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動漫畫2010-07-31 21:53

【漫博 10】《魔導少年》聲優柿原徹也 監督石平信司熱情搞笑登台

(GNN 記者 阿Lu 報導)

  木棉花於昨(30) 日的漫畫博覽會中,邀請到演出動畫《FAIRY TAIL 魔導少年》主角「納茲」的聲優 柿原徹也來台舉辦簽名會,而令人驚喜的是,該作的監督 石平信司也隨著柿原徹也來台,兩人並同時在現場帶給台下不斷的尖叫與歡笑聲。
  
  柿原徹也近期於《FAIRY TAIL 魔導少年》中飾演主角「納茲」,過去他也曾為《天元突破 紅蓮螺巖》西蒙、《武裝機甲 Linebarrels》早瀬浩一等角色配音,此外他也曾為電玩《蒼翼默示錄》等作配音。

  在活動一開始,首先邀請到監督石平信司登場,問到石平監督對於《FAIRY TAIL 魔導少年》的感想,他表示作品是一部充滿魔法及戰鬥的作品,還有各種有趣的角色之間的互動,非常推薦大家務必要觀賞。

首先由活潑搞笑的監督石平信司豋場
聲優柿原徹也以納茲的台詞帥氣豋場

  聊到配音的花絮,監督則是說一開始工作人員們會跟柿原傳達「納茲」該有的個性和表現方法,但是他完全沒有照著走,反倒是大家到後來也覺得柿原演出的納茲好像也蠻有趣的,所以大家反倒跟著他的腳步走了。

監督:「請幫我簽名~」柿原:「你還幹嘛?回去啦!」

  問到柿原徹也是在什麼契機下想成為聲優,他則率直的答道:「因為我在 18 歲之前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德國長大,在那裏也看到很多日本的動畫作品,所以就想著『嗯…那我以後也試試看當聲優好了!』大概是這樣還蠻輕鬆的想法啦。」


  在簽名會接近尾聲時,活潑的石平信司監督也跟工作人員要了一張簽名板,裝成柿原徹也的粉絲上台簽名,一搭一唱的兩人互動讓台下的笑聲不斷。而以下為聲優柿原徹也於簽名會活動以及媒體聯訪時的問答整理,柿原徹也簡稱為「柿」。

與 Cosplayer 合影

Q. 在德國長大後回到日本從事聲優這個行業,和從小生長在日本的聲優有什麼樣的差別,會不會特別辛苦呢?

柿:因為是自己想要做的工作,所以就會很認真的去做,其實也並不覺得自己很辛苦,等意識到的時候就真的已經演出了很多作品,也參與了《魔導少年》的演出,與其說是辛苦,不如說是非常開心。


Q. 能否與大家分享一下《魔導少年》動畫在錄音時發生的趣事呢?

柿:怎麼說呢,《魔導少年》作品中不是有所謂的「工會」嗎?我覺得參與作品製作的人,包括了製作動畫的工作人員、錄音師、還有聲優們就是一個工會中的成員。像是參與錄音的大家,一整年之中,每週只要到了那個時間大家都會聚集,有種大家就成為了一個家族的感覺,每個禮拜都會有所期待,有種「啊、又可以看見大家了呢!」的感覺。

  加上在錄音的同時,可以隔著透明的玻璃看到大家的臉,所以其實大家都是在同一個空間中努力著,很有一起努力朝向某個目標的感覺喔!

柿原徹也:「喔!你跟納茲長的好像啊!」

Q. 請問柿原先生過去演出的動畫和遊戲作品印象最深刻的角色是誰呢?
 
柿:動畫部分的話應該就是《天元突破》的西蒙,真的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是個相當熱血的角色呢。

  遊戲的話…還有還有很多還不能公開說的作品,不過目前自己最喜歡的作品應該是《蒼翼默示錄》的「JIN」,我真的在演出時非常樂在其中。要理解這個角色真的很不容易,所以能夠演出他,讓我有種跨越了一道高牆的感覺,而這次在簽名會的現場也有台灣的粉絲 Cosplay 他,讓我很開心也很感動呢!

認真的擺個姿勢吧...笑場了啦!
接受媒體連訪的聲優柿原徹也與監督石平信司依舊不斷的搞笑

Q. 有聽說柿原先生喜歡看足球和棒球,那麼自己平時的興趣和休閒活動是什麼呢?

柿:其實我本身不會踢足球,平時的休閒…應該是騎車或者開車去兜風吧,還有如果有時間的話就會睡覺。

Q. 那麼請問喜歡的藝人或是歌手?

柿:歌手的話應該是恰克與飛鳥,不知道台灣的大家知道嗎?

柿原徹也參與了大會所舉辦的愛心義賣活動兩位來賓與幸運的粉絲合影

Q. 請給台灣的粉絲一句話吧。

柿:這次是我出生以來第一次到台灣,在台灣也多人支持《魔導少年》這部作品真的讓人感到非常驚喜,而我可以親自和大家面對面接觸也非常開心,未來還有機會的話也希望還能再來台灣!

柿原徹也於漫博大會準備的簽名板上留念

 

FAIRY TAIL 魔導少年

14,897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標籤:

#柿原徹也

相關新聞

留言(47)

猜你喜歡

【漫博 19】《魔導少年》納茲聲優柿原徹也簽名會 魄力演出引起現場尖叫連連
活動 | FAIRY TAIL魔導少年
0
15
浪川大輔、柿原徹也、吉野裕行 9 月將來台舉辦「Kiramune presents Joint Live」
活動 | 聲優天地(聲優板兼聲優綜合議題)
0
5
開拓動漫將於明年 4 月邀聲優 柿原徹也、岡本信彦、西山宏太朗舉辦活動
活動 | 聲優天地(聲優板兼聲優綜合議題)
0
3
聲優 柿原徹也個人首張單曲「String of pain」明年 2 月 6 日發售
其他 | 聲優天地(聲優板兼聲優綜合議題)
28
19
【漫博 19】《魔導少年》納茲聲優柿原徹也、《為了女兒》高尾奏音、岡本信彥將來台
活動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35
《新瑪奇》第二英雄「DIVA」現身 邀請聲優柿原徹也、小清水亞美詮釋
OLG | 新瑪奇 Mabinogi:THE DRAMA 伊利亞
0
46
開拓動漫將於 4 月 15 日邀請聲優柿原徹也、岡本信彥、西山宏太朗舉辦活動
其他 | 聲優天地(聲優板兼聲優綜合議題)
0
19
《SERVANT×SERVICE》動畫追加聲優 日高里菜、柿原徹也參與演出
動漫 | SERVANT×SERVICE
22
6
「Kiramune」台灣演唱會活動詳細資訊公開 門票 29 日起開放預購
活動 | 聲優天地(聲優板兼聲優綜合議題)
0
5
《我家有個魚乾妹》動畫追加安元洋貴、柿原徹也參與配音 7 月 8 日開播
動漫 | 我家有個魚乾妹
42
10
【漫博 12】《魔導少年》聲優 大原沙耶香來台確定 電影版預計 10 月在台上映
活動 | 真島浩 作品集(原板名:Fairy Tail 魔導少年)
0
71
【漫博 12】《魔導少年》艾爾莎聲優 大原沙耶香舉辦簽名會及媒體連訪
活動 | FAIRY TAIL 魔導少年 劇場版 鳳凰巫女
0
44
【漫博 12】《魔導少年》聲優 大原沙耶香簽名辦法公開
活動 | 真島浩 作品集(原板名:Fairy Tail 魔導少年)
6
11
《火影忍者 Online》透露 12 月中推出公測資料片 揭露曉成員「干柿鬼鮫」戰鬥技能
WEB | 火影忍者 Online
0
12
《火影忍者 Online》公開忍者干柿鬼鮫「鮫肌融合」技能情報
WEB | 火影忍者 Online
0
4

早瀨優香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