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OLG2010-06-04 21:11

TeSL 10-11 鋼鐵人與太陽神力抗老將 一掃陰霾急起直追

(GNN 記者 阿Lu 報導)

  「TeSL 10-11 職業電競聯賽」進入白熱化階段,上半季賽事進入尾聲,每點積分更顯重要。本週由 7-ELEVEN 鋼鐵人出戰華義 SPIDER,曜越太陽神挑戰橘子熊。

  週六(5 日)例行賽第十七場, 7-ELEVEN 鋼鐵人將與華義 SPIDER 展開正面對決。兩隊在 SF 項目均為 3 勝 3 敗,戰績差距不相上下,但本週的比賽地圖可是「導彈」,7-ELEVEN 鋼鐵人去年「導彈」勝率是難堪的 0%,就算加入本季的最新數據,鋼鐵人也是一遇「導彈」就出師不利,不僅例行賽第七場在正規賽中遭新軍曜越太陽神演出大逆轉,就連其它兩次的關鍵驟死賽也接連吃鱉。

  跑跑項目中,目前 7-ELEVEN 鋼鐵人雖有「衝撞王」Vic 領軍,但團隊整體實力卻還是不及「戰績全勝」(6 勝 0 敗)的華義 SPIDER,當實力位於聯盟中段班的鋼鐵人遇上所向披靡的華義 SPIDER,戰況可能會一面倒向華義 SPIDER。因此,作為隊伍「第一道防線」的鋼鐵人 SF 團隊,壓力之大不言而喻,如果 SF 項目沒能拿下勝利,跑跑團隊又無法有突破性的演出,那麼鋼鐵小將們可能得一起揮手向「勝利」說再見。

  週日(6 日)例行賽第十八場,零勝戰績、排名吊車尾的曜越太陽神將對上目前戰績獨走的橘子熊。曜越太陽神 SF 團隊的銳不可檔令人印象深刻,雖以新人之姿亮相,但團隊表現可一點都不生澀,開賽至今 5 勝 1 敗,83% 的項目勝率,遠勝其它職業隊。反觀橘子熊 SF 近況不穩,時常表現大起大落。雖然目前暫居領先,但對上橫行霸道的新人可得扭緊發條,不然就連電視機前的觀眾都會忍不住為他們捏把冷汗。

  跑跑項目,曜越太陽神跑跑團隊至今看不到勝利曙光,本周卻又對上「跑跑日不落帝國」,對一勝難求的團隊無疑是雪上加霜。從數據面觀察,太陽神車手 Hermes 無愧為「最強新人競逐者」,經過場場硬戰至今仍高居個人排行榜第 3 位,但其他隊友調整未臻高峰,包辦聯盟倒數3名(扣除出賽場次僅 2 場的 Bean),孤掌難鳴的情況下恐怕將難與橘子熊多作抗衡。

跑跑卡丁車》個人PK賽對戰組合

 例行賽第 17 場:Amis 對 Bean、Vic 對 Yue、龍則 對 Only
 例行賽第 18 場:Hades 對 橘川、Nestor 對 村村、Hermes 對 朔月

  從對戰組合得知,本周個人賽絕對精彩可期,兩場都上演主將「互尬」的戲碼。值得注意的是,Yue 與朔月個人賽無敵記錄不再,Vic 與 Hermes 能否趁勝追擊?

  7-ELEVEN 鋼鐵人能否突破「導彈」,脫離勝率掛零的窘境?而橘子熊能夠一展「熊風」,挫挫新軍太陽神銳氣,打出老兵價值?本週六、日晚間 8 點,緯來育樂台將現場直播電競職業聯賽。

例行賽第十七場:7-11鋼鐵人 v.s 華義SPIDER  
首播:6 月 5 日 (六)晚上 8 點(緯來育樂台)

例行賽第十八場:曜越太陽神 v.s 橘子熊
首播:6 月 6 日 (日)晚上 8 點(緯來育樂台)

標籤:

#tesl

相關新聞

留言(32)

猜你喜歡

速度所帶來的快感 🏎️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