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WEB2010-04-28 20:14

《摩爾莊園》歡樂節來臨 兔兔邀請大家共襄盛舉

(GNN 記者 RU 報導)

  【淘米科技提供】食博會緊鑼密鼓的籌備中,這是我們的第二個歡樂慶典,一定要好好慶祝阿!絕妙味道每一天,精彩美食不容錯過!現在每個摩爾都有機會在第一現場導食博會的新鮮事啦!小摩爾快拿起照相機,去幫艾米記錄下這些「美味的一瞬間」吧!

  伊蓮姐姐當選摩摩商會會長啦!新會長宣佈摩摩餐廳即將在5月7日開幕!每個小摩爾都將有機會成為一名店長,經營自己的餐廳!還等什麼,快去找伊蓮姐姐問問開店的事情吧!

  尼菲餐廳的菲力特別準備了個當小廚師的介紹說明喔!你想要當一名稱職合格的小店長嗎?這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哦。親身驗店鋪經營之道,才能完美勝任店長之職哦!還等什麼,菲力已經在等你了,現在可要趕快喔!

  隨著第二屆歡樂節的到來,摩爾時報也堂堂邁入第65期,兔兔為了共襄盛舉,特別請西索設計了個新的紀念T恤,更有趣的是,大家還能自己選擇顏色圖案來創造專屬紀念T恤喔!真是太棒啦!另外,大劇院推出了食博會的預告片,還有這段時間以來,各個大主題的預告片回顧呢!真是超讚的!

 

摩爾莊園

911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2)

猜你喜歡

家中大小事問我就知道!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