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OLG2009-11-13 16:56

「蜀 V.S 魏」天魔激戰《火鳳三國》12 月 2 日正式封測

(GNN 記者 Ken 報導)

  宇峻奧汀顛覆力作《火鳳三國 Online》,今日宣布將於 12 月 2 日正式封測,同時也釋出火鳳世界「魏、蜀」兩大陣營介紹。

  永遠誓不兩立的天、魔交鋒,是奉行仁義、由「天劍傳人──劉備」領軍的蜀國眾將厲害,還是集結地獄的鬼魅魍魎、由「魔武雙全──曹操」率領的魏軍精英技高一籌?

◆ 仁、義建軍的正統之師──「蜀國」

  什麼樣的仁德,讓人願意鞠躬盡瘁?而又是什麼樣的大義,讓人甘心死而後已?在這動亂的時代中,還有多少人還能夠堅持著自己信念去保護所有人生存的權力,諸葛亮知道,就是這位眼前的明君,天劍傳人──劉備。

  縱使時局變化再怎麼惡劣,歷經了數次的兵敗顛沛半生,劉備也從未懷疑過他所堅持的理想,就是讓每個神州大陸的人民都能過著自己想過的生活。而每一個蜀國的將領們也都知道,這理想將會是多麼的困難,所以才值得他們付出對蜀國的忠誠。

  《火鳳三國 Online》中蜀國知名武將一共有十六位,漢中王劉備和蜀國四奇諸葛亮、龐統、法正與馬良,超猛五虎將關羽、張飛、趙雲、馬超和黃忠,以及由最強人妻黃月英領軍的五萌將,關興、張苞、簡雍與馬岱,跟狂狼戰將魏延。

蜀國武將全圖

  在赤壁一戰後,劉備萬萬也沒想到曹操居然藉由控制火鳳之力,在短短的幾年間重新振作了起來,並統一了整個北方,虎視眈眈的隨時準備揮軍南下。為了神州人民的將來,和千千萬萬神州百姓們的福祉,劉備更要力起與魏國抗爭到底,為了那保護眾生的大義而奮戰。

  但是,擁有火鳳之力的魏國已非獨靠火臂武神關羽為首的五虎猛將就能夠抵擋的了,經過多年的征戰讓劉備深感國力上的缺憾,直到龐統於落鳳坡為劉備擋下那次大劫難後,劉備終於同意法正提出的建議,開始尋求禁制中火鳳之力的存在。

  而神算天機的臥龍早預知這樣的事情,多年前便開始收養了許多可能承襲火鳳之血的戰爭孤兒,靜待劉備的首肯,隨時準備來為蜀王效力。

  關興和張苞這對姊妹花在長大後也加入了由最強人妻月英姐姐帶領的蜀萌軍,成為足以和五虎將分庭抗禮的五萌將。從黃月英撇開兒女私情而說服龐統出仕開始,馬岱勸兄歸蜀,直到簡雍不傷一兵取益州,五萌將一直扮演著最不可或缺的柔性角色,安穩著亂世中不定的蜀國民心。

蜀國變身武將與坐騎全圖

◆ 妖、魔列陣的霸道勢力──「魏國」

  《火鳳三國 Online》中魏國知名的武將有十六位,分別為魏王曹操、傾國絕色甄洛;魏武四天王夏侯惇、夏侯淵、曹仁和曹洪;四賢俊司馬懿、荀彧、郭嘉與賈詡;五妖將張遼、樂進、于禁、徐晃與張郃;還有虎癡許褚。

  群雄割據時期,魏國霸主「曹操」藉著「挾天子以令諸侯」,打著天子旗幟到處東征西討,並廣納賢俊,舉凡有能者,無論出身賤貴、來自外族甚或地獄,曹操一律重用。這種天下能人盡為己用的豪邁胸襟,在官渡之戰獲得了重大的成果,從此確立了曹軍難以動搖的威勢。

魏國武將全圖

  當年,北方最大勢力金陽驕子「袁紹」,帶著不可一世的傲慢態度,率領著數十萬大軍,浩浩蕩蕩的向曹操所駐紮的許昌進軍。雖然雙方兵力懸殊、戰局惡劣,但曹操毫無畏懼,因為他手下的大將,各個都來自地獄……。

  經歷過官渡之戰的袁氏士兵,永遠都會記得戰敗的恐懼;當于禁在乘著夜風飛撲而下,潛入烏巢的糧倉;荀彧了解位置後瞬間降下火雨將其燒毀。戰場上賈詡雷光不斷,郭嘉冰霜淒厲,獨眼妖將夏侯惇在前線享受殺戮的快感,轉頭想跑卻看到牛頭將軍徐晃擋住去路,想裝死卻看到天上張遼騎著黑龍冷冷傲視。魏武威名、不脛而走,魏國的霸權顯然永無止境!

  建安十三年,曹操為了一統神州、南征荊州,但因第三勢力的吳國介入,以及郭嘉病重而陷入冰眠,導致慘敗。但隨著時間過去,魏國早已從赤壁之戰的慘敗復原,加上郭嘉的回歸,魏國四賢俊齊聚魏王麾下,三國將勢必又有一場腥風血雨。而在魏蜀兩國緊繃的氣氛當中,隱藏著司馬懿多年收養各方戰爭孤兒的詭祕布局……。

魏國變身武將與坐騎全圖

  《火鳳三國 Online》預定 12 月 2 日正式封測。

 

新‧火鳳三國 Online

457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110)

猜你喜歡

《火鳳三國 Online》22 日公測登場 台灣聲優巧妙詮釋三國英雄
OLG | 火鳳三國 Online
0
148
《火鳳燎原 Online》預定 7 日正式上市 公測版本內容搶先曝光
OLG | 火鳳燎原 Online
0
67
《火鳳燎原 Online》限量菁英封測 25 日展開 搶先公布水鏡陣營設定解析
OLG | 火鳳燎原 Online
0
72
《新火鳳燎原 - 亂世英雄》App Store 特別活動「三月三國巾幗不讓鬚眉」正式展開聯動
iOS | 新火鳳燎原 亂世英雄
2
0
《火鳳三國》六大職業大解析 封測帳號即日開放申請
OLG | 火鳳三國 Online
0
128
《三國志幻想大陸》x《火鳳燎原》動畫版聯動正式上線
手機 | 三國志幻想大陸
3
2
宇峻奧汀宣布《火鳳三國 Online》授權印尼 2011 年封測登場
OLG | 火鳳三國 Online
0
39
展現原著謀略特色 卡牌策略遊戲《火鳳燎原手機版》20 日上市
手機 | 火鳳燎原手機版
0
28
為三國人物注入人性化的靈魂 專訪《火鳳燎原》漫畫家陳某
多平台 | 火鳳燎原
0
113
為了魏國的榮耀《火鳳三國》魏武四大天王豪氣登場
OLG | 火鳳三國 Online
0
189
【E3 09】宇峻奧汀曝光新作《火鳳三國 Online》 預定秋季測試
OLG | 火鳳三國 Online
0
184
熟悉題材 全新創意《火鳳三國 Online》限時搶鮮體驗資格開放申請
OLG | 火鳳三國 Online
0
149
海賊鐵三角與暗殺雙人組《火鳳三國》吳國五煞星超殺登場
OLG | 火鳳三國 Online
0
428
捍衛天劍傳人的大義《火鳳三國》驍勇蜀國五虎將威震降臨
OLG | 火鳳三國 Online
0
297
最強人妻領軍《火鳳三國》風姿綽約蜀國五萌將報到
OLG | 火鳳三國 Online
0
392
原力解放《火鳳三國》神祕小綠人、勁舞雙嬌堂堂亮相
OLG | 火鳳三國 Online
0
388
臥龍‧鳳雛‧魔心‧仙骨 《火鳳三國》蜀國四奇壓軸現身
OLG | 火鳳三國 Online
0
385

沒都敵不過我!!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