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動漫畫2010-07-22 19:42

HP 與卡通頻道攜手推出「2010 卡通動畫達人創意大賽」

(GNN 記者 阿Lu 報導)

  【卡通頻道提供】2010 年 HP 與卡通頻道再度攜手合作,在亞太地區共同舉辦「2010卡通動畫達人創意大賽」(ToonCreatorAwards.com),邀請亞太地區六至十四歲兒童及青少年,發揮創意,上網用自己喜歡的卡通人物來創造精彩動畫故事。亞洲地區參與國家包括台灣、澳洲、印度、泰國、馬來西亞、菲律賓及巴基斯坦,而當中台灣地區的網站為繁體中文版。同時還有眾多面對面體驗活動,鼓勵小朋友親身使用最新觸控科技的HP電腦,透過直接又快速的觸控拖曳,發揮精彩創意,並體驗最新的觸控科技。

  比賽優勝者將獲得最新觸控科技的 HP TouchSmart 觸控電腦,以及由卡通頻道送出的精美禮品包,並能代表國家參與角逐亞太地區大獎。最終贏得亞太區卡通動畫達人創意大賽的冠軍得主,將可獲得特別大獎項。由 HP 惠普科技提供之家庭全娛樂系列電腦配備組、BEN 10 四驅車,以及在卡通頻道播放個人得獎作品的獨特機會。「2010 卡通動畫達人創意大賽」分個人組與校園團體組,最多登記參加者的學校將獲得三台HP電腦產品供校內電腦中心使用。得獎者可獲得最新HP觸控電腦以及由卡通頻道提供之豐富大獎,比賽至 10 月 3 日截止,歡迎小小動畫高手把握機會,動手玩創意、拿大獎!

  台灣地區之卡通動畫達人創意大賽活動,共計於暑假舉辦五場與卡通頻道人物精彩面對面的活動「HP卡通明星見面會」,讓小朋友能夠與動畫明星近距離接觸。參與見面會的小朋友,除可與心目中的卡通明星合影留念,並可獲得卡通頻道身高尺、筆記本以及現場眾多精美禮物。此外,台北京華城百貨樓上之Baby Boss (京華城7樓) 更於暑假期間,特別開放「動畫達人工作室」,提供最新HP觸控電腦,帶領小朋友化身專業的電腦動畫工作師,親自創作精彩動畫影片。

  台灣區參賽者並擁有三組加分密碼的機會:1. 參加 HP 全省卡通明星見面會;2. 至 Baby Boss 親身體驗動畫達人工作室;3. 到 HP 全省 10 家專賣店;在上述活動現場說出卡通通關密碼:「電腦新科技,創作新玩意」,就會獲得共計三組不同的加分密碼,為自己贏得更多拿大獎的加分機會!

  即日起自九月底止,最新購買HP家用PC指定系列電腦的小朋友,還可上網兌換精選卡通頻道的BEN 10書包或飛天小女警晶亮酷炫鉚釘側背包。

  惠普科技亞太區及日本個人系統事業群行銷副總裁Dennis Mark 表示:「我們很高興能與卡通頻道再度合作舉辦2010卡通動畫達人創意大賽。這個比賽對我們來說,具有非常重要的意義,因為它激發年輕世代運用電腦新科技,創作新玩意,發揮個人電腦的使用魅力。我們更期待在評選的過程當中,可以激發不同地區的青少年藉由這個創意平臺彼此交流創作心得,切磋讓動畫故事發揮創新的能力,透過參與這個比賽而多所獲益。」

  特納娛樂互動媒體部亞太區總監 Benjamin Grubbs 表示:「我們與惠普科技於2009年合辦的卡通動畫達人創意大賽反應熱烈,有接近十八萬名亞太區小朋友把握機會參賽,一嚐當上卡通頻道動畫製作員的滋味。我們收到超過三十六萬份動畫作品,並擁有近五百萬次的動畫片段瀏覽率。今年,我們再度與惠普公司緊密合作,為亞洲年輕一代創造全新的卡通動畫創作體驗,相信必能進一步激發他們的無窮創意。」

  今年的卡通動畫達人創意大賽,增加了許多全新的特色,其中包含一項卡通人物製作的功能,小朋友可以自己量身打造一個新角色,並在動畫大冒險中使用。小朋友亦可以參與網站內好玩刺激的任務,例如到澳洲幫助阿嗨清理大堡礁,也可以在台灣幫助田小班贏得划龍舟比賽,在網上展開冒險旅程,遊歷亞太地區的各個國家,完成不同任務,以解封了的物件來製作更加精彩的動畫。

  小朋友也可以運用卡通頻道大受歡迎的角色,例如《BEN 10外星英雄》、《愛吃鬼 巧達》以及《飛天小女警》,創作一段為時25秒的動畫影片,來為故事作出他們認為最完美的結局。小朋友完成之後,只需把影片上傳至卡通頻道網站就可以參加比賽,也可在網站上彼此瀏覽所有精彩的動畫作品。

  卡通動畫達人創意大賽將於10月3日截止收件後,由HP及卡通頻道所組成的專業評審團,加上線上投票結果,共同選出每個組別的冠軍。歡迎家長帶領小朋友一起來運用電腦新科技,創作新玩意!

  此外,卡通頻道也會為HP TouchSmart觸控電腦系列製作四項獨家的應用程式,當中包括好玩有趣的RSS Reader閱讀軟體,讓大家可以透過創新的方式來瀏覽新聞,請大家拭目以待!

◆ HP 精彩卡通明星見面會活動,行程如下:

7/24 (六) 台中 NOVA 3C廣場一樓
出席卡通明星:《愛吃鬼巧達》

7/25 (日) 台北站前新光三越旁 彩虹 3C 站前館內活動區
出席卡通明星:《BEN 10外星英雄》– 小班、小玟

8/07 (六) 台北電腦展 世貿一館HP 形象區
出席卡通明星:《BEN 10外星英雄》– 小班、小玟

8/14 (六) 新竹NOVA
出席卡通明星:《飛天小女警

 

動畫x漫畫x輕小說

72,193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標籤:

#卡通頻道

相關新聞

留言(11)

猜你喜歡

HBO GO 與卡通頻道一月將上架《樂一通迎兔年》《最後生還者》等作
其他 | 影劇相關
7
6
HBO 與卡通頻道 4 月將首播《小小兵 2:格魯的崛起》《爆笑愚人節》等節目
影劇 | 小小兵 2:格魯的崛起
7
1
「卡通頻道」全球首座水上主題樂園 2013 年將於泰國揭幕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33
卡通頻道將於萬聖節推出《膽小狗英雄:迷霧英雄》《怪物海灘》特別節目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7
卡通頻道「#全明星亂亂跑」兒童節歡樂登場 下週正式開放報名
活動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13
「卡通頻道期間限定店」探險活寶、飛天小女警、熊熊遇見你 24 日起在台北華山亮相
活動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8
卡通頻道期間限定店 結合《探險活寶》《飛天小女警》《熊熊遇見你》今起於華山登場
其他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3
卡通頻道 1、2 月播出《探險活寶》《天兵公園》等作全新內容
動漫 | 探險活寶 (Adventure Time)
0
6
美國卡通頻道公布 2018 年到 2019 年動畫節目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23
卡通頻道期間限定店 釋出新春期間活動商品資訊
其他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3
卡通頻道公開第二波卡通主題健行路線「小女警淨山救地球」相關活動同步推出
其他 | 飛天小女警Z
0
17
「卡通頻道老皮繪畫野餐」將於 10 月 14 日在北市美堤河濱公園登場
活動 | 探險活寶
0
0
卡通頻道公開 1 月份主打播映動畫《肥貓鬥小強》等作情報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12
卡通頻道宣布 將於今年 10 月在美堤河濱公園展開繪畫野餐活動
其他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9
卡通頻道老皮運動野餐 4 月 28 日高雄義大世界三合一登場
其他 | 探險活寶
0
7

率領軍隊向前行!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