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WEB2010-02-11 11:22

《摩爾莊園》讓拉姆變身小火苗 揭開拉姆世界神秘面紗

(GNN 記者 kaefy 報導)

  通往拉姆世界的亂石終於清理完畢了!這是個神奇的拉姆縮小世界,他們是黑森林最原始的拉姆,你能想像他們擁有縮小技能的同時,還擁有各種意想不到的天賦嗎?縮小你的拉姆!然後透過小拉姆的眼睛,探索神奇的未知世界!

  當第一批探險隊來到拉姆世界入口,在神秘人的指引下竟然發現了傳送陣裡的一座古老神殿,原來,所有拉姆在那裡舉行第五階段甚至更高級別進化的儀式!神殿成為所有拉姆心目中最最嚮往的神聖之地!然而藏寶神殿在黑森林大火之後,漸漸被逃到外界的拉姆遺忘。就在五個月前!一個神秘的紅鼻子黑影把神殿變成了一片廢墟… …

  已經學會變身小火苗的小拉姆!你們聽到火焰圖騰的召喚了嗎?你會不會已經忘記拉姆王的叮嚀?回到藏寶神殿吧!修復搖搖欲墜的火焰圖騰!完成你的使命!龐大的修復工程第一步—修復火焰圖騰即將展開!藏寶神殿究竟能夠順利重建嗎?拉姆第五階段的夢想能夠實現嗎?勇士們,一切都看你們的啦!


  你知道什麼是新年好摩爾嗎?嘿嘿,如果你不知道,就趕快去找洛克行政官吧!成為一名合格的新年好摩爾,在莊園裡可是一件非常榮耀的事!樂於助人、團結友愛、活潑開朗等等,都是不可缺少的條件喲!那麼,什麼才是成為個好摩爾的條件呢?就讓洛克行政官告訴大家吧!

新年到啦!《摩爾莊園》舉辦了各種活動歡迎小摩爾們來參加,小屋佈置大賽、摩爾圖圖我來說,還有各種好康,詳情請見摩爾時報!

 

摩爾莊園

911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4)

猜你喜歡

古色古香的歐式建築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