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WEB2010-07-29 15:22

幻寵祕境 神秘國度再現《魔力學堂 Online》全新改版即將於八月登場

(GNN 記者 Jerry 報導)

  《魔力學堂 Online》即將於八月進行全新改版「幻境國度」。歡樂派表示,本次改版內容豐富,將帶給大家全新體驗全新感受,以下將搶先揭露部分改版內容。

◆ 官方介紹:「神秘國度」沒落的機械王國

  相傳在無憂大陸彼端,有座科技發達的國家,人人都是精通機械的巧匠,本該是盛極一時的國家,卻突然消失於無憂大陸,究竟隱藏著什麼秘密?過去,為了抵禦魔族的侵襲,機械王國的巧匠們打造了一批強力的守衛神獸─咩咩羊,憑藉著咩咩羊,機械王國在和魔族的決戰中大獲全勝,狠狠打擊了魔族的囂張氣焰,重新迎來了和平。但是好景不常,機械國國王因戰亂而積勞成疾,沒多久便不治去世,只留下一個未滿 10 歲的公主。頓時,全城上下陷入一陣混亂,欲謀權篡位者不計其數。一場腥風血雨就此展開,最終,機械王國因內戰爆發、魔族趁虛而入走向了衰亡之路。

沒落的機械王國

◆ 超萌寵物「默默公主」可愛登場!

  全新機械寵物「默默公主」登場。作為機械國王室的唯一血脈,默默繼承了王室的高貴氣質和出眾實力。雖然她平時都很文靜,但上了戰場,可是一點都不含糊的。默默公主的殺手鐧就是能將電波能源轉化成控制敵人心靈的強力技能。

超萌寵物「默默公主」

◆ 神秘通道「幻魔塔」,魔界通道驚現無憂

  幻魔塔,直通魔界,是人間與魔界的通道,塔內佈滿魔界的守護者,此塔常年被幻術包圍,據說從來沒人能在塔中找到出口,在塔中陣亡的冒險者不計其數。默默公主曾歷盡艱辛穿越幻魔塔才得以逃過魔族的追捕,勇者可以通過在幻魔塔的試煉,挑戰自我極限,從而達到提升自身能力的目的。

幻魔塔

  《魔力學堂 Online》預計將於八月進行全新改版「幻境國度」。

 

魔力學堂 (雲起營運)

4,414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留言(6)

猜你喜歡

對你施展點小魔法🪄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