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動漫畫2010-06-17 20:04

熱血足球永不放棄 卡通頻道《閃電十一人》收視成績亮眼

(GNN 記者 阿Lu 報導)

  【卡通頻道提供】卡通頻道在台深耕多年,旨在提供最高品質的動畫卡通節目予台灣的觀眾,因此頻道對於節目內容的把關不遺餘力。卡通頻道近來在台灣的收視率佳績頻傳,當中全新足球卡通《閃電十一人》節目時段的亮麗成績更是令人激賞!

  卡通頻道耀眼的收視成績包括:

1.週一至週五晚上8點至9點的「歡樂8點檔」時段,大受4歲至14歲兒童收視群歡迎,收視率是所有兒童頻道之冠。

2.全新開播的卡通《閃電十一人》,於週一至週五晚間7:30至8點的播放時段,收視率在99年5月遙遙領先所有兒童頻道的4歲至14歲男性收視群。

3.截至99年6月3日止,《閃電十一人》最佳的收視紀錄是6月1日晚間7:30至8點播放的片集,收視率高達3.35,高居同時段有線電視節目中4歲至14歲收視群的榜首。

  (資料來源:台灣AGB尼爾森媒體研究 (AGB Nielsen Media Research, Taiwan))

  亞太區特納娛樂網絡品牌及傳訊部副總裁Lucien Harrington表示:「卡通頻道所播放的節目非常受歡迎,尤其是《閃電十一人》和「歡樂8點檔」時段,這反映出卡通頻道與台灣兒童的關係密切,以富含趣味、吸引力而且切合小朋友需要的卡通來喚起他們自身的活力。作為亞太區最受歡迎的兒童頻道,我們很高興可以向台灣觀眾宣揚《閃電十一人》中「永不放棄」的精神,希望小朋友可以繼續秉持這正面的價值觀,發揮潛能,建立自信。」

  卡通頻道最近播放的超人氣卡通《閃電十一人》,除了在頻道上繳出漂亮的成績單,也在卡通頻道的網頁上締造了令人眼前一亮的表現!《閃電十一人》在所有台灣卡通頻道的節目子網頁當中最受歡迎,單是99年5月一個月就超過了65,000次的點閱率。此外,《閃電十一人》在卡通頻道網站上的每集首播,點閱收看率超過11,000次,而《閃電十一人》的每集重播 (每週共五集),自99年5月至6月9日已累積接近7,500次的點閱收看率。這些也証明了網路已成為現代青少年接收資訊不可或缺的一種媒體。

  最熱血的卡通《閃電十一人》於週一至週五晚上7:30只在卡通頻道播放。

 

閃電十一人 for Nintendo 3DS

67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62

相關新聞

留言(49)

猜你喜歡

《神祕小鎮大冒險》完結篇創下迪士尼 XD 頻道史上最高收視率
動漫 | 神秘小鎮大冒險
0
70
麥格理分析師透露 Twitch 一月收視率超越美國有線電視頻道 MSNBC 與 CNN
多平台 | Twitch
0
40
《閃電十一人 GO》21 日起於卡通頻道首播
動漫 | 閃電十一人 GO
0
9
卡通頻道《閃電十一人 GO》開播 圓堂守及松風天馬現身 BabyBoss
動漫 | 閃電十一人 GO
0
2
《BEN 10 再顯神威》將於 10 月 10 日上午 10 點於卡通頻道首播
動漫 | BEN 10 再顯神威
0
8
《Ben 10 全面進化》28 日卡通頻道首播
動漫 | Ben 10 全面進化
0
10
《Ben 10 殲滅外星怪》首映會今日登場 本週日上午卡通頻道首播
動漫 | Ben 10 殲滅外星怪
0
8
《鈴芽之旅》首次聯名台灣票證卡 椅子、白貓化身一卡通另類御守 3/15 限量預購
宅物 | 鈴芽之旅
49
12
卡通頻道《Ben 10 殲滅外星怪》配音選秀爭霸戰結果出爐
動漫 | Ben 10 殲滅外星怪
0
2
經典舊作全新呈現《霹靂貓》動畫 7 月 29 日美國卡通頻道開播
動漫 | 霹靂貓 (2011)
0
220
卡通頻道電視動畫《探險活寶》將在 2018 年畫下句點
動漫 | 探險活寶
0
71
卡通頻道將舉行「老皮帶隊亂亂跑」路跑 由老皮帶領大家一同亂亂跑
其他 | 探險活寶 (Adventure Time)
0
2
卡通頻道最新原創動畫《熊熊遇見你》11 月 23 日起搞笑登台開播
動漫 | 熊熊遇見你
0
17
《飛天小女警》將於 4 月於卡通頻道推出全新系列
動漫 | 飛天小女警 新作
0
28

古色古香的歐式建築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