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ETC2010-03-19 19:22

2010 台韓職業電競聯賽第二週 橘子熊、曜越太陽神死守台灣戰場

(GNN 記者 Ken 報導)

【台灣電競聯盟】2010台韓職業電競聯賽經過上週的激烈對戰,面對韓國隊伍強勢來襲,台灣戰隊紛紛中箭落馬,未能在首週拿下勝利。進入第二週賽程後,將以台灣、韓國兩地開戰模式進行賽事,本週台灣方面派出去年賽季亞軍隊伍橘子熊,與本季新加入職業戰場的曜越太陽神,正面迎戰韓國大軍的第二波攻勢,誓言死守台灣。韓國方面則派出re’Requiem與Archer,企圖延續韓國戰隊在台灣的攻城掠地,精彩賽事將於本週六、日11:30,由緯來育樂台進行Live直播。

  在去年(SF世界盃)中,擁有與韓國隊伍交手經驗的橘子熊,在經過國際賽事洗禮後,便不斷努力練習,期待以萬全準備再次與韓國隊伍對戰。橘子熊是否能夠穩定發揮、沉著應戰,拿出台灣亞軍隊伍的氣勢,則是能否成功防衛台灣戰場的關鍵;新軍曜越太陽神面對強敵來襲,也積極備戰,熱身賽的表現傑出,絲毫沒有新人的青澀。職業首戰就將面對韓國強敵,教練Zeus(胡志欣)表示:「隊伍已做好準備,正面迎擊。」

  經過首週的一勝難求的狀況,第二週賽事,台灣隊伍能否針對韓國傑出的小組搭配與默契配合,對應出有效的戰術攻略,防堵韓國戰隊繼續蠶食鯨吞,則是本週觀戰的重點之一。另外,新軍曜越太陽神職業首戰就將面對韓國強敵,能否拿出「初生之犢不畏虎」的精神,擊退韓國大軍,也是令人期待的精采戲碼。

  史無前例,長達一個月的大型跨國賽事《SF Online》「2010台韓職業電競聯賽」,本週六將由台灣兩屆亞軍橘子熊面對re’Requiem;周日則為新軍曜越太陽神迎戰Archur,每週六、日中午11:30-13:30,緯來育樂台現場直播,您絕對不可再次錯過,一同為台灣選手加油打氣。

  而每週五、六下午4點起,提前台灣一天開打的韓國戰場,台灣電競官網也特別提供網路直播服務,讓所有台灣民眾,能掌握在異地征戰選手們的立即戰況,同步聲援台灣選手。

標籤:

#tesl

相關新聞

留言(8)

猜你喜歡

身為魔物的我也不錯吧?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