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OLG2010-05-28 22:13

TeSL 10-11 職業電競聯賽 超人氣菜鳥挑戰偶像級老將

(GNN 記者 阿Lu 報導)

  「TeSL 10-11 職業電競聯賽」戰況越演越烈的第八週賽程,7-11 鋼鐵人將在本週六(29 日)力戰曜越太陽神;週日(30 日)則將由橘子熊對上戰績漸穩的桃園噴射機。

  戰績掛零的曜越太陽神,開賽七週來場場在「勝利之門」外徘徊,四度在驟死賽中失利,就是欠缺那臨門一腳,他們本週究竟能否「破蛋」拿下首勝?而各自取得兩勝戰績的 7-11 鋼鐵人與桃園噴射機壓力也不小,相較起華義SPIDER與橘子熊的五勝戰績,兩隊伍若還想搶進季後賽,現在起可得加緊腳步追分了。

◆《SF Online》

  例行賽第十五場將由 7-11 鋼鐵人迎戰太陽神,雖然太陽神至今仍掛著零勝戰績,但主打團隊合作的 SF 團隊卻令人不敢小看,不僅近期取得「四連勝」佳績,旺盛氣勢凌駕於其它 SF 團隊,在上次與鋼鐵人的交手中,他們更是以七比六戰績勸退鋼鐵人。而擁有最多「殺手級」步槍手的 7-11 鋼鐵人,本週能否討回顏面,隊伍會怎麼「對付」一路來都「敗得風光」的太陽神 SF 團隊呢?是用單兵壓?是以更強的「團隊合作」應對?

上周橘子熊SF團隊擊敗華義SPIDER近況似乎不錯曜越太陽神SF團隊旺盛氣勢凌駕於其它隊伍

  「再來啊!」噴射機主將 Mars 在例行賽第九場的驚天一吼,當時震撼全場,但是這次真的換人來了,本週桃園噴射機的最大敵人為戰績與華義 SPIDER 並列為目前第一名位置的橘子熊,令人擔心的是,噴射機新選手 Tank 的加入雖為隊伍帶來了新希望,但「變數」也不少,新成員的加入同時也代表:「團隊需要重新磨合」,這一磨合的下場,就是 SF 團隊連吞六敗。如今賽程來到第八週,噴射機 SF 團隊究竟會如何?

◆《跑跑卡丁車

  如果說曜越太陽神的 SF 團隊是敗得風光,那跑跑團隊就是敗得辛酸了,出賽五場「吊車尾」的零勝五敗戰績只能用慘不忍賭來形容,在 SF 團隊一片佳績的情況下,太陽神跑跑團隊該如何儘快跑出自己的一片天,不再讓人小看?

今年的7-11鋼鐵人SF團隊雖有大幅度進步但狀況仍不夠穩定橘子熊的朔月截至目前在個人賽中戰績全勝

  最後,本週跑跑戰場的最大看點就是四隊伍主力跑手的對尬,繼上週 Yue 與朔月的「夢幻對決」過後,緊接而來的個人賽 PK 賽依舊令人期待,畢竟這次可是由 2010 年新竄起的「超人氣」新人 Hermes 與 Owen 各自挑戰「衝撞王」Vic 與「跑跑國王」朔月。

  本週六、日晚間 8 點,緯來育樂台將持續現場直播 TeSL 10-11 職業電競聯賽。

Owen近期不僅表現亮眼人氣也跟著扶搖直上甫登場的曜越太陽神選手Hermes亮眼表現引起高度注目

◆ 本週賽事詳情

例行賽第十五場:7-11鋼鐵人 v.s 曜越太陽神(Amis vs. Helios、Vic vs. Hermes、龍 vs. Nestor) 
首播:5 月 29 日 (六)晚上 8 點

例行賽第十六場:橘子熊 v.s 桃園噴射機(橘川 vs. Bunun、村村 vs. Taco、朔月 vs. Owen)
首播:5 月 30 日 (六)晚上 8 點

標籤:

#tesl

相關新聞

留言(6)

猜你喜歡

對你施展點小魔法🪄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