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OLG2010-04-09 17:48

職業電競聯賽 10 日開戰 加入個人賽制、選手盡情發揮個人技巧

(GNN 記者 RU 報導)

  TeSL 10-11 職業電競聯賽本周六(4 月 10 日)起正式開戰,本季賽制將有重大變革,除了原先團體戰外,還加入了個人賽賽制,讓各隊選手在考量團隊戰術與默契之外,也可以在個人賽中展現個人技巧,希望帶給觀眾更刺激的賽事內容。

  TeSL 10-11 職業電競聯賽比賽項目包括《SF Online》、《跑跑卡丁車》項目,首周連續兩屆稱王的華義 Spider 隊將上陣,本周末將接連面對 7-ELEVEN 鋼鐵人、桃園噴射機隊的挑戰,為電競三年賽事揭開序幕;此次賽事加入個人賽,個人賽將安排於首三回合舉行,成為各隊奪取先機的一大目標。

華義 Spider7-ELEVEN 鋼鐵人

  TeSL 表示,7-ELEVEN 鋼鐵人新賽季力爭上游,在熱身賽與台韓職業電競國際聯賽中打出不錯成績,《跑跑卡丁車》團隊積極補強,增添新成員龍(何富維),讓鋼鐵人陣容更加完整。周日例行賽第二戰則由桃園噴射機挑戰華義 Spider,噴射機跑跑團隊加入新兵 Owen(余弘安)增強戰力,隊長 Bunun(呂俊賢)能否發揮「正名」後的布農勇士精神,帶領新團隊跑出好成績,可說是一個觀戰重點。

何富維余弘安
  TeSL 表示,華義 Spider 隊在連續拿下兩屆冠軍後,SF 團隊有指揮官 Polo(吳敬晨)坐鎮,在台韓聯賽共奪下了 78 回合的勝利,排名台灣各隊首位;跑跑團隊於熱身賽中,則在「台灣車神」Yue(盧子賢)帶領下,展現王者氣勢,拿下 4 勝 1 敗的佳績。

桃園噴射機

  TeSL 10-11 職業電競聯賽從 4 月 10 日起每週六、日晚間 8 時,在緯來育樂台現場直播,4 月 10 日由華義 Spider 對 7-ELEVEN 鋼鐵人、4 月 11 日由華義 Spider 對桃園噴射機,詳細賽程可參考台灣電競聯盟官網。

標籤:

#tesl

相關新聞

留言(19)

猜你喜歡

經典不敗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