊戲項目還是吃下了敗仗。SF項目,在「沙漠」這張地圖,戲谷光速的100%勝率其實遠勝過橘子熊的50%勝率不少,但本場賽事的戲谷光速卻沒有表現出100%的水準,面對團隊默契越來越好的橘子熊,發揮不足的戲谷光速終場以四比六戰績落敗。跑跑項目,近期已三度擊敗華義SPIDER的橘子熊,今天依舊表現精采,隊伍一連拿下五回合勝利,並包辦下所有第一名,其中朔月(徐培森)更是一人就拿下四個第一名次,無人能敵!最終橘子熊以「五比零」戰績得意「完封」戲谷光速,為下半季例行賽畫下完美句點。

Mars強勢掃射無效

  在「沙漠」這張地圖,戲谷光速的100%勝率其實遠勝過橘子熊的50%勝率不少,但本場賽事的戲谷光速,在戰力分配上,顯然部屬的不夠完善,面對上半場擔任先攻方,並專攻打小炸點的橘子熊,戲谷光速將主戰力平均分配在大炸點與天台據點,企圖以此陣型牽制小炸點的橘子大軍,但,這個戰術的成效顯然不大,上半場隊伍僅拿下兩回合勝利,以二比三戰績落後橘子熊。而上半場採用「入侵式打法」的橘子熊,今日的表現相當純熟,不僅指揮官指令明確、迅速,在有利位置上的佔據也做得非常好,雖然隊伍的攻擊方式,較容易暴露所在位置,但橘子熊針對此點,也特地將戰力集中以防遭受襲擊,成功在上半場取得領先比分。賽事來到下半場,轉為攻方的戲谷光速,攻擊路線、陣型都和橘子熊非常相似,同樣是主攻小炸點,企圖以慢慢入侵,漸循漸進的方式拿下重要據點,但橘子熊在防守上的戰略明顯高了戲谷光速一籌,隊伍不將主戰力放在大炸點,而是前推至本張地圖的「心臟」位置-「天台」,以謹慎的防守做到「兩地兼顧」,這樣的防守方式果然奏效,縱使戲谷光速的「最強箭頭」Mars(林敬詔)第六、七回合一連兩度演出一打三、一打四戲碼,但橘子熊在下半場共計五回合的賽事中,依舊穩穩拿下三回合勝利,終場以六比四戰績獲得勝利。

朔月王者風範無人能敵

  本場賽事真的是戲谷光速跑跑團隊的最後一次「開胡」機會了!但可惜的是,這回他們的對手可是近期已三度擊敗華義SPIDER的橘子熊,面對由橘子熊「跑跑國王」朔月所帶領的「日不落帝國」團隊,戲谷光速並沒有表現出「遇強則強」的一面,反而是越跑越「虛」,難道說下半季的一連串連敗,真的讓戲谷光速的信心消磨盡失了嗎?本場賽事第一回合,戲谷光速領跑選手Taco(劉寬偽)有著突出的表現,一路緊追位居第一名的朔月,但可惜的是,除了Taco外,戲谷光速其它兩位選手並沒能躍上領先位置,在沒有援兵的狀況下,Taco除了需維持車速外,同時也得閃避後頭來勢洶洶的橘子熊追兵,孤軍奮鬥果然不可行,最終Taco雖拿下了第二名,但隊友們卻分居在第五、六名次,隊伍失去第一回合勝利。接下來的一連四回合,狀況依舊一樣,三位光速車手總是無法同時發揮,在永遠只有一人發揮的情況下,光速車手就連一回合都沒能奪下,縱使躍上領先位置,最終也會因為不及朔月的完美跑線,而被拉開車距,甩在身後!最終光朔月一人就包辦了四個第一名次,而戲谷光速今年的最終結局,不僅沒能開胡,還被橘子熊以「零比五」戰績「完封」,這對戲谷光速來說,可以說是最沈痛的結局,看來光速傷心的粉絲們,接下來也只能期待明年光速車手們能夠好好振作了。

  下周星期二至星期五(11/03-11/06),ESPN體育頻道將於每晚八點,一連四天不斷電轉播最精采刺激的「總冠軍挑戰賽」與「總冠軍賽」。星期二至四,橘子熊與7-ELEVEN鋼鐵人的「總冠軍門票」之爭,兩隊粉絲可記得守在電視機前幫喜愛隊伍加油打氣,而「台灣第一次」採用電視直播方式的「總冠軍賽」你更不能錯過!2009年度最高潮賽事,全在這一周,請持續鎖定ESPN體育頻道!

重播:11月02日 凌晨 01:00(衛視體育台)、11月03日 早上 08:00(ESPN)
本次賽事各項詳細參數請前往http://www.esports.com.tw/scoreboard.php?sid=216

標籤:

#tesl

相關新聞

留言(0)

猜你喜歡

療癒你身心靈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