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OLG2010-08-18 18:36

《闇影新世紀 Online》公佈恐怖之源 暗黑教團

(GNN 記者 Jerry 報導)

  【歡樂派提供】「絕影之門」─這座傳說中的大門,不僅斷絕了艾利斯與阿斯卡迪亞的連接,同時也把地上界種種因為魔界與天界兩邊大神長期惡鬥下所造成的各種戰亂、紛爭等,全部一併封印,為這個生靈塗炭的大陸重燃起一點希望之光!但可惜,再牢不可破的大門,也封鎖不了無盡的私心與慾望!代表著恐懼、絕望的黑暗之神貝洛斯,縱使消失在魔界之中,但濃罩著大地的黑暗,也未見消失,一直極度渴望得到強大邪惡力量,暗黑教團的異教徒宣稱,黑暗之神就是這片大陸中的唯一救世主,而他們就是“神”的使徒,並一直利用各種手段,俘虜民眾成為他們的傀儡!漸漸地,暗黑教團的勢力日益擴大,最後,恐怖絕望終於重臨大地…。他們找到了打開「絕影之門」的方法,並獲得了更大的力量!原本屬於雷斯堤族,「絕影之門」的所在地-蒙特夏茵,已淪陷成為暗黑教團的大本營。他們更在此地不斷擴張勢力,伺機把艾利斯與阿斯卡迪亞的所有領地,送入黑暗深淵之中!滅世的戰火,似乎又在蒙特夏茵開始重燃…


◆ 恐懼之源─蒙特夏茵

  在蒙特夏茵的地圖之中,所有可見的地方已經被異教徒與他們所召喚出來的魔物所佔領。到處可見就只有異教徒和非異教徒的屍體…擁有強大精神魔法的教皇貝休連,為了同化在阿斯卡迪亞大陸上不同的種族,他在蒙特夏茵建立起「異教徒教堂」,並灌輸扭曲的思想,控制人們脆弱的精神意志!很快,異教徒的信眾已經遍佈整個蒙特夏茵,唯一可以解救他們的方法,就是把教皇貝休連殺死!要殺死教皇貝休連,首要條件是要有命可以走進重門深鎖的「異教徒教堂」。另外要斷絕暗黑教的力量來源,讓蒙特夏茵重見天日,就必須制止他們在「黑暗祭壇」中進行一次又一次恐怖的血腥活人奉獻!可是連自稱救世主的戰士,只要聽到異教徒的祭司「昆普拉」這個名字,就連拿起武器的力量也失去了…,畢竟,要把昆普拉打敗,會落得的下場是無法想像的無盡恐怖!


◆ 被遺忘的倖存者 

  在蒙特夏茵其實還有一些雷斯堤族的倖存者並未被支配,而這些人為了求生,漸漸地聚集起來,並居住於地圖上一個隱蔽的角落,一個被遺忘的城市─西奧。在這裡,聚居著擁有不同專門技能的雷斯堤族人,例如元素精煉術者、各種技能大師、以及可以提供一切補給的旅行商人。他們所以會留在這個危險之地,為的就是盡力向所有戰士提供資源,把他們重新奪回蒙特夏茵控制權,重建家園的希望,負托給真正的救世主。可惜,他們的希望一次又一次的幻滅,正當他們的意志彷彿再也支撐不了多久之際…,在某個月圓的黑夜,一個巨大的黑影在月光的照射下漸漸覆蓋整片大陸,是救星?!還是魔星?!


  一直被「絕影之門」封印著的秘密,即將於 8 月 19 日破門而出!

 

闇影新世紀 Online

10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5

相關新聞

留言(9)

猜你喜歡

太過不舒服了(暈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