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WEB2010-06-25 03:37

《摩爾莊園》黑森林的重重謎團! 神秘魚比現身!?

(GNN 記者 Sam 報導)

  【淘米科技提供】尼爾拉塔發生愈來愈多的怪事,警力快不敷使用了,艾爾警官決定求助捷克王子。小摩爾,快去幫忙通知王子吧!聽一些小拉姆說,好像有菩提大伯的消息了,是真的嗎?捷克王子遺忘的記憶,是進入黑森林的重要關鍵嗎?

  奇怪的訪客來家裡了,居然是運動會第一名的魚比,它似乎想要小摩爾幫一些忙,原來它獲得第一名,是想要神奇的力量,可是運動會的項目有上百個,要打破全部的項目才能獲得第一名,魚比只有打破五個紀錄,當然不會拿到神奇的力量囉!不過魚比還想要另一個東西,而這正是摩爾王遺留下來的寶物,這究竟是什麼?而魚比原來擁有另一個更驚人的身分,到底誰是他的小主人?

  摩爾裝潢推出新的精品囉!想要騎士風?還是想要新推出的生肖小屋?這些精品都在新推出的摩爾裝潢中囉!

  可愛的超拉抱抱絨毛娃娃正式開始預購囉!預購限量 800 個,柔軟的觸感、經典的金黃色,還有可以站立的葉子!想要擁有超拉娃娃陪你一起睡覺、看書、玩摩爾莊園,就千萬別錯過此次的機會唷!快打開摩爾時報,點連結前往預購喔!

 

摩爾莊園

907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7)

猜你喜歡

不同視角有不一樣的感受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