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WEB2010-06-17 19:39

《摩爾莊園》摩爾莊園的神祕謎團!搜查刻不容緩

(GNN 記者 RU 報導)

【淘米科技提供】西索服裝店的米幣衣服全數被偷,再加上近來發生的各種怪異事件、運動會第一名無人領取,這些再經過艾爾警官兩週的調查後,所有線索都指向尼爾拉塔!被砸傷的騎士們已經撤退了,尼爾拉塔的入口突然崩塌,艾爾警官呼籲摩爾小警察們,快帶超級小豬!前去調查!

大伯失蹤!瑞琪在哪?這些問題一直困擾著捷克王子,這些天,王子在城堡書房使勁回憶著和黑森林有關的記憶!但是好像什麼都沒有回憶起來!前幾天,王子在書房查閱資料的時候,好像突然想起了什麼,隨後就昏倒在地!王子昏倒時手裡捏著一張畫著奇怪圖像的紙團,可能會有關於大伯、瑞琪的線索!大家快去城堡書房看看到底發生了什麼!

最近西索服裝店失竊的消息在莊園裡傳得沸沸揚揚!忙於大學工作的絲爾特聽到這個消息後內疚不已!把服裝店交給西索後,絲爾特就很少過問這邊的事!為了幫助西索早日恢復服裝店的經營,絲爾特親自上陣,連夜趕出一批特別版和擁有超級拉姆的小摩爾的專屬衣服,並且決定來一個驚喜大促銷!!

 

摩爾莊園

911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1)

猜你喜歡

早瀨優香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