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動漫畫2010-04-07 17:11

台灣中華動漫協進會年度活動公開 4月首度進軍杭州國際動漫節

(GNN 記者 阿Lu 報導)

  由台灣中華動漫出版同業協進會、木棉花國際台灣股份有限公司、及皮皮家族禮品有限公司共同成立的「台灣動漫館」,將首次在杭州中國國際動節展出。

  今(2010)年為第六屆的中國杭州國際動漫節,可說是中國年度的動漫盛事,會中將聚集來自各地的貴賓,舉行動漫產業博覽會、國際動畫交流會、動漫高峰論壇、COSPLAY 比賽等活動。

  而本次首度進軍杭州國際動漫節的「台灣動漫館」,展出內容包括共 300 本台灣原創漫畫及劇情漫畫獎得獎作,並現場銷售日本正式授權《航海王》、《黑執事》、《吸血鬼騎士》、《夏目友人帳》《結界師》及自創華人文化品牌《饅頭家族》等上百款動漫精品。

  在台灣動漫館中特別設置的「台灣原創漫畫作品展示區」,將集合台灣人間山脈、大辣、台灣東販、尖端、東立、青文、蓋亞、銘顯及鮮鮮等九大漫畫小說出版社的 264 本原創作品。其中涵蓋了鄭問、林青慧、周顯宗、德珍、三月兔、River、李崇萍、蔡鴻忠、依歡、常勝、陳志華、九把刀、御我、阿墨兒等 50 位知名漫畫家的熱門著作。

  「台灣劇情漫畫獎作品展示區」則包括由台灣新聞局主辦的劇情漫畫獎歷屆得獎作品,此次參展搜集歷屆劇情漫畫獎作品 44 本。期盼有機會與中國大陸動漫同業交流紙本版權、數位版權及改編動畫等多方面合作。

  而中華動漫協進會也表示,今年度他們向新聞局所提出的「2010 台灣漫畫振興元年」企劃案申請補助中,除了上述活動之外,還包括了 7 月份的漫畫博覽會,9 月份的廣州金龍獎參賽及觀摩,並將在 11 月份加強台灣漫畫作品行銷活動。

  第六屆中國杭州國際動漫節將於 4 月 28 日至 5 月 3 日在杭州蕭山舉行,而台灣動漫館將在大會A17、18 號展出攤位登場。

 

動畫x漫畫x輕小說

72,663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12)

猜你喜歡

第 14 屆杭州中國國際動漫節現場 Cosplay、看板娘與吉祥物照片集錦
活動 | Cosplay 電漫角色扮演
0
110
2018 第 14 屆杭州中國國際動漫節開幕記者會 預告明日活動內容亮點
活動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91
「模玩江湖」中國國際動漫節動漫模型視覺展「帥氣與潮流」篇
活動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113
「模玩江湖」中國國際動漫節動漫模型視覺展「美麗與可愛」篇
活動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84
第 14 屆中國國際動漫節即日起正式揭幕!AB 兩館共計六層樓豐富展品登場
活動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82
霹靂布袋戲再次受邀參展 2012 第八屆中國國際動漫節
動漫 | 霹靂 系列
0
10
台灣角川「2024 台中國際動漫節」話題新書與精品情報公開
宅物 | 輕小說相關動漫畫
12
3
東立出版社公開 2024 年台中國際動漫節活動資訊
宅物 | 電玩相關動漫畫
15
3
UNIQLO 4/4 起快閃台中國際動漫節《怪獸 8 號》UT 首度亮相
宅物 | 電玩相關動漫畫
8
4
慶祝《高捷少女》十週年 創作歌手兼艾米莉亞聲優薛南將在台中動漫節獻聲演唱
人物 | 前進吧!!高捷少女 日常
35
22
【TiCA23】台灣角川公開 2023 台北國際動漫節首賣書單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30
2
「原創 IP 風雲榜」參展台中國際動漫節推出滿額抽獎活動
宅物 | 輕小說相關動漫畫
3
1
長鴻出版社公開台中國際動漫節期間新書資訊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9
1
【TiCA20】台灣角川公開 2020 台北國際動漫節首賣書及週邊商品情報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3
【TiCA21】台灣角川 2021 動漫節首賣書清單與精品新情報公開
活動 | 電玩相關動漫畫
25
6

堅硬的外表與堅強的內心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